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走进空气稀薄地带(Into Thin Air)第十五章

走进空气稀薄地带(Into Thin Air)第十五章

作者:admin    2004-02-08 00:00

当布克瑞夫找到这支小队的时候,他清醒地认识到他 每次只能带走一名攀登者。他和马德森将他携带的氧气瓶 与皮特曼的氧气罩连了起来。然后布克瑞夫向马德森说明 他将尽快返回,接着就开始帮助福克斯向帐篷的方向移去。 他们走了以后,马德森说:贝克躺在那里像死了一样,几 乎不怎么活动。桑迪给缩在我的大腿上,也不怎么活动。 我冲她大喊:随,挥动你的手!让我看看你的手!当她坐 起来把手伸出来后,我看到她没有带手套--手套从她的 手腕处耷拉下来。

所以我尽量将她的手塞回(手套)里,这时贝克突然哺 哺说:晦,我都想通了。然后他滚动了一小段距离,蹲在一 块大石头上,双臂向两侧打开,迎风而立。一秒钟后,一阵 狂风吹来,他向后翻到了我的帽灯无法照到的夜色中。那 是我最后一次看见他。

托利在那之后不久返回,他抓住桑迪,我收拾好东西, 尾随其名,尽量跟随托利和桑迪的帽灯。当时我认为南比 已经死了,而贝克失踪了。当他们最后到达营地时已是凌 晨4时 30分。东方地平线上的天空已开始发亮。当从马 德森那里听说南比未能生还时,贝德曼在他的帐篷里痛不 欲生地哭了4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