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常会因为在生活中看到遇到的一些事情,迸发出旅行的灵感。花花最近在看热门综艺《青春环游记2》的时候,就被安利了江西上饶的葛仙村度假区。向往的心按捺不住,速速订好车票,马上出发!这些同款景点花花已经打卡成功,你也快跟着花花来过上几天神仙日子吧!行程推荐:DAY1:早上全国各地出发抵达葛仙村,傍晚游玩欣赏葛仙村演出DAY2:早餐后登山祈福,游大葛仙殿,看九龙窜顶,登飞升台体验葛仙山特色求签中餐后,

到望仙谷去到望仙谷去。高速路上一路通畅,出高速,临近目的地,却遭遇了堵车。堵车分两段,一段在刚出高速几百米的地方。车流太大,地方交警进行交通管控,两三公里路,走了三十多分钟。另一段堵车,是接近目的地路段。中午到达网上预定的民宿,因为与描述不符,双床房变成了单床房,临时调了间民宿,再简单吃个午饭就往景区去。从民宿到景区,也就短短五公里路程,足足走了一个小时。还有2.3公里,路边有停车场,满了。景区大

三省交界人迹渺,山高险峻草木深。千年封禁未曾识,养生福地铜钹山。九仙山麓九仙湖,白花岩前木城关。红豆杉群世罕见,鹊桥谷中叹流年。 2023.11.4日下午离开江郎山后低速去上饶铜钹山,不过60公里路程,只是后半程在修路,不太好走。 铜钹山,地处赣、浙、闽三省交界处的江西上饶市广丰区,东部为仙霞岭西延支脉,南部为武夷山北延余脉,有“江右锁钥,闽浙咽喉”之称,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但在国内名声不显,

这是我三次到上饶境内旅游的游记合集。都是从工作地黄山歙县出发的。分别是2023年2月底的上饶三清山之旅和3月上旬的弋阳铅山之旅和3月中旬的婺源之旅。上饶是江西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级市,虽然市区景点乏善可陈,但境内有以三清山和龟峰为代表的山岳风光,婺源古村落和河口古镇为代表的的古镇古村,也有鄱阳湖湿地和鄱阳湖草原为代表的湖泊风光。其中以三清山和婺源李坑、篁岭风光最美。论山岳风光,上饶是中国地级市中最好

灵山北麓望仙谷,山水人文赣风情。仙侠小镇儿时梦,网红打卡又一村。记得2020年底时,网络小视频中一个挂在悬崖上的神仙小镇,宛若仙侠世界中的场景,惊艳眼球,一下子爆火起来,这就是上饶灵山北麓的望仙谷。2023.9.9日下午离开龙虎山后,120多公里低速到望仙谷,走的是灵山西侧新修的公路,没铺沥青,水泥路面。路况不错,就是弯道特多,还都是急弯,跑快一点坐车的人很容易晕车。途中路过灵山西侧的茗洋关水库。

生活的无奈,撕碎梦想的面具。现实经不起蹉跎的残酷,流连岁月徘徊在心门之外。隔着回忆的墙,掠过千山万水纤尘。总有一些欢乐的镜头,温暖着你的远方。不说告别,也会相忘于红尘;不说珍惜,也会落寞于黑夜。名字叫灵山的山峰我国有很多,上饶灵山是其中一座。上饶灵山被道家书列为"天下第三十三福地",地处江西省上饶市上饶县北部,距离三清山85公里,圭峰90公里,龙虎山155公里,武夷山121公里

曾经年少,不懂人生的的悲欢离合;无奈走过,岁月里多少风雨蹉跎。经年寻觅,生活的幸福寄托,蓦然回首,幸福早已将自身包围。真情不需要太多,你用微笑让我懂得;幸福不用太深,只要感动常涌心头。一场相遇,一场别离;无论前路风雨,哪怕山高水长,繁华落尽,自是淡然。灵山,有七十二峰,峰峰挺秀。世界罕见的环状花岗岩峰林地质地貌奇观,犹如一条巨龙,盘踞在上饶大地。灵山中端一山峰上石柱林立,很象巨大无比的水晶晶体,故

江西上饶是个好地方,因为这里有三座名气特别大的山。第一当然是世界遗产地质公园:三清山,第二就是以奇石和攀绳为主的灵山,其次就是丹霞地貌奇观5A级景区的:龟峰山。这次为什么放着前两座户外圣地的山不爬?偏偏去爬龟峰山了。首先这次穿越龟峰山是,因为我这次带家人去福州平潭看海,只是经过上饶。带着家人肯定不能爬强度太大,耗时较长的山。再者很久之前去福建武夷山经过龟峰山,被它美丽的造型而吸引,也算

