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感觉门外温和湿漉,脚头发痒,带上相机出门跑逛一小时。天色萧索,但这萧索让金黄的落叶和挺拔的树木更显沉静,从此爱上这感觉,每日一跑后文专述。跑步回来一按着网上的攻略,看了五六个地铁站,各有个性和特色,不过直接画在挖出来的岩壁上,比较糙。

我们住的民宿我们的民宿,坐落在斯都郊外的一个别墅区,各色房子大多隐藏在低调的院子里,区域边缘有几栋公寓楼。院子里虽不如伦敦郊外的繁花似锦精心搭配,却也多有打理。苹果树上挂着满满的果子,想来就和药片儿口中的加州人民一样,取丰收之美意。别墅区和公寓区之间是幼儿园和小学,没听到朗朗书声,校舍看着也普通,倒是每天都看到幼儿园的小孩在院中耍

窗外的云 从一笃一笃变成一大片云海再变成一小笃一小笃从香港转机到北京再到斯德哥尔摩前后快24小时的奔波 终于到达了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 机场名字叫Arlanda 真心觉得好听 一出来就见到瑞典文+英文+中文 经过几乎24的等待+转机+飞行 奔波的我们疲惫不堪 一出机场就被这几个趣怪的ABBA乐队Q版公仔吸引我过去 AB

前言 节前就已经裸辞,准备去冰岛做一次环岛自驾。冰岛啊,这是最想去的地方之一,一直心心念念,终于成行,结果因为中转的缘故,将斯德哥尔摩给带上了。冰岛的游记还未整理出炉,反而倒是斯德哥尔摩的先出来,作为热身吧,当做是主菜呈上前的前菜或者甜点。冰岛真的太美太梦幻,以至于从冰岛下来抵达斯德哥尔摩时,整个身体和感官都还没调整到适应普通城市的状态。 先容我上两张冰岛的照片让大家感受下:

自从08年的云南之旅后,我便很少再有长途旅行的机会.转眼间0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09年7月, 我再次背起我的背包,开始我第3次的欧洲大陆之旅. 说来也巧,我的3次欧洲大陆的旅行时间的时间都是23天. 第1次是07年的复活节期间,我一个人去探访法国,比利时,荷兰,摩纳哥和卢森堡. 第2次是07年10月, 目的地是希腊,捷克和奥地利. 而这第3次的欧洲之旅, 我把目标选在了北欧,经过仔细考虑

记得还是去年,偶然从一个新闻报道上听说今年,太阳活动开始增强,其实就是太阳表面放射的离子流变多了。 除了磁暴,它本身并不会给地球带来太多影响,估计也就是哪哪的通讯信号被中断,或者突然停电。 然而对于一个摄影师来讲,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地球大气层的磁极(也就是南极和北极)的氧离子和氮离子会被太阳风暴干扰而造成色彩斑斓的极光。 小编那个时候就已经有了拍极光的打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