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们曾在欢声笑语中走过荆棘,穿过激流 那一天,我们曾在大雾弥漫中翻过垭口,扎营雪地 那一天,我们曾在雪花飘散中穿过丛林,翻过山岗 不为别的,只为一睹您的风采 当我站在子梅垭口,您却吝啬的藏于云雾中,不肯露出真身 我没有资格责备您,可能缘于我的诚心不足,或是因为别的 能够站在您的脚下,闭上眼睛,用心感受您,我已经知足了!

在户外单车界混了几年,川西变成了我们的乐土。以贡嘎山为中心的骑行 徒步有好几次了。包括牛背山 二郎山红岩顶 大相岭雅家埂4次海螺沟以及去年的318骑行。贡嘎山总在我身边若隐若现。真正看清楚的仅两次而已。身为川馿,而未窥蜀山之王全貌不禁头涔涔...... 酷暑尽,凉风起。沉寂的8264AA相约又闹热起来,看着篇篇帖子心头一阵发慌,赶紧群中约人。不知是炎炎夏日还在发还是各群革命意志严重衰退,再加上本

4月2日从重庆出发,第二天成都到康定,坐车经过好多次,这次才真的算过时间,八小时,觉得没有大交通多好.如果直接背着包在目的地出发,省去这时间和精力,那是多么美妙的事.走神了.言归正传.这次出去是准备充足了,为保证穿越成功,还请了马帮,是老榆林多吉大叔亲自当向导.但人算不如天算,天气预报准确不到贡嘎西南坡的每个位置,特别是要过的日乌且垭口.贡嘎的地理陷阱当属上日乌且,也就是从日乌且山(其

前言: 为什么向你走去, 这是一个千古疑问。 因为人们什么也不缺, 在他们的生命中,只缺少一座雪山, 而且高,而且在亲人们遗忘的地方。 翻过崇山峻岭 穿过茶马古道 越过高万丈的二郎山 只为一睹你绝世的姿容和风采

我和Jenny都刚刚本科毕业——之前在一起合奏多次了,包括我的毕业演出也是她伴奏了不少曲子。不过我们还真的没一起徒步过。听她说,她几个星期大的时候她父母就背着他徒步了。今年夏天她搭上了学校地质学的一个考察,免费来中国了一趟。当然,代价就是我们去贡嘎徒步之前她在云南挖了3星期沙子,寄回美国做研究。徒步开始之前,我到成都跟她会合,发现她已经晒得认不出来了。

时间:5月19日-5月24日 线路:成都-石棉-海螺沟-康定-瓦则(99k)-贡嘎乡六巴村-上木居-子梅垭口-上次梅-老贡嘎寺-返程 交通工具:自驾(大蒙致胜)+各种当地四轮两轮机动车+11号 装备:较为齐备的徒步装备(负重四十斤左右),不一一列举,主要包括露营装备,衣物,食品及炊具,其它小件。 人员:99K前单人,99K后双人至返程 回到成都已经一周了,忙于其它事情没有

时间,成都是炎热而又多雨的时节.这个时候就有任务,带队挺进贡嘎神山. 时间: 2013年07月28日,下午,在酒店会面了我们这次的队员. 本次路程时间为.2013年07月时间,成都是炎热而又多雨的时节.这个时候就有任务,带队挺进贡嘎神山. 时间: 2013年07月28日,下午,在酒店会面了我们这次的队员. 本次路程时间为.2013年07月28日-2013年08月03日为期七天 队

在成都历经了三天的等待后,终于到了出发的日子, 此前也曾拜读过战狼资深NLM的《就这样挪过贡嘎》, 而海拔三千多的太白还没去成,贡嘎徒步也都是我曾向往的, 这一次却因为返程机票的时间问题,临时选择了贡嘎西南坡的行程, 直接挑战自己在海拔四千多的感受,充满了未知和好奇。。。。。。 10.2,成都-147km-雅安-168km-泸定-49km-康定-75km-新都桥 早上6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今次有点意外,首先是找人,GG居然有7个,MM只有2个,个性都独特,五湖四海的凑到一块,之前也不认识,想不到这盘散沙相处得融洽愉快。人家说去这么艰苦自虐的路线,一般都是找熟人一起走,以免路上发生矛盾或出状况,到时候就走不下去了。我却找了一帮不认识的,虽然我们的步调很不一致,体力也不一样,胜在互相关心,最后证明其实无妨,还让旅途充满乐趣。其次是线路,之前做梦也没想到,居然没穿越到老榆林,九龙的伍须海

