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就在距离 成都 3个多小时车程的地方 就有这么一片户外天堂, 这里的风光一点都不输什么 瑞士 、 新西兰 的雪山风光。 这里就是 四川 阿坝 州的 小金 …… 对于 小金 ,不能不提的就是 四姑娘山 景区了,还有最近在户外圈才火起来的玛嘉沟…… 对于 四姑娘山 景区,可能很多人以为就是单纯的 四姑娘山 而已, 今天我来写这篇游记,就是想让更多的朋友具体的了解怎么

说说这次旅行 那一天,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与川西的再次遇见,源自于无意中看了一组朝山会的照片,便跟着朋友相约前往了,有些旅行不需要太多理由,只是单纯地想去看一看

长坪沟历史悠久,有着很多美好的传说,很多朋友都喜欢到长坪沟来露营,雪山与河流相伴,早起日照金山,晚看银河繁星,打卡长坪沟己经成为热门活动。 在行进过程中我们来为你讲述那些古老的传说,这是我们祖祖辈辈口口相传的,也是四姑娘山人民生活的写照。 斯古拉寺院的金顶映衬着白雪皑皑的幺妹峰,长坪沟徒步的起点就在这里了

十月 秋意渐浓还带着盛夏的余温 清晨起来空气中像露珠一样清新 天空散射着不太烈的阳光 透出柔和的光辉 远远的,虚幻而缥缈 每到这个季节 心总是向往川西的满地金黄 喜欢那雪山上流云下的秋意怡然 (大疆 御)航拍 想到就行动,2017年10月15 立马组织了一群好友 制定路线去寻找秋天的足迹 感谢大疆提供的无人机--御 只可

看了那一期的《中国国家地理》之后,对九架海就再也放不下。 九架海,地处四川小金县境内。东邻著名的四姑娘山双桥沟,西靠木尔寨沟,南临夹金山,北止于邛崃山脉色登尔布。尖山子是夹金山木尔寨沟的主峰,木尔寨沟东侧山脊上有一座山峰为宝镜山,海拔约4930米的九架海就静静地平卧在尖山子(北)和宝镜山(南)之间。九架海是一个天然海子群,据说有13个海子,其中4个为季节海子,9个为常年性海子,故名九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