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初中的时候就很喜欢许巍的歌,《旅行》、《曾经的你》、《故乡》、《时光》、《漫步》、《救赎之旅》等等。很向往歌词中的意境,总想着有一天能够听着许巍的歌,骑着自行车走在无人的公路上,无边无际的大草原。这一次青海湖骑行算是让我体会了一番。 9月中旬,公司突然宣布国庆放8天假,虽然是各种补假,但是还是蛮开心的,可以好好计划一下出去旅游啦。 不知道为什

224人关注 更多

站在夏羌涅阿遍地破碎的顶峰平台,背后天际线的尽头已日薄西山,夕阳努力穿透云层,倾泻出最后一丝光亮,来时漫长的西山脊已渐渐隐匿在笼起的夜色中。从2011年首次尝试夏羌拉主峰、2013年重返攀登夏羌拉东峰,再到今年夏羌涅阿登顶,时隔六年,半个轮回,党岭三神山终于圆满收官。

1468人关注 更多

新人发帖难免有疏漏,请多包涵!本来计划国庆走泸亚线,因时间不足临时改成大转山,之前在网络上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几篇攻略,所以这次走完决定上传一份自制的攻略,希望对后来者有所帮助吧!这次活动运气不大好,6天下了4天多的雨,与三神山终究缘悭一面,所以一路上都没怎么拍照,沉迷徒步无法自拔= =,所以想看美图的不妨移步隔壁洛克线、泸亚线、亚丁自驾游等等! 同行者3人:我、威儿、疾风 制作人:长沙理工大学风

307人关注 更多

对于新疆,一直很喜欢, 对于乌孙古道,向往已久。 30号飞赴乌鲁木齐,晚上继续飞往伊宁。落地时候已经十点多,找到火车站附近的锦江之星入住,然后出去找吃的。十一点多的大街上静悄悄的没有人,也没有餐馆,最后只好再一个小商店了买了鸭脖、鸡腿、乌苏啤酒。 次日清晨,出发时没顾上吃早餐,中午在特克斯县美美得吃了一顿。前往琼库石台沿途风景无限,下车徒步了几公里,舍不得走完。 然而,这只是序

1640人关注 更多

驴行时间:2017.10.05-2017.10.08 驴行地点: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丹东乡.莫斯卡村.土拨鼠+丹巴县.边耳乡. 驴行方式:行车(1100km)+徒步(52km) 驴行线路: 行车1(491km):乐山市--(高速)--雅安市--飞仙关--(快速通道)--宝兴县--硗碛湖--夹金山--夹金海子(午饭)--达堆乡--日尔乡--沃日乡--小金县--新格乡--中

1199人关注 更多

活动链接:http://bbs.8264.com/thread-5444140-1-1.html参加人员:大象,明月 貌似很久没写过作业了,原来是很久没有活动了,感觉今年都没怎么爬山。 其实9月15-17号有去香港爬了蚺蛇尖,无奈爬个大半天,第二天脚就有小小问题,久不运动的关系。 回来之后一直在忙工作,29号早上明月才微我说国庆还想去香港走走,而我却想回趟老家,况且港澳通行证

492人关注 更多

《飒飒枫林无可救 偏偏爱上她的秋》 ---本溪-丹东休闲游记 这次的东北之行有些随意,行程也是视当时的情况而定。由新宇带队,静宜地导,这是她的老家,我和辛怡就是听喝的,带着眼睛看景,长着嘴巴吃喝。10月的8号晚,北京站登上火车,向东、向北,第二天的早上就到了海城。下车、购票、上车,十几分钟搞定,又踏上从海城开往熊岳城的火车。下了火车,天空有些稀稀落落的下起了小雨

1122人关注 更多

2017年国庆10月3日到10月8,自驾河南辉县,两天开车,四天徒步南太行。自驾来回车程2600公里,一路经过浙江、江苏、安徽、河南四省,两跨长江两跨黄河。从八里沟到郭亮徒步总里程达80多公里,见识了“不登王莽岭,枉来太行山”的王莽岭景区、“太行明珠——郭亮村”、中国50大地标之一的“锡崖沟挂壁公路”、山西省至今唯一不通公路的“抱犊村”及“抱犊天梯”。南太行美景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写下攻略

326人关注 更多

有很多地方 光听名字就心心念念 比如洛克,比如年保,比如冈仁波齐 而有的地方 没来由就是不想去 比如牛背,比如北上广,也比如峨眉 如果说我哪天去峨眉了 那肯定只从舍身崖上去 没有理由 对舍身崖有感 因为它虐 还因为它充满了神秘色彩—— 舍身崖下云海茫茫 风景苍茫,而且还是全国景点里较有名的自杀圣地…… 据采药的人说 舍身崖下,白骨累累…… 这样的地方

332人关注 更多

去亚丁前计划了近一年,反复研究了尼汝亚丁,泸沽湖亚丁,木里亚丁三条路线的轨迹,地形,风光等资料,最后确定走尼汝线。这次行程我们昆明驴友4人从昆明出发共花7天一夜时间完成。

