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OR地狱?神秘的阿尔金 中国最大的自然保护区,四大无人区之一; 阿尔金在维吾尔族里的说法是金子的意思,这里的山脉也如其名蕴藏着金矿而闻名; 它是青藏高原上被人遗忘的一片净土,座落在新疆、青海、西藏、甘肃四省交界处; 号称野生动物的最后家园,是中国最大的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更是全亚洲最大的动物保护区; 这里荒凉没有任何人群、手机没有信号,核心区域大部

曾有朋友发过这样一个微信: 我期待一次这样的旅行 住在一间安静优美的小屋 在鸟鸣中起床 推开窗,花香扑面而来。。。。 我修改后在后面回复: 我期待一次这样的旅行 扎一个牢固抗风的帐篷 在狼嚎声中起床 拉开门,暴风雪扑面而来。。。。 旅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而我

“鸿旅2013”穿越羌塘、可可西里、阿尔金山三大无人区的行动终于顺利完成了,从北京到拉萨,穿越了960公里无人区,总里程超过10000公里,历时一个月的最high无人区之旅究竟是什么样的?废话不多说,各位请看图.

四大无人区,原本带着观光的心情 而去,然而,这一路过来,已经不仅仅是观光这个词能涵括的了。 四大无人区,羌塘,可可西里,阿尔金山,罗布泊,风光固然是难以言语的美,然而,更让人深深铭刻于心的却是旅途中的种种,这心路,这历程,是人生中灵魂经受荡涤,洗礼的一段无法摒弃的记忆,随着时光流逝,一切会更加明晰,纯净,弥足珍贵。 大自然的壮美,真情的无价,历程的精彩艰辛让人久久回味其中,

(国内首发)北方的救赎 高海拔极限穿越——单车无后援穿越羌塘、阿尔金山两大无人区纪实文图:关山飞渡 这是一段发生在两年前的往事,2011年10月,一个北京青年(纪录片里这么说的)驾驶一辆16岁的老JEEP,单车无后援,连续穿越了藏北羌塘和新疆阿尔金山两大无人区,13天,1100公里高海拔无人区穿越。北京青年的ID:关山飞渡。16岁JEEP:1995年出厂的E6Y,俗称六缸切诺基。

论坛看过北方空地--羌塘帖子后,一直对羌塘有着着魔一般的向往,一直筹划和准备着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去看看羌塘,机会说来就来了。此次三大无人区穿越是自驾的活动虽然没有杨柳松徒步的艰辛,但是我感受到了羌塘的荒凉和他博大的胸怀,让我见到了各种凄美的景色和各种生活在这片乐园的野生动物(棕熊,狼,狐狸,藏野驴,藏羚羊。。。) ‘’羌塘‘’,藏语意为“北方空地”。羌塘位于西藏自治区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