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走过重装,走了几年一日线路,很想体会重装的感觉,端午机会来了,冠之队金鸭滩-鳌山-桃川行,成了我的开包之旅。 为了此次重装穿越做足了充分准备,担心这担心那,吃的穿的喝的做了N种备份,70升的包装得满满当当,足有50斤,多年走过重装的驴友说装的太多了, 最好尽量精简 ,心里掂量过来掂量过去,还是没精简多少,于是乎就这么走了。整整三天没吃多少,包的重量没减多少

30179人关注 更多

亚当·斯密(Adam Smith)说:“意识到被人所爱,自有一种满足感,对一个心思纤细与感觉敏锐的人来说,这种满足感带给他的幸福,比他或许会期待的那一切可能从被人所爱当中得到的实质利益更为重要。” 五花海 传说,九寨沟的秋天有三多:水多、瀑布多、彩林多。此去不是亲眼所见,真是难以置信。虽是乘车上行,且看一路有水、湖泊相伴。隔着车窗看那湖水,放佛如一面镜子,倒

20397人关注 更多

西藏,被世人称为圣洁的地方,那辽阔的草原、洁白的雪山、蔚蓝的湖泊、豪放热情的藏胞,被无数驴友所称道,还有屹立在高原之巅的布达拉宫,神密的寺庙,吸引着众多的朋友前往。 曾几何时,到西藏转一转。看看雪山,穿越昆仑山和唐古拉山,行走在八角街道,品尝藏餐文化,是我们的梦想。

11323人关注 更多

一、人物篇 公元2015年7月24日至26日,来自驻马店等县区一行27人,在全国著名的户外领队老师大象的帅领下,寻访了陶渊明笔下的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官渡镇武陵峡风景区。 武陵峡是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记创作发源地。南北朝时期陶渊明在其《桃花源记》中所描述的世外桃源一直是人们向往的人间仙境,文中所描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武陵的地方,有人听闻这个故事后开始寻找桃花源。

16332人关注 更多

2015年7月4日,周六,晴,气温22~32度,微风。走进南太行一行19人,从铁匠庄出发,一路拔高,经三棵树,沿崖边平切,游玩红石峡,探访里河源,折返西寨,沿水泥路下撤至周庄,炎炎夏日中完成了一次休闲徒步穿越。沿途夏日风光,美丽如画,驴友笑语洒满行程.......

16901人关注 更多

2015年8月9日下午,焦作驴行太行一行38人走进了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盐湖类AAA级景区,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茶卡盐湖景区每日游客接待量达到万人以上,高峰期超过1.5万人。

16896人关注 更多

巍巍中条山横亘于山西南部、黄河北岸,绵延170公里。虽然距离中条山只有一河之隔,因为不在一省,风云纵队也曾几次出行那儿,但没组织过那儿的穿越。2015年8月22日,风云纵队32位驴友在约伴人老虎、领队仙人掌带领下去到那儿,要从芮城县的水峪村穿越中条山,经五老峰景区到永济。 穿越线路

12382人关注 更多

国庆十月一号早上,7点到活动地的出发集结点二运公司车站,山清水白,和悠悠,两人因过节坐车人员较多,联系后提前以坐头班洛宁的班车,先行一步,我和草原狼,六丫,在车站八点的的第二趟班车也没赶上,只好坐九点班车,在洛宁县城和水白集合。七峪沟和白马涧位于宜阳,洛宁,嵩县三县交界处,已是第三次来,头以次是走黄瑶,膘池上莲花顶走神灵寨出,第二次是·走七峪沟上莲花顶,出神灵寨,每次都与白马涧擦肩而过,无

10278人关注 更多

弱水河畔、居延海边,金秋十月成片染黄的胡杨已成为一种精神而被人们所膜拜!一部《英雄》让金秋灿烂的胡杨林和额济纳旗的名字比翼传扬,这里地处偏僻,位于内蒙古西部边陲,成为旅行者和摄影人向往的天堂。 在这之前,我不知道额济纳旗是什么地方,长什么样,距离我有多远。我唯一知道的是,西北有胡杨林,有胡杨林的地方叫额济纳旗... 在这之前,我也没有见过屹立在大漠尽头,碧天黄沙的胡杨是怎样灿烂及斑斓

11355人关注 更多

线路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1日-2017年10月26日(徒步5天)线路活动人员组成:重庆铁哥、贵阳小武、成都火柴、云南芷熹(可谓是真正的来自网络五湖四海的人,组队不易,且行且珍惜,哈哈!事实证明还是相当愉快的团队)线路难度系数:★★★★★(首先为什么要先列难度系数呢?这是本人户外线路经历判定,仅供参考。一条户外线路首先要看是否适合大众驴友行走,先看难度系数等级。为什么五星呢?因为本次

