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绿波户外品牌鼎力支持杭州百公里毅行徒步活动

绿波户外品牌鼎力支持杭州百公里毅行徒步活动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10-08 09:58
行走天堂 体验行走的力量:毅行者,1981年起源于香港,原为考验英军耐力的一项筹款行动,1997年香港回归以后活动由香港乐施会主办。“毅行者”讲求体力和意志,参与者须在48小时内完成横越100公里麦里浩径山路,从西贡海岸线开始,由东至西横跨新界八个郊野公园,翻阅20多座高山,最终完成。

“行走天堂”是杭州百公里毅行公益项目主题,是杭州百公里毅行活动的组成部分及延续,是专门针对山山水水的体验,培养我们低碳环保的热情。宣传全民健康的宗旨,确定了我们行走的方向。

(穿越地图

绿波户外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户外活动,不仅磨练了人的意志更是对户外运动的一种推广,作为绿波户外品牌发源地的活动,鼓励更多的城市人从城市走向大自然,这也是绿波户外品牌一直推崇的户外理念,对于这样的活动绿波户外会更加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