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2年大盘点:Patagonia 着重开拓商场渠道

2012年大盘点:Patagonia 着重开拓商场渠道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12-17 15:09

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我们的户外产业如同中国的经济大环境一样发展乏力,徘徊在商业低谷的企业、品牌不在少数,而更多企业、品牌则是抓住时机、拼搏进取,在前景广阔的中国市场建设自己的制高点:patagonia,这个来自美国的户外服饰领导者品牌,过去的一年在中国“过得”怎么样,2013年又有什么新的发展计划,我们一起了解下:

Patagonia中国首家商场店9月份在北京开业

2012,Patagonia品牌2012年销售总额6000万,销售终端总数已增长至78家。

在全国市场渠道建设方面,Patagonia于2012年正式开展商场渠道的拓展,目前已经进驻北京、沈阳哈尔滨长春等一线商场店,店铺形象均由CORA资深陈列总监指导设计。10月底,Patagonia亚太销售总监专程来中国就新店地址就行考察,希望在北京、上海等多地选定适合销售Patagonia产品的店铺或者商场。

2012年,Patagonia在新产品研发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力度,特别是秋冬服装产品方面,除了对经典的Capilene系列服装做了细节上的改进,还重点推出了美利奴羊毛系列,使得Patagonia在保暖内层服装方面持续保有较高的市场占有。

市场推广方面,Patagonia在支持认同Patagonia品牌概念的环保人士(文大川、江南忆龄等)的同时,深度推广“巴塔客”品牌文化概念,使得Patagonia产品用户更多的从对品牌价值观的认同中获得文化附加值。

Patagonia将在2013年迎来品牌的40周年,对于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头,Patagonia推出了包含着70年代登山装备的设计元素的复古款系列服装,品牌电影与图书也将配合上市,同时,Patagonia正式进军食品行业,纯天然的野生三文鱼干将会同步到达销售终端。

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Patagonia亚太销售总监Bremen曾表示,“中国的市场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我们正在寻求最适合的模式,商场店、专卖店、户外店都是我们涉及的渠道,我们在思索怎么样更好的向中国的消费者展现我们的产品,怎么样更好地理解中国消费者,满足他们的需求。”

• pd99 引用
    支持巴塔,喜欢巴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