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小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坐在田野上静静地等风来,约上好朋友一起去放风筝?一只只随风而去、扶摇直上的风筝,承载着我们儿时的欢乐和梦想。阳江记得有人说过:“风筝如云上精灵,扶摇直上度春风,看一眼都心生欢喜”。风筝是人类最早对飞天梦想的尝试,同时也承载着人类对天空的向往。来到 广东 阳江 才知道:原来这一座美丽的滨海小城,居然还是鼎鼎 大名 的“全国

自去年寒假爷孙仨感受了湖北的三国文化后,一直惦记着再去三国文化较为丰富的四川河南等省看看。 【自驾襄阳当阳荆州赤壁,爷孙仨感受三国文化】[复制链接] 十一小长假,终于兑现了。 2号大家庭团聚后,3号俺们出发了。先去许昌看霸凌桥丞相府春秋楼和曹魏古城,再去中牟瞧官渡古战场,接着到洛阳拜关林,最后到南阳观卧龙岗武侯祠。 十分遗憾的是,此行不能带上爱孙。 疫情反反复复,

南阳世居,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客家围屋,位于广东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铁门扇村,由沙坑叶氏二世宗、布政司参军叶辉庭于康熙34年(公元1695年)始建,历时二十多年建成,是沙坑叶氏三大围屋之一,辉庭公开宗于此,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

秋日的清晨,不冷不热,正是骑行的好季节。今天,按计划,骑行的目的地是南阳市北部的石桥古镇,目标是考察古鄂城寺及塔,游览张衡博物馆,中午吃石桥有名的扣碗。石桥镇距 HY41KM,在HY至鸭河水库段是山地,鸭河至石桥镇是平原地形,虽然距离较远,但骑行难度系数为中等,适合秋冬春季骑行。从HY出发,我们是沿着省道234线向南行进,一路路况尚好。再有,同学M在鸭河工区等着,我们将在鸭河会合,

【前言】 酷暑夏日,心里念叨的是秋日的凉爽。 刚从内蒙 锡林郭勒 避暑回来的我,真的无法忍受 河南 35度的高温。 想再找一片清凉之地,躲过这高温暴晒。就选了一个离家比较近的城市—— 河南 南阳 。 这里有诸葛亮躬耕之地的武侯祠,有天下第一衙的 内乡 县衙,有世界唯一一座恐龙蛋遗址的 西峡 恐龙遗迹园,有被称为“内陆太平洋”的 丹江口 水库,更主要的,这里还有避暑胜地老界岭。

今天是7月21日星期六,我们一行七人包车前往南阳林场,由南阳林场开始徒步走十八重溪景区。南阳林场它始建于1957年,现如今已经处于荒废状态,但南阳林场对福州户外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地标,这里可通往十八重溪腹地的多个地方,有通往第十三重溪源头蚊子岩、第十二重溪、第九重溪,还有我们今天走的石长城到十重溪。 轨迹分享:http://www.foooooot.com/tr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