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桃花季,如何玩转连州上个周末,我和小伙伴一起去了一趟连州,两天的周末游,玩的开心,收获不少,看看我们在连州玩了啥?这里有一份攻略,等你查收噢! 首先不用说,第一是赏桃花,作为连州市花,三月里来,到处可见鹰嘴桃园,满树红花开得正艳,让人不禁想到陶渊明笔下的的世外桃源。坐上桃花游船,沿岸欣赏了岭南山水画-湟川三峡。品尝了风味独特的的桃花鸡,走地鸡经过黄金酒的烹调后,色泽金黄,鸡味十足。品尝了连州

水晶梨之乡非连州莫属,这绝不是胡乱狂言,而是得到了中国特产之乡暨推荐组委会给予的评定。7月,正是水晶梨成熟可口之时,在品尝水晶梨的同时不妨去游览观光连州这座城。

前言 最近超级火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台词让人陶醉,而剧中如梦如幻的桃花林更是拨人心弦。如此美景,若无缘得见,实乃一大憾事。在这个春天,出发到粤北古城——连州,看看那千亩桃花! 图片预告

边城,出自沈从文的《边城》,意指靠近两个地区交界处的城镇,也让人脑海里第一想到的是沈从文笔下翠翠和傩送那充满遗憾的爱情小城——凤凰;其实在粤湘桂三省交界之处,也有一座千年古城一直在守望着岁月的苍穹,诉说着千年的故事——她就是连州。 连州市位于广东省西北部,五岭南麓,北江支流连江上游。没有太过于浓厚的帝王将相们的江湖,却载满了文人墨客的风骚足迹。几千年来,中原文化、荆楚文化、岭南文化在这里

“突然地沉默了的空气,停在途上,令人又再回望你沾湿双眼渐红,难藏热暖及痛悲,多年情,不知怎说起在何地 仍热切关心你,无尽长夜为陪伴我怀念你他方天气渐凉,前途或有白雪飞,假如能不想别离你不肯不可不忍不舍,失去你,盼望世事 总可有转机牵手握手分手挥手,讲再见,纵在两地 一生也等你” 2016年的连州大东山3天重装徒步,我们希望有一些不同的故事让人期待。。。 序言:《山河故人》是一部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