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台儿庄,可能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台儿庄大捷。即使是附近的人们,也有人很少了解到原来台儿庄是一座毗邻大运河的水乡古镇。17年2月12日,我再一次来到了台儿庄古城,就是为了欣赏台儿庄古城的元宵灯节。

我的旅途似乎总有个魔咒,每每到了一个地方,总是淅淅沥沥的下雨,每每离开一个地方呢,又突然雨过天晴艳阳高照,乐观的我只好安慰自己,老天是想能让我欣赏不同的风景。这次的台儿庄之行也逃不开这个魔咒。 也很久没有一个人旅行了,读书的那几年都是一个人在行走,其实独行是和风景最亲密的约会,以我的全身心来感受你的辰夜静喧,你的晴雨曾今,夏末秋初之际,续写这台庄旧时繁华梦。

本来计划“五一”假期陪老人去北京,种种原因没有成行。为不让老人失望,和家人约定5月2日陪老人到100公里外的莲青山游玩,就没苛求游外地的名山大川玩的轰轰烈烈,这样老人、小孩都能承受的住。下面先介绍一下莲青山: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东北约20公里的东郭镇境内。 莲青山99座突峰,起伏在绵绵数十平方公里区域内,山上花草遍布,林木茂密,奇石交错,壑深沟险,近100种飞鸟走兽嬉戏鸣吵其间。深处有皇城

也致青春:不老单车少年心 ------枣庄神鹰单车车友骑行湖北纪事 楚天泽国双轮过,不老单车少年心。又一年暑期,又一次远行。 世上再高的山,也高不过人的双眸;世上再远的路,也远不过人的双脚;世上再难的事,也难不过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有一些事情,再不去做,机会可能就一闪而过了;有一些风景,再不去看,岁月可能就一闪而过了;有一些话啊,再不说出,听话的人可能就一闪而过了 人生要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