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专业 专注 UTC行家打造多品牌旅行装备平台

专业 专注 UTC行家打造多品牌旅行装备平台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2-28 09:56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3 ISPO BEIJING展会于2月27日-3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集结22个国家的567个户外、滑雪、极限运动和街头潮流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超过40,000平米,占据国家会议中心两层展馆。本次展会,户外资料网(8264.COM)将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就“专业 未来”主题,深刻关注产业,全面解析发展,为户外从业者与爱好者带来最新最丰富的户外产品信息,渠道信息,发展信息。

品牌介绍:UTC|行家是国内第一家提出旅行装备理念的多品牌平台管理公司,集众多国际品牌于一身,与每位旅行者分享专业的旅行产品知识,为每一次旅行提供专业装备,让旅行更轻便、快乐!

UTC品牌经理 繆义贵(左) 高级品牌经理 卢晓薇(右)

UTC行家专注优质品牌 对中国市场做出相应调整

UTC行家是多品牌旅行装备的专业运营商,旗下有着多个优秀品牌,但是在针对国内消费群体、消费理念和经济发展阶段等各种因素,引入产品线时在保留了品牌原有的精髓前提下,会做适当的调整。

比如美国户外第一品牌EAGLE CREEK,我们引入的产品线保留了品牌的专业性和品质的同时,在款式和颜色、功能上,针对中国消费群的特点,采取了“一包多用”的概念,即顾客可以用EAGLE CREEK的产品全面实现商务、休闲和户外的多种出行需求,这与UTC推崇的“快乐旅行”不谋而合,因此我们的消费群来自于中国日益增长的中产阶级,他们向往户外,生活丰富多彩,热爱旅游,工作努力。

如何看待电商渠道并且如何把控?商超是不是一条必经之路?

现在的大趋势表明“触网”是必经之路。我们认为电子商务的未来前景非常好,作为线上线下的消费习惯来说,也会慢慢区分开来。因此需要平衡各个渠道的利益点,从品牌区别、产品和价格的管控入手,做到线上和线下求同存异,以及消费体验和服务的深挖,才能突显自己的优势。

商超一定是必须经历的,品牌的建立过程需要来自于商超店铺的展现,消费者的习惯和忠诚度培养也应该从商超开始。因此UTC同样十分重视商超渠道,目前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开设了高铁和机场等枢纽、百货和购物中心的专卖店。目的就在于让UTC的商业模式在线下渠道得以实现。并以此成功的模式复制到全国各地。

引进优秀品牌 加强市场推广

UTC会保持开放的平台,会持续不断的引进国际优秀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体验,满足各种出行需求。

2013年我们计划以Wenger120周年中国行的主题作为市场推广的主题。UTC行家作为纯正瑞士军刀威戈的唯一运营商,以2013年北京Ispo展会为起点,揭开了wenger品牌120周年中国行的序幕!WENGER品牌文化将在UTC行家展位上体现,这也是ISPOBEIJING2013的一大亮点。它标志着纯正瑞士军刀WENGER120年的品牌历程,迈开新的里程!

作为百年品牌,WENGER始终以其精湛的机械制造工艺和专业的手工技术,秉持瑞士军刀的工艺精神生产每一个产品,被誉为世界刀具行业中“唯一使用钟表工艺制造的高质量刀具产品”的品牌。

今年我们将会在全渠道推广这个市场主题,以传递正品、正牌为原点,塑造瑞士军刀威戈120年的优秀品牌内涵。

从媒体的合作上,会采用跟8264这样的专业网站合作,以及旅游及户外的专业平台合作,包括专业的展会,以及微博营销等等,针对性的将信息传递给我们的目标消费群。

编辑:兆玺

更多现场报道请关注: ISPO BEIJING 2013 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