7186人关注 更多

队友冰河制作的攻略,我按照此行程走下来认为体力分配均匀比较合理,与大家分享: 第一天塘口----火烧破--2900营地路餐------盆景园营地扎营 第二天盆景园营地---鳌山大梁--导航架---药王洞路餐----荞麦梁---水窝子营地扎营 第三天水窝子营地---飞机梁--梁1--梁2路餐--梁3--2800小石河营地扎营 第四天2800小石河营地---南天门--金字塔1路餐---金字塔2

1110人关注 更多

写在前面 原本今年国庆打算还是老样子,大好时光怎能不去徒步呢,想想近些年净走了四川那边线路,想想也该再往前跨一大步了,该走走新疆的线路,如:博格达大环线、乌孙、夏特、车师、狼塔等,毕竟这些线路已是国内顶级线路了,奈何国庆AA约伴 没有约到合适的队伍,刚好北哥说,国庆咱们自驾北疆,看看喀纳斯 白哈巴乔木等,哇 当时想想景色确实不错,想都没想 进群 坐等放票日出票,到了出票日,出完票,过

3876人关注 更多

这不是攻略贴,这是一个第二次重装长线新手的个人感受及游记。 乌孙,是我国一个以游牧为主的古老部落,历史上称之为哈萨克族的祖先,于公元前2至1世纪崛起于我国西北地区,后在伊犁河流域建立了一个举足轻重的政权--乌孙国。 乌孙古道,是汉代西域乌孙国南通龟兹国的交通要道,是贯通天山南北的咽喉。连接伊犁谷地和南疆阿克苏的一条翻越天山的古道,古道北起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2432人关注 更多

经过一晚上不眠不休的辗转火车,我们回家了。背着大包迈着蹒跚的脚步,动作有那么一丝丝不自然的生硬,虽然这已经比昨天前天好很多。 2017年的国庆在我的期盼中终于到来了。因为女儿的假期提前,让我有了3号到8号的空闲,得以与几位好友一起成行。计划是从开县雪宝山-黄安坝--正阳大草原。出发之前,由于天气原因,各种纠结,好在最后没有放弃。

8017人关注 更多

“人类的每一步前进都是身体力行的发现无人区探险在旁人看来只是疯子在自找罪受毫无意义只有探险者自己清楚他是在追逐梦想探索新的未知领域他所跨出的每一步也许就是全新的发现和惊喜他收获的是对恐惧的突破,为此需要探险者必须付出必须勇敢活出精彩 活出生命” ‑‑‑‑夜未央

27399人关注 更多

2017年9月25日 北京飞伊尔库茨克,浩浩荡荡一群人深夜抵达,凌晨窗外一律金黄的秋色,正式开始西伯利亚贝加尔湖之旅。美丽的贝加尔湖欣赏着秋季美景品尝着当地特色的鱼干,用索尼A9相机和16-35广角镜头记录这美丽的一幕。 装备:狼爪三合一冲锋衣,棉帽,徒步鞋,软壳裤子,帐篷,—15°睡袋背包 摄影器材:索尼A9+16-35广角镜头电池两块(相机下载APP可随时导入手机图片

96456人关注 更多

序言:人生就如同一场旅游,总有艰辛与险阻,有梦想,勇于出发,精彩才会不断。 对于寻梦者,西藏是最久远的梦境;对于离去者,西藏是最终极的追忆;对于向往者,西藏是最迷恋的圣域,对于行走者,西藏是最理想的旅程…… 如果说西藏是世界屋脊,阿里则是世界屋脊的屋脊。看似不适宜人居住,却曾孕育象雄、古格王朝辉煌的文化;以高寒著名,而又偏偏河流纵横、湖泊密布。冈底斯山脉和喜马拉雅山脉在这里相聚

28768人关注 更多

短短的十天,我经历了云南的春夏秋冬,昆明的春天,让我热情洋溢,丽江的秋天,让妹子心花怒放,梅里的冬天,让大哥干劲十足,泸沽湖的夏天,让兵哥乐不思蜀,希望在篝火晚会来场艳遇。虽然大家开始彼此不相识,却为了彼此的目的而集结,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了一场完美的邂逅,最后小小的抒情,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湖面温暖的风,如天空默默的倒影,在清晨天际破云而出的光,在水面静涟漪的波,是你,陪我到

9590人关注 更多

因为去远方ing 我们在一起因为去远方ing 我们从此不在陌生因为去远方ing 我们可以方姿漫展因为去远方ing 我们寻觅到了一袭静雅的倩影这个国庆,我们经历春夏秋冬,也经历了悲喜交欢。本次活动同行有七台车,有一台车因为时间问题,提前返回。本次路线为 长沙-慈利县-壶瓶山-后河-白溢寨-鹤峰芭蕉湖-恩施鹿院萍-大峡谷-张家界-长沙,全程1700公里。 本次同行的人有: 001 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