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都还记得,我去新疆的最初动机,来自这个叫月亮湾的地方。一弯蓝色的水,穿过斑斓的彩林。我暗自发誓,此生必到一次月亮湾。我要去探秘,探秘在月亮湾的另一头,究竟还有什么风景。月亮湾在喀纳斯,而喀纳斯,在新疆的最北端。早有所耳闻,新疆的秋景很无敌,而喀纳斯的秋天,则是新疆秋景之最。穿越喀纳斯,传说中中国最美的徒步路线之一。身未动,心已远,只要闭上眼睛,我仿佛就能看到那艳丽到爆的北疆秋色。终于在一个偶然

​月亮湾喀纳斯环线位于新疆西北部,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有着祖国最美秋色之首,由贾登峪、禾木、小黑湖、喀纳斯、白哈巴等分别的几个地标组成一条时长约6天,距离100KM左右的徒步线路。景点分别有​:禾木日出、小黑湖、喀纳斯湖、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观鱼台、白哈巴村等著名景点​。

开始计划行程时是想自由行,也算给自己的一个新挑战,在各大论坛看了几篇驴友们的游记中多次提到国庆期间北疆各大景点的住宿非常紧张,于是选择了最省事的跟团,徒步的线路都一样,不需要自己安排路线和住宿,

Day1:北屯-禾木村 是否曾听说过新疆除了远和贵点挑不出其他毛病来念念不忘禾木,刚好看到一篇徒步喀纳斯,会有怎样的体验,于是徒步的念头而来路线规划:1贾登峪-半路客栈2半路客栈-禾木3禾木美丽村徒步4禾木-小黑湖5小黑湖-喀纳斯6喀纳斯三道湾.喀纳斯村徒步7喀纳斯-那仁牧场8那仁牧场-白哈巴9白哈巴结束实际路线1禾木村2禾木-半路客栈3半路客栈-小黑湖4小黑湖-喀纳斯 而计划

白湖,阿克库勒,一个神秘响亮的名子,是喀纳斯保护区深处的处女地,从不为观光客显露真容,只有极少数探险人群可以到达这一地带,欣赏友谊峰脚下这块白色的宝石。 “人间最后一片净土,动植物的金库”这些溢美之词只有当你真的到达这里,才恍然大悟。 由于白湖地区常年高度保育,每年只有极少的科学考察项目可以进入,历尽艰辛能够一睹她的芳容.。白湖,已经是新疆高端探险活动中的珍品。 自从04年秋季我

新疆旅行回来半个月了,一直忙着陪孩子,没时间写游记,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开始写起来~ 在论坛待了那么久,惭愧的是从来没有认真的写过一篇游记,朋友说我太懒啦,这次新疆行,大家都很想要攻略,那我就利用夜深的时候每天来更新些,请持续关注哦~ 世界那么大,正好有时间!来一场难忘的旅行,忘掉城市的烦躁,丢掉身心的压力!Gogogo! 新疆,是一个在心里默念过无数次要去的地方,

这次我们的旅游线路是北疆线,从地图上看基本就是逆时针绕着准格尔盆地转了个圈,乌鲁木齐-天山天池-可可托海(富蕴县)-喀纳斯(布尔津县)-吐鲁番,中间还有几个小景点。旅途中我一直在想用什么词来形容新疆的美,想破头也只想到了“多姿多彩”这个词,因为新疆的美包含了太多的元素,壮美的山脉,奔腾的河流,火红的泥土,飘在半空中的雪山顶,无垠的戈壁,幻美的白云,等等。。。接下来是自

2013年最后一天,匆匆踏上开往北屯的火车,期待新年第一天能一睹喀纳斯梦幻般的冰雪童话世界。冬季的喀纳斯,一个令人无限神往却又望而却步地方,仿佛只在梦中有过:白雪茫茫的喀纳斯湖面,穿着古老滑雪板在雪面驰骋,乘坐雪橇穿行在林海雪原中, 这里没有空气污染,没有噪音,只有白雪皑皑的群山,宁静神秘的冰湖,静谧安祥的村落!别说是外地人,即使是新疆本地人,对冬季上喀纳斯也都心生犹疑:除了少数骨灰级的摄影爱好者

写在前面的话: 新疆西北边陲阿勒泰地区是个美丽而极具特点的地方,四季分明,季季绚烂。 春、夏、秋的美丽见过的人太多了,不谈。 而冬天,喀纳斯的冬天,仿佛养在深闺的女子,容颜绝世,性格狂野,外表纯洁安静,内心骄傲不羁。 2013年冬天,大年初一,出发。 与梦中冰雪童话中的姑娘,约会。

去年春节就打算跟8264的某领队去体验冰雪的童话世界,结果今年才成行。年30带着女儿飞到乌鲁木齐,在宾馆吃的年夜饭。三辆越野车,十位团员加领队、司机共14人,从初一到初七,开始了冰雪之旅。“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有多大。”整整7天的旅程,只在中国版图的鸡尾巴上转了一小圈。(乌鲁木齐、经克拉玛依、布尔津、哈巴河、白哈巴村、喀纳斯湖、禾木、阿勒泰、北屯、富蕴、可可托海回到乌鲁木齐)。这是我经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