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动车入绵,午后偷得半日空,和衡徒步探寻了绵阳朝阳厂后的一段现存的金牛古道。此次主要徒步的路线判断的古道大致路线现存的古道路线

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永远不要为自己选择的路后悔

朝阳洞位于临沂市费县大田庄乡大寨沟顶部,海拔约八百米左右。《费县志》载:洞悬绝壁之半,高二丈,深约五丈,中有石盆尺许,北壁泉水注其中,清可鉴,甘可饮。据当地人传说,这里曾经是“鬼谷子”王禅修炼的地方。鬼谷子”王禅天天在洞内修炼,研习天文地理、阴阳八卦、奇门遁甲以及部兵摆阵的“兵部战策”,精通武艺和纵横捭阖法术。王母娘娘念其心诚而赐珍玉,因洞内潮湿生露,露珠点点,由小变大,滴滴流落,汇聚成溪,涓涓地

△登顶王屋咀 3D轨迹及路况示意“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回望之下,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东邪西毒》02.原生态三桥峪王屋咀的登山口在三桥峪水泥路尽头最后一家养鳟鱼农家。跟老孙和小叮当约好早上六点半太平峪口见,但是都没见着,“心有灵犀”的我知道他们提前进去了,所以和ROGER也直奔登山口。△登山口到登山口七

在切入正题前先“技术流”一波,探讨一下三桥峪~练驴坡~朝阳洞~王屋咀这条线的的实际往返距离;传说中让人崩溃的“练驴坡”的长度和拔高;王屋咀顶的实际海拔;传说中的“神仙绕”以及这条线是否有传说中的那么夸张? 三桥峪~练驴坡~朝阳洞~王屋咀这条线的的实际往返距离 下图是三桥峪(三桥村倒数第五家农家)~练驴坡~朝阳洞~王屋咀这条线的里程,耗时,拔高的详细记录。“关键标志物”列为实到位置手动记录,

3月的某个周末,我们的行程塞满了辛夷花的芬芳。中国最大的辛夷花基地在四川绵阳,其中以江油市吴家后山、北川药王谷、平武藏王寨最为出名。每年3月中旬,辛夷花次第开放,吸引人们从各地赶来,在花的海洋里和春天偶遇。 花的蓝 摄影:Mars

大美蒙山,群峰竞秀,别有洞天。 朝阳洞,位于费县大田庄乡大寨沟顶端,海拔750米。 《费县志》载:“(洞)悬绝壁之半,高二丈,深约五丈,中有石盆尺许,北壁泉水注其中,清可鉴,甘可饮。” 明御史王雅量有诗赞曰:“冒险途客足,探奇山尽头。悬崖千尺峻,古洞四时秋。波波泉连灶,层层石作楼。不嫌云湿重,竟日坐淹留。” 朝阳洞系蒙山唯一一处有人文的天然洞窟。据传,鬼谷子曾在此修炼。山民祭洞,主

2014年5月1日北陵团如约来到朝阳市,践行2013年11月北陵团林子、鼠哥、狼牙哥来朝阳探线时的曾立下的约定:2014年五一举团朝阳凤凰山-劈山沟二日徙步行。 先说三阳开泰:5月1日的路线是朝阳凤凰山穿越,当天共有沈阳北陵团、朝阳行者户外、辽阳青山绿水户外共60多人,辽宁省沈阳、朝阳、辽阳三个“阳”齐聚凤凰山脚,共同穿越凤凰山经典线路:船老大线。三“阳” 开泰,当天太阳

2017年10月7日,一行5人登上太行天路探寻中国传统村落朝阳村。走进石板乡南湾村访谷文昌故居,接受红色教育。 谷文昌(1915年10月—1981年1月30日),河南省林州市人。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他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卓越功勋。解放军南下时,随大军南下,加入到解放福建的战斗中。解放后,谷文昌服从组织安排,留在福建东山工作。 习近平点赞谷文昌 福建东山县的县委书记谷

天亮了,我们此次出行的第三天开始了。 山里的天真没有准。昨晚我们吃晚饭时天空还是阴云密布,晚饭时天已渐渐转晴,当我钻进帐篷准备入睡时,天已彻底放晴,格外晴朗的夜空里,银河低的好象一抬手就能摸着“水” 中的星星一样。据晚上起夜的老慢说,后半夜的天也是极好,一个极字说明了一切。然而天亮时我们发现四周又是白茫茫的,我们再次沉浸在云雾之中了。 我们今天的首要任务是登南驼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