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以时速每小时302公里去了趟天津,如今的天津变化可真大,12年前来过一次,那时给人感觉满城扬尘,天灰突突的。。。如今到访。。。简直就是一座超现代化城市,和印象中的影子差距甚大。 第一感觉就是,这里的发展潜力很大,突然有了一个念头,要不要来这里做点什么呢?北京市场干什么已经饱和了。。。连神脚的地方都没有,这里离京城又不远。。路程也就1个小时而已。。。 有个朋友在

76239人关注 更多

我的ins:yalixu0627 我的twitter:xuyali0627 我的微信:shalinblue(注明蚂蜂窝) 我的微博:徐姑娘在路上,因为下雨,相机都没用,照片都是用TG4,GOPRO,手机拍摄的,画质比较渣

6250人关注 更多

今年十一长假,高速免费,对于喜欢自驾的我们来说,虽然不喜欢凑长假这个热闹,但是待在家里实在是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又想想那些著名景区人山人海的场景,不由得让人虎躯微震,因此还是比较纠结的。 想来想去,千把块钱的高速费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还是决定出去转转吧。 摊开地图,依然比较纠结,因为方圆几百公里全都去过无数遍了。不想往北,虽然内蒙肯定人少,但已经去了四五次,而且没有高速,享受不到免费政策太对不起

1856人关注 更多

关于坦桑尼亚,我把所知道的都告诉你了。吐血整理,拿走不谢~~~ 为什么要去非洲? 听人说,非洲是人类的发源地,几万年前祖先们离开这片原始大陆迁往世界各地。如今我们前往非洲,实际上是寻根之旅。 我的很多朋友都去非洲了,我看到他们汗流浃背地攀登乞力马扎罗,在东非大草原与狮子亲密接触,在堪比麻袋的白色沙滩大秀着朋友圈,心里总是恨得牙痒痒。 每天上牙碰得下牙咯咯响,我于是暗暗攒钱,终于有一天咬

8556人关注 更多

微凉的夜,寂寞如蝉 初秋,躺在床上 人们总是认为 夏天过去了,这一年就都过去了 这样想来无疑是伤感 寻思着再找一处海 好好的告别夏天 迟一点再迟一点 几年前就得知涠洲岛 一个名字中就被海水包围的小岛 很多人并不知道这在哪 一开始我也一样 国内,国外,还是东南亚 原来它是中国排名第二美丽的岛屿 第一无疑是西沙群岛 因为军事原因,暂未对游客开放 这样

10487人关注 更多

每年的端午节,是天山里花开的季节。在山里,黄的花开了,白的花来,红色野罂粟在山坡上招摇,蓝色马兰花簇拥着道路。 时候到了,我们相约伊犁草原,要用双脚从琼库什台走到喀拉峻,上塔里木达坂,再去恰西,辗转大小莫乎尔,从库尔德宁出山。行程计划120公里。实际因为登高望远的缘故,多走了几公里。 我们17人火车站会合,领队刚刚好。队员有熟面孔,也有从遥远的南方来到的福州杭州的

37373人关注 更多

受邀上了《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综艺节目作嘉宾讲述旅行的一些,在5月底去了一趟北京,因是突然行程,工作室的工作排得满满的还要回来准备出行的事宜,录制完节目后只有一天时间匆逛。作为首次进京的大乡里我们最终也选择了在故宫一带流连。最后真的感谢北京两位朋友B和@莫__名,在有限的时间内指引帮助我们节省时间看更多的地方,时间有限没能应约与蚂蜂窝旅游攻略编辑欧阳邀请吃饭, 还有《玩家惠旅游》杂志的编辑等等。。。

30572人关注 更多

甘肃内蒙行之后回到上海休息了2天就踏上了三亚之旅,回到上海后用了2天把甘肃游记赶工出来后,我和老公2个人都生病了,所以三亚的游记迟迟没能推出。本来这次三亚之行是特地为了儿子而定的,完全不考虑去各种景点,只是泡在酒店陪儿子玩泳池还有酒店的儿童乐园的,所以定的都是超适合亲子游的酒店,可惜出发前一天,儿子高烧到39度,且没有退烧的迹象,所以只能忍疼让他留在外婆家好好养病了,实在太可惜了,一路上我

30518人关注 更多

出 发 东南亚之行的第二站,就是在世界上素有“佛教之国”、“大象之国”、“微笑之国”称誉的泰王国。 从柬埔寨暹粒机场乘柬埔寨航空公司的K6700航班,一个小时左右,就到达泰国首都曼谷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泰国已有700多年的历史和文化的沉积,历史上称暹逻。是亚洲最早开发旅游事业的国家之一。成熟的旅游

69990人关注 更多

火山遗址地,韩国济州岛(畅游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风景地) 韩国济州岛的风景实在太美了,照例先上几张预告片,详细内容让我慢慢道来!

