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泰尼卡的飓风——TECNICA Cyclone III登山鞋导购

作者:cosboys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10-08 17:00
  TECNICA 的核心技术:

先说家喻户晓的GORE-TEX,大部分品牌都在用他们家面料,可以说是防水透气的领航者,他们家说了,保证你干。很多大虾比我懂这个,我就不多说了。至于放水性测试,在徒步过程中体验过后再说。看到有些朋友把鞋泡水里,其实我觉得没意义,因为在水里我们也是在运动,不可能傻站。。。。。 再来就是Ortholite鞋垫,舒适~耐用~抗菌说说Ortholite吧!Ortholite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名牌运动鞋的供应商,其公司总部设立于美国。公司首款生物基泡沫鞋内底投放市场,该产品主要针对环保人士,符合市场对环境友好型产品的需求,此外,欧士莱德专门针对这种环保型鞋内底设计、研发以及生产的工厂也一并投入使用。 上面都是供应商的技术 那看看TECNICA自己的技术--TRSTRS是一个力量缓冲系统,可提供卓越的前进能量转移。舒适,反应更快更顺畅,让你和你的脚更安全。

户外使用评测

地点:西藏
  时间:2011年08月4日--2011年09月4日
  接到评测信息的时候刚好准备出行西藏,此行的平均海拔在4500米以上,最高到5500米。在西藏整整呆了一个月,前前后后徒步了200多公里。经历了各种天气和地形,可以说是踏踏试试的体验了TECNICA Cyclone III Mid GTX 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