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2012年大盘点 GORE-TEX品牌发展进入新阶段

2012年大盘点 GORE-TEX品牌发展进入新阶段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12-13 18:25
谈到GORE-TEX(戈尔特斯)面料,户外圈众所周知,对于它的防水、防风、透气的特性没有人不啧啧称赞,GROE-TEX之于户外行业,就相当于Intel之于PC。自1996年GORE-TEX(戈尔特斯)品牌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弹指间16年已过。16年前中国的户外也刚刚起步,可以说GORE-TEX(戈尔特斯)品牌在中国是和中国的户外运动共同成长的。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戈尔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总结2012年度,GORE-TEX(戈尔特斯)品牌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业绩增长的同时与客户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给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体验GORE-TEX(戈尔特斯)产品的机会。

1996年,GORE-TEX(戈尔特斯)在中国户外市场空白之际进军中国。今年是第16年,可以说这16年是和中国户外运动发展同步的。今年的整体经济形势正处于上升当中的一点小波动,但是GORE-TEX(戈尔特斯)整体取得了稳步增长,销售额比2011年上涨20-30%。总结两方面的原因:消费者认知度与美誉度造就了GORE-TEX(戈尔特斯)稳固的基石;与零售终端合作的深度、客户销售额的增长带动GORE-TEX(戈尔特斯)的上涨。总体来说今年的国际大牌客户如始祖鸟在中国发展情况非常好,合作伙伴发展越好,我们的发展也就越好,因为良好的合作是我们发展的起点,对于未来的户外市场环境GORE-TEX(戈尔特斯)有十足的信心。

未来中国户外整体环境趋于逐步成熟的阶段,消费者对户外的认知逐步深入,越来越多消费者期待更加深入、专业的户外体验,在这样的大趋势下,GORE-TEX(戈尔特斯)在2012年度与亚太地区同步推出了戈尔三层面料,产品设计也是从消费者未来的需求出发。借助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老师十年徒步的机会,从真实户外环境出发,体验三层面料的核心功能。同时让消费者参与其中,感受到GORE-TEX(戈尔特斯)面料带来的顶级保护。今年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走过了六年征程,是值得分享的,本年度达到历史最高,参与人群更加的广泛,明年我们要做的是提升品牌高度,推广的力度会更大。

无论产品还是品牌消费者都是核心,户外消费更是不可逆转的主流趋势,消费者将直接带动高端户外品牌市场的活跃。2012与三夫合作戈尔特斯品牌北京授权维修中心,是GORE-TEX(戈尔特斯)在服务保障体系的提升。GORE-TEX(戈尔特斯)品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户外面料,更将为消费者提供使用过程中领先的专业服务。例如很多人认为冲锋衣不可以机洗,这样一个服务就可以带消费者走出这种误区。将来GORE-TEX(戈尔特斯)还会在更多地区设置服务中心,让更多的人了解GORE-TEX(戈尔特斯)产品以及品质承诺。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的高品质和专业态度影响国内户外产业,促进国内户外产业更加积极健康的发展。

辉煌的成绩一定来自于优秀员工所锻造出的卓越的团队,这是GORE-TEX(戈尔特斯)一直强调的。今年GORE-TEX(戈尔特斯)中国区的员工人数比去年也有所增长,员工的专业性是我们在人才的引进上的重要标准,人数虽然不多,但是力量却不容小觑。借此机会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戈尔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代表戈尔特别提出感谢,感谢所有客户对企业的认同、感谢雷殿生老师及支持戈尔的人对品牌的信赖,感谢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认可,感谢所有媒体、特别是8264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未提及对戈尔品牌帮助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