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手表实用小百科PRW-6000YT-1 &闯荡户外江湖!

手表实用小百科PRW-6000YT-1 &闯荡户外江湖!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4-01 10:53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玩各种户外活动,什么登山徒步骑行...都很喜欢,所以上大学后第一件事就是加入学校的户外协会了。在这里遇见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驴,每次和大家一起去户外耍都很开心,这更加坚定了我一直想要买一块PRO TREK的心。存了很久的钱终于够钱买一块PRO TREK让我很嗨森,发现自己存的钱足够入手PRO TREK的PRW-6000的时候我有多开心有谁能懂?终于有一款登山表和我一起闯荡江湖了!

我入手的这款是PRW-6000YT-1,因为自己喜欢全黑的就选了这款。和自己一贯以来走的深沉风格很搭配,真真是极好的。刚到手试戴的时候,发现它戴起来很轻薄,不像其他登山表那么厚重,听“百科全书”驴友会 会长大人说它搭载的是全新的第三代三重感应器,这个全新的感应器体积缩小了95%,所以整个表款的重量和厚度也随之减小了。难怪这么轻薄~ 钛合金材质的表带设计,戴起来也很舒服。光是外观设计和佩戴舒适度方面就必须好评!

三重感应功能有个很出色的功能就是可以记录高度数据,如果我们协会去登山的话,我就可以记录我们每次登过的山的海拔高度了,这对我们后来熟悉山体的地形很有帮助,以后再去登那座山就会容易得多了。光是这个三重感应功能就可以让我在协会里面起了这么重要的协助作用,让我觉得很嗨森,按这个方面来说的话我是很感激PRW-6000YT-1的,因为它不仅在户外活动的时候帮助了我们团队,也间接帮我增进了和队员之间的感情。

不仅如此,戴了这么久都没试过手表的时间不准确的,因为有全球6局电波接收功能,它会接收标准电波信号自动校准时间噢,很酷!!!有一次集中,队友们的手机时间都是根据我的手表时间来校时的,顿时就觉得PRW-6000YT-1高大上了!

队员们知道我买了块PRO TREK登山表,就起哄说以后就让我和大伙一起带着他们到户外吃香喝辣的四处闯荡啦!确实,有了块登山表做的事可多着呢~

多亏了PRW-6000YT-1的三重感应功能,我可以在出发前根据手表的气压趋势图预测当天的天气情况和温度,事先知晓当天是否会下雨,温度是高还是低,然后提醒大家是否需要带伞或者带多两件衣服。

在户外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目前的方位的话,只要按一下“COMP”键就可以知道我们目前的方位和东南西北的方位,然后和领队一起结合地图再来制定前进计划,这样对于我们探路和定位而言就方便多了。

PRW-6000YT-1真是让我惊喜不断,虽然在入手之前有了解过它有什么功能,但是实操过后还是觉得很惊喜。它有太阳能功能,官网说表盘内搭载了太阳能驱动系统,后来手表快没电的时候就试了一下用太阳光充电,没想到真的work。直接把表盘放置在太阳光下就可以自动充电了,现在手表又是能量满满的啊,这功能真帅!

还有100M防水、世界时间、倒计时、秒表、LED照明等等功能,简直就是万能,有没有实用小百科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