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湾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崇武镇,地处著名的崇武海滨。区内有2000多米的优质沙滩,可供游人踏浪,戏水,露营,烧烤,沙滩排球,海上冲浪等活动。另外“天下第一奇庙”’之称的解放军烈士庙,崇武古镇,当地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以及风情园西沙湾假日酒店、茶艺走廊、啤酒屋、休闲木屋、购物街、美食街等配套设施,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每年七八月暑假期间是西沙湾旺季,大量游客带着家人和孩子涌向西沙

西沙,是我儿时就有的梦想,经常会出现在我的梦中,真的有一天要实现了,我却心中揣测不安。实在是因为抱着期盼去过很多名胜,但失落与失望远远大于收获。五月下旬的的一天,中午十二点从三亚出发,因为住的地方离码头很近,溜达着就到了码头。从码头坐小船晃晃悠悠20分钟后,见到了我们的大船。这艘战舰将陪伴我们度过接下来的7天7夜的西沙之旅 先上三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后边将会有甘泉岛。鸟岛、晋卿岛,海钓大怪物等

开头,还是惯例,交代下大致的情况吧~ 这篇帖子不能算完全原创,最近开忙了,不过真实原因是实在太懒了,偷了点同行朋友的文字,整理下自己手头的照片,整吧整吧写一点,大家凑合看吧,有提问的话,也会尽量回答哦~ 开忙了,有兴趣或者有问题的童鞋进群问吧:149250272(注明西沙群岛)

根据2010年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天朝的子民平均寿命74.84岁,以三舍四入的胡来原则的话也就是80啦(感谢组织让我沾光可以长寿了)。 在这29200天里,要面对生老病死,从呱呱孩提享受不到数个寒暑的皇帝般吃饱了睡,睡醒了就拉的生活后,只能毫无反抗的被9年(其实我觉得不只是9年)的天朝义务教育魔爪得住了。。。。。。之后,不断的面对学习,工作,感情。。。。。。大部分人都经常会有想突然消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