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绿波户外赞助沙宝亮《你好·西藏》“转山”活动

绿波户外赞助沙宝亮《你好·西藏》“转山”活动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9-30 16:57
谁人青春不曾迷茫,谁人岁月不曾沧桑
人的心总是在远方,走的越远离心就越近,
人的灵魂总是在天空,登得越高离灵魂就越近,

让心灵出走吧…
去感恩自然给予人的力量,
感受最熟悉、真善美的我们!

绿波户外此次倾情赞助了知名歌手沙宝亮发起的环保及心灵建设类的公益项目《你好·西藏》活动。活动通过纪录片搭载专辑(音乐纪录片)进行记录,同时会在CCTV5、旅游卫视、各大门户网站、视频网站以及音乐台进行传播。

《你好·西藏》是由著名歌手沙宝亮发起的环保及心灵建设类的公益项目。旨在以“一壶走天下”的环保旅行方式,探险未知,挑战自我,感受自然给予人的力量。感恩和号召人们尊重大自然、尊重人性、尊重文化信仰…获取净化心灵的能量,并将“尊重”传播给他人。

心旅之转山西

一行人…
一把壶…
1300公里高海拔行军…
挑战5600米制高点…

路线规划:

冈仁波齐峰的休息地是山下的小村塔钦(Darchen),很多人也称它大金寺、塔尔青。拉萨—狮泉河、狮泉河—普兰之间往返的班车均可路过村口。统共有5条路可以到达塔钦,除尼泊尔印度的两条朝圣线路,境内人士一般按以下3条路线进入:

1、阿里北线:拉萨-拉孜-措勤-改则-革吉-狮泉河-塔钦,距拉萨2021千米,距拉孜1670千米。

2、阿里南线:拉萨-萨嘎-仲巴-巴噶-塔钦,距拉萨1338千米,距拉孜847千米。南线是去神山最直接的一条路。沿雅鲁藏布江上游峡谷而上,沿途可欣赏冈底斯山和喜马拉雅山的壮丽雪峰,偶尔还能见到藏羚羊。这条路前半是318国道,后半则是通向新疆叶城的219国道,21世纪初已经基本都修上了平整的柏油路,汽车从拉萨出发,20多小时就可以到达塔钦。

3、新藏线:喀什-叶城-麻扎-界山大坂-多玛-日土-狮泉河-门士-塔钦,距喀什1671千米。从冈仁波齐峰北面来主要乘来往狮泉河和普兰之间的班车或货车,距离330千米,3、4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车辆如果不进塔钦的话,可以在219国道的岔路口下车,再徒步半个多小时到塔钦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