75586人关注 更多

所以有旅游需要或者问题想要咨询的可以加我微信18658378607~还有不管三七二十一想加我的都欢迎 此游记不是广告帖哦 很实用的哦 想去长滩玩的旁友们请耐心看完 每天很羡慕的看着各种客人去世界各地玩真的不要太羡慕啊 所以本宝宝不管!我!要!请假出去!玩! 鉴于本人是个穷人所以只能去个性价比比较高的,物价低的海岛啦。 目标锁定——长滩岛。 这次行程我们选择了一个

51657人关注 更多

终于理解那句 “恋人在结婚前至少去一次旅游”的意义了,这次旅行让我感动的不仅仅是沿途的美景,更多的是在我病倒在大西北荒凉的黄土上时,笨JK对我的无微不至和耐心,这让我能够放心地在这个陌生地城市继续生病。。。旅途中虽然舟车劳顿又披星戴月加上我一直带病在身,但我记在脑海中的却是实实在在美景和踏踏实实的温暖。这一切就是促使我写下第一篇游记的动力。 众所周知7、8月的青海最美,成片

55837人关注 更多

第二站:哈尔滨市内二日游 记得若干年前去东北某地,沿途经过哈尔滨火车站, 下车的那一刹那,Word天!感觉鼻子快掉了!冻得眼眶里生疼! 从那以后,森森地钦佩,哈尔滨人民真抗冻啊! 从那以后,幽幽地决定,以后冬天再也不去哈尔滨了! 然而,今年,我还是来了! 落地前深呼吸,“我要变成北极熊!” 落地后惊喜,一首歌在心中升腾“哈尔滨的天是明朗的天,来到哈尔滨的人民好喜欢”

43525人关注 更多

这张办公桌,一定听够了我的理想和抱怨 那个从埃塞俄比亚带回来的烟灰缸颜色已经有些斑驳了,安静地躺在办公桌的角落,周围是烟蒂堆满的小山,弹了弹指甲里的头皮碎屑,又点燃了一支白沙,呵欠不停,毫无思绪,手指只是条件反射地敲打键盘。已经习惯了睡眠被剥夺的疼苦,但这样平淡无趣而无所适从的日常还是会慢慢耗尽你对生活的热情。。。 这张办公桌,听了太多我的理想与抱怨,早就烦我了吧,也许

53454人关注 更多

关于峨眉山,是我去过最多次数的景区;关于峨眉山的游记,也是我写过最多次的;对于峨眉山,也是一种情结。 不过以前都是夏天和冬天到峨眉山,而且都是直接到金顶。 以前正儿八经徒步峨眉山只有过一次,还是徒步五显岗到金顶,那时候爬山真是累成小狗。刚好这次是春天到峨眉山,从山下徒步至五显岗,峨眉山对我而言算是初步圆满。

47345人关注 更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爬山了 英国探险家马洛里回答说“因为山就在那里!” 对,它就在那里 不是证明,不是征服,而是融入和亲近 背包的负重感,口腔中的喘息声 闭上眼睛,深深的吸口气,山的味道始终是那么的让人沉迷无法自拔 鳌太这条线路从去年就开始计划了,为了更好的检验体能和经验,连续走了千八和华东K2,六月初开始在8264约伴,最后决定跟成都的张哥组

52494人关注 更多

关于成都 一首赵雷的《成都》把这个城市带到了公众的眼前,而这里,也算我的第二故乡。 对于重庆人民来说,如果想出游又不想走太远,成都一定是首选。 这里曾是我上学期间每个假期都会来的地方,这里有我的亲戚好友,随时都有我的容身之地。 这里的路很平,美食很多,美女更多,夜生活更是近乎可以用疯狂来形容。 然而在我的这篇游记里,以上这些都没有。 之所以决定要写这篇游记,是为了纪念我们一家三口的第一

39152人关注 更多

对于很多人来说,俄尔则俄是个冷门的地儿 不过也正因为外人的不熟知,俄尔则俄很原始 在我去到那里之前,我只知道有水晶、有云海、有很多海子 在我去到那里之后,我看到了满山遍野的杜鹃花,真切的感受到什么叫做满山遍野 —————————————————————————————————————————————————————— 墨海、瀑布和杜鹃 风雨中的杜鹃花 即使下雨

35983人关注 更多

一些想说的话 新西兰New Zealand~ 这块魔幻的中土大陆一直在我的旅行计划表上霸占了2年以上的头牌位置 之所以想来这里,不仅仅是因为这里是《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取景地 更重要的是这里有几条最美的自驾景观大道,上帝把这一生的蓝都用在了这里 回想我在南岛自驾的15天,一切仿佛都还发生在昨日…… 清新的空气,舒适的阳光,柔软的微风,友善的人们…… 如果问我哪个国家值得我反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