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往郊外皇村,前往俄罗斯最豪华皇宫,路边普希金塑像 到了皇宫大门口 这位是皇宫的设计者

莫斯科的第一天莫斯科的第二天早上起来,阳光灿烂的啊,看着心情都舒畅,哈哈。今天计划是去新圣女公墓和圣女修道院,然后再去麻雀山和莫斯科国立大学,有时间再看看去哪里,因为出发前在莫斯科国立大马戏院的官网上预订了今天晚上的大马戏表演,嗯哼,圆个梦咯,哈哈。出发前查的地图,这个国立大马戏院跟新圣女离得很近。所以安排在一天去啦。而我们住的地方是在普希金广场附近。之前做的攻略看别人写的都是乘地铁,出门前goo

红场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中心的著名广场,占地南北约长695米,东西宽130米,呈不规则的长方形,北面是国家历史博物馆,西南与克里姆林宫毗连,西面的中部是列宁墓,东面是世界知名的古姆商场,南面是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这次东欧西亚拉练虽然游览了八国,但还有一国也不得不说说,那就是往返转机经过的国家:俄罗斯。 在莫斯科机场两次的转机时间都很短,一次是北京直飞莫斯科,转机去爱沙尼亚塔林。一次是从阿塞拜疆的巴库直飞莫斯科,再转机飞上海。 惊魂一刻事件发生在回程时段,本来在正常情况下,到达莫斯科机场后可以停留四个小时,由于从巴库起飞时已经晚点一小时四十分钟,留给转机的时间就不多了。 好在我们这

俄罗斯,中国的近邻,也是老一代中国人非常熟悉的国家。说是“熟悉”,其实并不真正了解,因为在那个年代,我们的国人能够了解到的内容,特别是国外的信息,是非常不容易的。自从前苏联解体之后,整个苏维埃联盟各个国家的体制都发生了大的变革,对于这样一个国家,国人,特别是年龄稍微大点的,很想去探究一下。我,就是怀着想去看看这个“瘦死的骆驼”的心态,走进了俄罗斯。

俄罗斯:2017.9.28-10.12 十年的约定,带我远走童话国 2017年初的1月13日是我俩的相识纪念日. 当时老赵给我手绘的机票把我感到得戏里哇啦的o(╥﹏╥)o 还记得小时候去过一次哈尔滨, 有一座俄罗斯风格的教堂让我很是难忘, 后来认识了老赵后也经常提及:我真的,很想去一趟俄罗斯. 俄罗斯的建筑一直很是让我着迷.

坐火车去莫斯科 我喜欢坐火车, 喜欢窗外流淌的风景。 挥别上一站的过, 期待下一站的来。 缓缓的到达让旅途更有过程感。 读书时的独自旅行, 火车是开始也是结束。 长距离的火车也坐了不少, 上海到拉萨47小时的火车坐了三次, 也从土耳其安卡拉坐72小时的跨境火车到伊朗德黑兰。 而这次,我和我大学室友,花了六天,136个小时, 从北京坐火车到莫斯科, 一路

序 七天时间,两座城市。 对于国人来说,俄罗斯仍是一个相对冷门的旅游国家。距离的遥远,语言的不便,的导致这个与我们相邻的国家在旅游上没有得到过多的关注。 但其实,它绝对超出你的预期。而如果你对于俄国历史多一些了解,你会看到一个有着深厚的历史,灿烂艺术文化氛围的国度。

呼啸奔驰中的红场军警车队 图.文 咸杰搏克 早听说过俄罗斯的总统车队很霸气,并且从视频资料中看到的确很NX。 十月二日至七日,我曾经先后去莫斯科红场与克林姆林宫参观游览,赶巧那几天俄罗斯在为2014年冬季奥运会做准备并进行圣火传递活动。 红场前被铁栅栏围堵,广场里面连搭台带唱戏好不热闹。 咔,就是这意思。我们只能离远看。广场大型发电机组有很多,比且有好几辆电视转

实拍莫斯科火车站安静候车的旅客 图文 咸杰搏克 我个人总体印象,俄罗斯人不怎么爱笑。似乎我有时主动打个招呼,对方充其量也就微微有那么一点回应。远不像伊朗人那样充满十分炙热的表情。当然,自己只是过客,不是久居,笑和不笑,打不打招呼,也都无所谓。 不过,俄罗斯是个文化底蕴比较深厚的国家。在这个国家里,产生了许许多多科学家和文学艺术巨匠。并影响了我们中国几代人成长

去俄罗斯莫斯科 旅行 莫斯科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在童年时代对莫斯科就有很深的印象,每天在路上见到穿着布拉吉莫斯科女人,喜欢在冬天不穿裤子的漂亮莫斯科女人。在小学俄语是必学课。还有莫斯科的科学与文明,那时根本就没有旅游这个词,出国只有公派。今天去莫斯科已经不算难事,曾经是我们社会主义阵营的老大哥,对于签证不是那么刻薄的,交通也很方便有飞机有火车。 攻略:俄罗斯位于欧洲的东部和亚洲的北部,是沙皇俄

09年游的,揣着一只FUJIFILM又老又破的卡片机,镜头还缩不回的,所以看客请将就。本游记共六个部分。 四月记忆 (一) 北方战争及莫斯科 四月,最是残酷 而我则在曾今的四月来到了异国,北地四月的莫斯科,四月的圣彼得堡,呵气成霜。莫斯科在我心里总是和红场,莫斯科河静静的在一起。圣彼得堡在我心里总是和涅瓦河,冬宫及普希金在一起。 这是一个怎样的民族?! 他们强

大家好,好久不见!去年我分享了欧亚冒险之旅,经过半年的调查研究,我现在推出2012穿越西伯利亚之旅计划。如果任何人有兴趣,请在本论坛内先和我联系。这次的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北京–莫斯科–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贝尔加湖–哈尔滨 8月10日至25日 穿越西伯利亚之旅是一次伟大的跨国之旅!整个行程跨越地球上最大的国家中最具挑战的、壮观的、并且绚丽的区域。整

要远行莫斯科。这次申请的是为期三个月的商务签证。 往返机票如愿。出发之前整理行囊。立在家中书柜前为自己泪点挑选随行携带的书籍。许多的书籍之间顺手挑选的是上下两册的诗经。不知道为什么还抽出一本素白封面的红楼梦,许久没有触碰的书,一点点的迟疑,依然让她与我同行。那本意味特别的春宴亦记得放进皮箱。 关于莫斯科,有记忆之间的郑重。许多

写在最前:No.1只是本人自我封号,主要鉴于当地行政长官的口述,且到访名录记载册上2014.1.30之前尚未出现华人名字,如有不实,欢迎指正。 今日事,今日毕;我是今年事,今年毕。每次出行前的攻略,我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做到尽可能详细,但每次出行后回来的作业,却总是习惯拖到年尾,有时甚至不了了之..........在完成2014度所有出行计划,即将步入尾牙之际,按照惯例,本座又开始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