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隆藏布大拐弯 多年来,关于 墨脱 的传说太多,最近传言要修永久性公路,所以就下决心去走一遍,顺便看一下雅鲁藏布大拐弯。不过正应了一句老话:相见不如怀念!奉劝没去过的驴子, 墨脱 --想想就好,不去也罢!不去只会遗憾,去了一定后悔!当你看到一个老头带着一群老太太走 墨脱 时,你就会明白,那些关于 墨脱 的种种耸人听闻的传说,只不过是一些文艺青年的煽情和矫情! 论风景, 墨脱 和独龙江相

2011年在“8264湖北版首届年会暨80户外联盟漫步天涯浪漫平安夜”的活动中,主持人安排了我讲了2010年十月去西藏徒步雅鲁藏布江的故事,由于我语言表达能力有限,所以没有讲好。可能至今还有很多朋友想去西藏、想一睹雅鲁藏布江沿途的风光。我想现在还是让我用一路上拍的照片去重新描述这个故事吧......。

据说,错过了西藏,就错过了中国一半的美景;而错过了林芝,就错过了中国最美的春天 摄影器材:佳能5D3 70-200 16-35手机vivo xplay6 下半章从第8天开始 D1 都江堰集合 D2 都江堰-汶川-理县-马尔康-金川 D3 金川-喀尔乡-中路 D4 丹巴-新都桥镇-雅江县 D5 雅江-理塘-措普沟-巴塘县 D6 巴塘-芒康-左贡县 D

以前去个西藏觉得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写个流水账都用很煸情的文字,现在只是一个说走就走的旅程,再写煸情的文字觉得很LOW的表现,言归正传,这次西藏之旅是等着一季花开去欣赏被花色浸染的雪域高原。 摄影器材:佳能5D3 70-200 16-35手机vivo xplay6 前段在拉萨解散,后段跟车从青藏线回成都,后段没啥好写,都用来赶路了,所以写前段我安排的行程。 行程如下:

作为一名才接触8264的菜鸟,一直在分享大家在路上的幸福和喜悦。怎么也得送上一份见面礼吧?呵呵,去年10月去了雅鲁藏布大峡谷,但只带了部卡片机,图片质量有些差,让大家见笑了。 实际行程:D1:9.30:八一-排龙(125KM):自驾,下班后准备,19:50出发,23:50抵达。住内江饭店(10圆/人,可停车,不收费,还不错,推荐)   D2:10.1:排龙-2号桥(央古桥)-康东山泥石流区

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无人区 徒步珠峰南坡Sagarmatha国家公园 尼泊尔Kathmandu和Pokhara 珠峰北坡大本营到此一游 藏北大环线——羌塘自然保护区,双湖 从2007年3月底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探险开始,完成核心无人区的穿越后,墨脱部分失去了应有的吸引力。于是5月初从樟木(Zham)口岸进入尼泊尔,首先徒步尼泊尔的Sagarmatha国家公园,然后在博卡拉(Pohk

2010年9月16日11时50分,我们一行(队员4人,向导与背夫12人)离开雅鲁藏布左岸的达林村,踏上穿越之旅。历时14天,于2010年9月29日15时45分自排龙乡顺利结束该次探路活动,成功穿越了雅鲁藏布大峡谷左岸加拉白垒一线。 本次穿越的发起人及队长:花雕,队员:逸人、【洛越】、如烟。 向导、背夫及队长:西饶;派村、吞白村、索松村、达林村、尼丁村、门中村

2012年“雅鲁藏布大峡谷”核心无人区徒步穿越纪实---生死轮回27天 首先感谢当地藏族同胞和政府的大力救援,同时也为雅鲁藏布大峡谷429雪崩事件中的两位逝者表示哀悼; 从2012年5月15日救援出来到现在已经近半年了,由于左肋骨,左肩,左、右脚踝多处骨折,加之长期开放性创伤并发左脚踝感染;一直在住院治疗,病情反复不定,从西-藏林芝辗转郑州、洛阳多家医院,经过多次手术至今刚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