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2011Interbike展会落下帷幕 参观人数创纪录

2011Interbike展会落下帷幕 参观人数创纪录

作者: Jennifer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9-28 12:08

9月14-16日,2011InteRbike展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200多家展商、4000家户外店的11000名买家,其中1300名来自国外、23000多名观众参加此次展会。Interbike展自1982年开始举办,今年时值举办30周年。9月12-13日,举行了两天的露天体验活动,为骑行爱好者提供座位、食品、啤酒、冰激凌等。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骑行相关论坛,零售商、品牌商探讨骑行发展等。

Landry自行车公司总经理Tom Henry对这次展会评论道,“这是我们参加的最成功一次展会,在展会收获很大。”

2012Interbike展会于9月19-2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露天体验将在内华达州博尔德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