25768人关注 更多

我出生于1951年,今年66周岁。自从2010年第一次参加焦作市骑乐无穷单车俱乐部组织的骑行活动以来,兴致大增,一发不可收拾,特别是对长途骑行更是有些痴迷,每年不出去骑行几趟会感觉憋屈,不舒服,老伴常说我已经走火入魔。但我自己能明显感到,骑行过程受益颇多。一是体重由以前188斤减到了目前150斤,且一直保持着,骑行使我增强了体质,身心更健康。二是畅游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美景尽收眼底,学得了更多

37117人关注 更多

川藏南线和滇藏线在芒康汇合,芒康离云南不远直线距离,香格里拉240公里,距离梅里雪山130公里,藏区有八大神山,排在首位的便是,梅里雪山的主峰,卡瓦博格,第二座是位于青海的,阿尼玛卿山,第三做位于阿里的,刚仁博奇以及珠峰

22160人关注 更多

有些事,你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做成只要你想一,全世件事界都会来帮你 ——刘畅谷越 搭车去柏林 前些天有位顾客来店里转后来聊起来才知道是一路唱歌,顿时让我的思绪回到了4年前的川藏线上,素未谋面,一路在网上对我鼓励鞭策,让我很是感激。当时见到老哥时内心很高兴,听说老哥今年夏天骑着摩托车穿越318安全归来很是佩服

26004人关注 更多

一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各类工作任务突然繁忙起来。周五,终于把熬了几休的文案交了上去。11月8日,周六,多云小雨,在网上翻看本地的各个户外群体的这周活动公告,有不少雨天出行的,继续蛰伏家中补觉休息。11月9日,无雨阴天,随一群好友,登顶大北顶的红云垛(红云寺)。途中,云海突现,各种激动,20年(1995年)前看到的北顶云海,没想又遇到了,各种烦恼,各种工作压力徒减,我爱你,大北顶!

11005人关注 更多

墨脱,意为“隐秘的莲花”,又名白马岗,是西藏最具神秘性的地方之一,为西藏自治 区林芝地区下辖的一个县。很多人得知墨脱是因为安妮宝贝的小说《莲花》。到处是莽莽林海,高山湖泊,飞流急瀑,被誉为西藏的“西双版纳”。墨脱是西藏高原东南部一颗耀眼的绿色明珠。在这约一万平方公里的地域里发育、繁衍了丰富多彩、千姿百态、气象万千的自然资源。 沿着“扎墨公路”(扎木到墨脱)前往墨脱,波密县城扎木镇乘车出发,沿嘎

22709人关注 更多

秋醉额济纳、绝美胡杨林、丹霞地貌、祁连山秋色、灰常黄色的-车轮路线!2015.09.30-10.07,河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青海六省,往返车行约5000km...奔赴新疆和蒙古国之间的这个边陲小镇,像出使西域一样,翻越祁连山脉和贺兰山脉,有一种情怀油然而生,好似山脉以北的沙漠气候,干燥多风,却豪情万丈!附:唐.王昌龄.边塞诗《出塞1》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但使龙城飞将在

19833人关注 更多

即将进行的贡嘎之行令人神往,而面对的,将是连绵的阴雨天气。一番斗争,我们依旧选择了风雨无阻,铁定此行。 有人说,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任性的冲动,带给我们的必将是一次艰辛的徒步之旅。 四天的重装徒步,我们徜徉于重峦叠嶂的贡嘎,一路雨雪,一路艰辛,一路美景。令人陶醉,也令人伤神。 怀想此行,我很难忘。难忘好风景,难忘好

21719人关注 更多

前言:锡崖沟简介(一) 锡崖沟,隶属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古郊乡,位于古郊东南20公里。南面青峰魏(老爷顶),北面王莽岭,东面马东岭(十字岭与王莽岭之间的山岭),西面刘秀城山与花山,由于地壳运动其间形成了一个颇大的峡谷——锡崖沟大峡谷,而锡崖沟行政村就位于这个山沟的底部。 锡崖沟所处位置属南太行二辿,海拔在900米左右,四周山岭最高海拔皆在1600以上,是以,岭高谷深,既雄

12033人关注 更多

龙潭大峡谷是新安县的著名景区,仰韶大峡谷是渑池县的景点,后者的穿越已经于9月3日完成,穿越龙潭大峡谷也已计划很久,终于在“霜叶红於燃”、“小径夹葱青”的国庆节长假期间付诸实施。本打算2016年10月6日出行那儿,因天气预报有雨,临时提前到5日出行。老虎带领26位驴友,从渑池县的大范沟,经过仰韶大峡谷的禅趣谷,穿越到龙潭大峡谷而出。龙潭峡我们大多数驴友都去过,熟悉那儿的风景,我们并不是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