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泰尼卡的飓风——TECNICA Cyclone III登山鞋导购

作者:cosboys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10-08 17:00

接下来的行程比较艰苦,海拔4500m以上,行程25km左右,一路爬升,下着小雨,时有冰雹,路面潮湿,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碎石,羊肠小道都很难遇到。踏着泥泞和湿滑的石头到达营地前回头看看来时的路。

全程爬升,加上路面崎岖湿滑,石子特别多,这时候考验鞋子的抓地能力和对脚踝的保护能力到了。负重20kg开始走的时候,速度还蛮快,可以昂首阔步,每踏一步,都能感受到Cyclone III Mid缓解来自身体和背包的重量带来的冲击。特别是前脚掌着地的时候特别舒服。

随着海拔不断增加,速度变慢,呼吸加速,身上的背包越来越沉。。。。。消耗很大,体力也没之前好了,在几次石堆松动的时候,Cyclone III Mid表现的非常稳定,虽然脚踝随石堆侧翻,但鞋帮很稳定的支撑住,并没有发生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