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徒步冷布岗日拍的一些片子,去年7月份徒步冷布岗日拍的 普拉喜琼(国王峰)曲隆嘎姆错

2023年5月22日:我们四人(古木、大灰狼、松子、烈焰紫冰)坐车从萨嘎出发,沿219国道向阿里方向前行,到达进入如角乡的岔路口(有块冷布岗日游览牌)右转进入冷布岗日转山大环线,前行大约35公里左右看到一块普拉喜琼神山路标牌,即为本次徒步的起点,海拔5100米。此地距离曲隆嘎木错湖、普拉喜琼神山(国王峰)大概7公里左右徒步起点位置可以看到普拉喜琼神山(国王峰)的正三角山尖即将行走的山坡,车辆行驶留

冈仁波齐转山告一段落,来到冈底斯山脉的最高峰冷布岗日。每一张雪山照片都是壁纸的小众景点,看完又是想辞职的一天。超高颜值的雪山——国王峰星芒冷布岗日

远 行 背起行囊,因为那一个遥远的呼唤 行走天涯,把旅程的长度丈量 脚步回响在山谷里时,群峰凝望 双眸在风雨里迷茫时,心向远方 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

01“笨鸟!”布丁一声大叫,鹿抬头向笨鸟的方向望去,以为他们跟前有头熊!“绿绒蒿开花了!”跟布丁在山里走了半个多月,第一次见到她这么兴奋。笨鸟已经在二十米开外的乱石堆里,闻声立马跳回来。两个人跪在一块石头跟前,像看到稀世珍宝一样,咧着嘴笑的像两个憨憨。“之前拍过很多植物,疫情期间在家闲着没事,就想知道拍的这些植物到底是什么,便开始研究植物。”算起来布丁投入研究植物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在山里遇到有意思

缘起 1,应该是在冰川拍照的时候吧,鸭子问我,你要写游记么?。正经人谁写游记啊,我回答道,没错,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5月13号出山,5月16号回成都,小半个月了,才把图片整理出来,才开始扣脑壳,,, 2,写了游记,你就是大神了,但是大神从来不写游记,思无邪大哥讲的,当我在纠结写不写游记的时候,他这么劝我,PS:我们俩人一起走的库拉岗日,也就是

本文详细记录了我在9月份徒步冷布岗日的过程,文章有大量图片,雪山、冰塔林、高原海子、湿地等一览无余。 我也通过视频记录了本次徒步,想更直观的了解这条路线的朋友,欢迎关注~ 【行走的鹿】冷布岗日,西藏小众徒步路线,全网首发 | 安静 治愈 PART 1:缘起冷布 冷布岗日是近两年兴起的一条高海拔路线,还远没有希夏邦马那么引人瞩目。选择走这条路线的初衷也是因为想走希夏邦

本文作者:刘立志 导言 他是岗底斯山脉的最高峰但主峰的荣光却被夺走更为甚者他又沦为邻峰的"管家"冷布岗日地位如此不堪的他究竟是一座怎样的山峰 冷布岗日风光--北壁↑ 冷布岗日风光--西南壁↑ 冷布岗日风光--东南壁↑ 1 地理人文 冷布岗日(Loinbo Kangri)位于中国西藏日喀则地区,是萨嘎县和仲巴县的界山,又称

每次的出行,都会给我留下难忘的记忆,这次犹为不同。第一次看到冷布岗日帖子的时候就为之心动,希望有一天也能亲身体验!没想到这一天来的有点与众不同,过程跌宕起伏,最终还是如愿以偿了! 先说说组队吧 闲来无事呢就上8264AA组队上去闲逛,发现有人招慕冷布岗日队友(关于冷布岗日我后面再来介绍)加了队长微信互相了解一下情况,彼此确认,期待着有新队友的加入。因为疫情,工作种种原因,行程日

大片镇楼 洁白无瑕的国王山 原片直出! 这是小伙伴安成拍摄的,迄今所见最完美的国王山!孤独的国王,替冷布岗日镇守着冈底斯山脉! 话说现在的九零后早上醒得早,醒来以后睡不着,就出去到处溜达,故拍得好照片! 而我等老人家早上醒不来,醒来了起不来。嗨,还是安心睡吧,哈哈。 这里先说明一下,本文中的安成就是这两年一些户外朋友喜欢的能力超强的苦瓜。安成是我们多年的好朋友,我们喜欢叫他安成,安全

冷布岗日(汉语:罗波峰)位于西藏自治区西南部、喜马拉雅山脉北部。海拔高度7095米,为冈底斯山脉最高峰。藏语冈底斯山意为“众山之主”。 很多人都认为神山冈仁波齐(6656m)是岗底斯山脉的主峰,但这都是人们的误解,其实冈底斯山脉的主峰是位于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和萨嘎县交界处的冷布岗日(7095m)。 线路介绍 冷布岗日C线:全程115公里,其中徒步48公里,徒步起始点两边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