出发前在8264上看了很多攻略,花费了大量时间准备,第一次自己计划长线,深知其中艰辛。现将亲身经历记录下来,供需要的朋友参考。 此行离开党岭之后,是临时改变行程去的老榆林村,用仅剩的两天时间小小体验了一下贡嘎穿越线,进沟走了一天,然后原路返回。贡嘎反倒成了此行亮点,相较之下,党岭稍逊。 我们联系的贡嘎向导是老榆林村的高国秀阿姨135 5850 9061,俺觉得是个靠谱且具备服务意识的向

全程花费:450元人民币每人,包括车费,食宿费以及进山前买的食物。 注:刚刚看到零下在论坛里发的帖子,感觉太巧合了,当时我们第二天由于各种原因从日无且垭口下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上日无且扎好营了。零下大哥是一个非常热心激情的人,给了我们许多照顾,在这里向他表示感谢! 人物简介: 飞天:我们的带头大哥,具备做大哥的一切素质。研究生刚刚毕业,4月份就要去长春工作,在

去贡嘎这事,从去年就开始考虑了。 期间也去过很多地方,但是对贡嘎始终念念不忘,就像你看到一漂亮姑娘,一直在你脑海里萦绕....终于今年8月份拉上2个同事一起把贡嘎之行完成。 因为没有跟其他队伍走的习惯,所以去之前攻略没少看,像正经的项目管理一样把行程路线,装备,向导,马一项一项的确认,直到我们了解每件事情基本在可控范围内才松了口气。 因为标题也是short brief 所

序言 国庆前的一通问候电话,得知远在天涯海角的“大灰狼”正计划着国庆期间徒步贡嘎。俺的心呐,顿时就揣进了25只老鼠--百抓挠心,哪里还按耐得住?!赶紧开始鼓动LP,没曾想她最近特忙,估计到时很难请到假提前出发。顿时心里凉了了半截--看来是去不成了!当然得以LP为重:长假不陪LP而是自己出去快活,那简直是... 眼瞅就到国庆了,正郁闷呢,LP那边突然传来喜讯:她忙得差不多了,到时请一天假

去年走的贡嘎全线转山,到现在才来交作业,但是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历历在目,也许是我太久没有出去了,又挂念山里疯狂的日子,虽然一路艰辛的行走,但我看到了许多人一辈子看不见的东西,我不喜欢天天都大城市的生活迷惑,我只想跟着自己的想法走,去探索自己想要的知识。 徒步是我在户外运动中再次产生的一个爱好,从骑车游泳到攀岩,再到徒步,最后想走走长线,毒越中越深,每隔一段时间不走,呆在城市工作心里就越不平衡,

序言:生活中更多感到的是平淡和贫瘠,回到四川,避世一年,二十五岁将进,已经走过50岁的一半,一百岁的四分之一,看华发渐生,看时间略过你的脸留下清晰的痕迹,是不是该做点什么让人生风雨和彩虹并行。今年4月,一次偶然的机会走了一趟贡嘎西南坡,但是只看到日乌且就折返了。就这样,内心的小宇宙就开始闹腾,趁着国庆大假,忽悠着领队大人组了一趟贡嘎穿越,至此,虐心之旅开始了。(当时的招募贴:http:

一、序言 看多了前辈们关于贡嘎的游记,中毒甚深,春节值了几天班,换了节后几天假,就义无返顾的跟哥们出发了。 二、旅途印象 (一)康定 从成都新南门车站到康定很方便,从7点到14点,每小时一班,路途大约要6个小时,路上风景不错,尤其是二郎山隧道前后,简直就是两重天。 随着海拔升高开始看到山顶有雪,到二郎山隧道口已是一片雪的世界,仿佛是北国风光。 走出二郎山隧道,阳光明媚,

你还在,我会来——国庆贡嘎行记题记:我期待很久的贡嘎行,在国庆节时成行了,可当我刚踏进这片美丽而神奇的土地时,却因一场大雪不得不停止了我前行的脚步,所以我想对美丽的贡嘎说:——你还在,我会来。 一次又一次在心中默默地表白我对你敬仰与膜拜不因你有着蜀山之王的王冠和披戴着金子般的霞光而是为你有着超脱尘世的洁白和静眼看世界的胸怀 刚靠近你的身旁那丛林中的驼铃声呦——叮当叮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