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泰尼卡的飓风——TECNICA Cyclone III登山鞋导购

作者:cosboys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10-08 17:00

尼龙圆状鞋带,挺厚实的,我使劲拉扯,并不会拉伸变形,在户外有状况时也许能用得上喔~鞋带,鞋舌和鞋底都有橘色点缀,让暗调的鞋子不那么沉闷。鞋帮的地方有金属快扣,系鞋带的时候方便稳定。

中底和大底都是TECNICA自家研发的技术,trs系统,更轻,更快,更顺畅,更安全。双密度PU中底以及TPU承托技术。TECNIgrip冬季复合面料大底抓地力更强更安全。

Cyclone III Mid GTX Ms的鞋垫采用Ortholite鞋垫
  技术亮点:

TECNICA Cyclone III Mid GTX Ms 的产品定位和特点是“轻”,那我们就看看,到底有多轻。实际测量:978g(不知道比起你们的登山鞋如何,比我的轻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