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老外聊装备:来自意大利GRONELL SHARK远足鞋

老外聊装备:来自意大利GRONELL SHARK远足鞋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2-28 22:00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3ISPO BEIJING展会于2月27日-3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集结22个国家的567个户外、滑雪、极限运动和街头潮流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超过40,000平米,占据国家会议中心两层展馆。本次展会,户外资料网(8264.COM)将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就"专业 未来"主题,深刻关注产业,全面解析发展,为户外从业者与爱好者带来最新最丰富的户外产品信息,渠道信息,发展信息。

GRONELL,源自意大利户外鞋品牌,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将传统制鞋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一批批性能卓越,设计时尚的户外鞋用品。2013 ISPO北京展会现场,小编有幸请到GRONELL创始人Nello Grossule之子现运营该品牌的Fabio  Grossule亲自为广大网友介绍其最新产品及科技,我们一起了解下:

Fabio  Grossule讲解GRONELL SHARK重装远足鞋

GRONELL SHARK重装远足系列

意大利顶级登山鞋品牌——GRONELL品牌介绍

Gronell创立于1937年,工厂位于意大利浪漫之都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直至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所销售的Gronell鞋品绝大部分都由这家工厂生产。创办人Nello Grossule来自意大利传统制鞋家族,对于制鞋的热爱从小就流淌在他的血液中,同时他也是个资深的户外探险爱好者。1937年,他终于将这两项热爱结合在一起,制造了Gronell第一双登山鞋。“我穿着它翻山越岭,我自己就是Gronell最早的测试者。” Nello Grossule回忆说。

Gronell诞生后Nello Grossule将自己对制鞋的热爱和对攀登的激情,融入到Gronell的设计生产中。他不断创新工艺技术、深入研究用材改良,对产品的关注甚至细化到每一块皮革的选取。始终坚持用最好的材料制作最优秀的鞋品的理念使得品牌发展过程中大量的优秀供应商加入到Gronell的行列如:VibramCORDURA、Outdry、EVENTprimaloft等。他的不懈努力使得Gronell逐渐得到了行业资深登山爱好者的广泛认可。Gronell对登山鞋的舒适度、专业度和品质要求七十多年不曾改变,终究成就了品牌传奇。目前,Gronell在生产高科技登山鞋的领域上,已经名列前茅。

Gronell的S+ABILITY技术

现在,Nello的2个儿子Fabio和Mario Grossule继承了父亲的家业,他们同样也在这些年来像他们的父亲一样继续科学地发掘和探索一些制鞋技术上的革新和突破。

在1999年9月的UNI EN ISO 9002 验证体系的验证中,“GRONELL”第一次获得了官方的认可。所以,它在现如今世界各大品牌的市场中就是质量的代名词。

将传承的古老制鞋手艺结合现在的科技,并且外形上散发的时尚元素和力求溶入各种尖端的新型材料,已经变成了“GRONELL”在发展道路上的不断的追求。

更多现场报道请关注: ISPO BEIJING 2013 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