山在那里山,一直都在那里等你,等我我们无意征服山峰我们只挑战不再年轻的自己 户外大哥老陈说灵山七峰穿越好线路,凑好一车人,相约去登江西上饶的灵山。临出发还是有两名队员有事没能跟上。 此次灵山七峰笑天狮峰、遮岭峰、水晶峰、妆台峰、粉盒峰、挂衣峰、望郎峰(也叫鹅头峰)顺利穿越,最后登顶鹅头峰(海拔约1200米),踏出一条经典好

生活需要晒晒——晒秋人家 篁岭,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江湾镇,建村于明代中叶,有500多年历史。篁岭属典型山居村落,民居围绕水口呈扇形梯状错落排布。篁岭先后荣获了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等称号。 篁岭古村依照“天街九巷,三桥六井”布局建设。天街是篁岭的“商业一条街”,两边商铺林立,各种特色物品视频汇聚,包括现场雕刻,工艺画伞,现场

铜钹山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南部,属武夷山脉东段北麓。主峰位于广丰区与福建省浦城县、武夷山市交界处,海拔1534.6米,为广丰区的最高点。清代诗人徐兆伦曾登临铜钹山并赋诗曰:’兀傲东南第一峰,半开灵境白云中’,从此铜钹山获得了’东南第一峰’的美誉。

三月,油菜花开得正绚烂,自北向南的高铁上,经过婺源时,似乎整个列车的人,全都下去了。

灵山:《山海经》记载,被称为海上蓬莱。此山相传是玉皇大帝侍女小晶的化身;又因山脉连绵起伏犹如一位侧躺着入睡的江南美女而被世人赞誉为“睡美人”。 2018.11.23 出发篇 23日下班匆匆忙忙赶往集合点,晚上8:24在高安服务区休息 12:29终于到达住宿点。洗洗睡睡,已经二点了。早上五点半又要起床😁 2018.11.2

常有人问我,你为了什么而爬山?我想过很多次,但始终没能给出一个自己满意的回答。 一年前第一次决定要去爬山,那时的我单纯只是向往着行走于山间与世隔绝的自由和如沐春风如诗如画的风景,还有那在星光中睡去从晨曦中醒来的天人合一,所以一切都是为了从身体到心灵的舒适。 我庆幸于这一路上经历过的一点一滴,它们总在我惘然若失、心灰意冷的时候带给我惬意与温馨,一株嫩芽,一阵清风,一次伸手,一句再

三峰穿越,虐并快乐 6月初虫子发帖河北小五台,短短两天就封贴确定了参与人员,29号讨论组商定7月1日18时从南昌出发,三峰拉练。 先来个三峰简介独竖尖:位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黄岗山镇肖家元村境内,海拔2129米,是武夷山脉第二高峰,也是江西省和华东地区的第二高峰。独竖尖因山高林密、路途艰险,人迹罕至,是很多驴友向往穿越的经典虐线,独竖尖雄伟壮观,春夏秋冬,变幻无穷,云海翻滚

华东K2线路是指位于北起江西上饶铅山县的肖家元村,南至福建南平光泽县的干坑林场,相比较“七尖”和“千八”,它的总里程并不长,只有33公里。但是由于K2线路全程没有补给点,就连补水点都少的可怜,全程穿越必须重装两到三天,所以称它为“华东第一虐”并不为过。  网上关于华东K2的描述:●独竖尖,位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境内,海拔2128米,是武夷山脉第二高峰,也是江西省和华东地区的第二高峰。●

婺源无地不美。 那号称“天下第一樟”的千年古樟是美的,那让人心潮澎湃的鸳鸯湖是美的,那古色古香的徽派古村落是美的,那透着岁月芳香的彩虹桥是美的。 江湾村口是荷花池,也称为龙池,曲桥亭榭,颇有园林的感觉。 此季节正如其西安门上楹联所写“水贴荷钱,买得湖光千万顷;山垂木笔,描成春色二三分”。 对联据说是江湾清代著名的经学家、音韵学家江永的杰作。 虽然迄今已看过很多古镇

“三峰插天如芙蓉, 晴云赤日行其中。 攀缘飞磴立峰顶, 一鉴四海双眸空。”,提起三清山,大家想到的第一个词肯定是“仙”,如果运气好能看到满山的云海,且逶迤的山脉若隐若现,坐在山头静看云卷云舒,时光匆匆就此而过,那感觉真是极好的。 乘坐南部索道,我们就来到南天门,这里有很多住宿地(山上条件有限,不要期望有多好的房间),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开始爬山。 第一天,WHSpac

先来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本人来自中国铜都德兴,家乡的山水景观一直在挑逗我的神经,附近有三清山,婺源,景德镇,龙虎山,龟峰等等,当然还有此次的主角----灵山。 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地处江西省上饶市上饶县北部,东邻玉山县,西界横峰县北接德兴市。因灵山山脉连绵起伏犹如一位侧躺着入睡的江南美女而被世人赞誉为睡美人。灵山属怀玉山支脉,东北至西南走向,主脉海拔1000——1400米,主峰海拔1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