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藏归来后有些日子了,趁天气还未转凉,与同事相约一场说走就走的千岛湖。

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淳安 本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地方,由于1958年兴建 新安 江水库,江水的注入,使得大大小小的山头变成了星罗棋布的1078个岛屿,也使之成为 中国 最美的地方。 新安 江水库从此就有了一个更加高逼格的地名,千岛湖。如果问我,十一月的千岛湖怎么样,那就是安静,不是旅游旺季,让你尽情的享受着夜晚的秋风,尽情的enjoy,开启一瓶啤酒,坐在湖边,重新思考一下你的生活

久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整天计算着金钱名利得失恩仇,人是很容易死机的。记的老师说,人生除了股市,还有诗和远方!!投资,好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要永远保持一颗平常心。或者说,要反人性,“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与人生中的贪婪和恐惧做斗争。老师说,投资中的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经过反复研究,对比了几套方案的优劣,我们最终决定通过旅行社走千倒湖这个二日游的方案。性价比也非常高,二天时间不到50

距上次环千岛湖已经相隔好几年了,自去年从贵州回来后,基本上没怎么骑车,这次环千岛湖不为别的,纯粹为了下一趟长途热热身。千岛湖是杭州淳安县境内的一个人工大湖,即新安江水库。1959年新安江水电站封孔蓄水,淹没了原淳安县淳城、遂安县狮城两座县城和49个乡镇,遂安这个建于东汉的千年古城,被撤销建制,与淳安合并,仍旧定名为淳安县,隶属于建德专署,到1963年淳安县才正式划规杭州市管辖。杭州主城区距

认识千岛湖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提到杭州,大家首先想到一定是西湖断桥美景。但是杭州的美,不仅仅是西湖,今天带大家认识一个新的去处。她不输桂林,貌比太湖,这里便是农夫山泉的取水地——千岛湖。 千岛湖风景区,又称新安江水库,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境内。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千岛湖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优质水之首,是国家一级水体,不经任何处理即达饮用水标准,被誉

好吧,各位,这又是一个时隔一年半才写的游记,又是一次走马观花的游玩。所以本篇游记绝对谈不上攻略,甚至连感悟都不好意思用,确切的形容一下,应该算是一段记忆留下的痕迹。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为 千岛湖 是自然形成的,直到这次亲临,才晓得原来是因水库蓄水而后天形成的景观。嗯……谈不上惊奇还是失望,只是觉得,南方的水量好充足啊。 这一次旅行,也是一次顺路的安排,前面已经到了 宏村 ,再加上之前有朋

世界上最多岛屿的湖 千岛湖对住在上海的我来说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熟悉的是从小咋们喝的某知名品牌矿泉水,据说水源就来自于千岛湖。 陌生的是虽然千岛湖离上海不过300公里, 但这么多年却一直未曾有机会与她谋面。 十月份时候和刚在同样已岛屿众多闻名的克罗地亚海边,我面对着亚德里亚海上的众多岛屿的奇景发出赞叹的时候。朋友谈谈的说道:“千岛湖的岛比这多了去了。‘’当时我还将信将疑,没有信以为真。没

说起到千岛湖游玩,很多人只知道游湖观岛吃鱼头,其实,千岛湖还有很多好玩的户外体验项目,这一次,金子藏不住了。 有幸受邀参加浙江千岛湖旅游目的地主办的“趣发现·千岛湖”户外主题活动9月别9日来到风景优美的千岛湖,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户外之旅。

随着社会的发展,走马观花似的旅行似乎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我们日渐丰富的内心, 这一次,楼主带你们深度玩转不一样的千岛湖。 “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广告语可谓家喻户晓,没错,农夫山泉的水就出自千岛湖。千岛湖位于杭州淳安县内,水中有山,山中有水,千岛百姿,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碧水环绕形成了旖旎秀丽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极佳,路边随处可见白色的鹭鸶,然而在千岛

写在前面: 走过山川,踏过河流,用脚步丈量大地, 一个哀伤寂寞的过客,一个浪荡的少年。 决然的背影,褪色的邮戳本,乖张的个性, 遗世的孤傲,还有音乐列表里清澈明亮的民谣歌曲。 于尘世中每一次未知的旅行, 都不可或缺 ,徒步、流浪、天涯, 像空气一样自由的人。 风情而又潇洒的走过每一个自由辽阔的地方, 行走过荒凉的边境,也看过迷幻的世事,

这个夜晚,星星消失在云里,风在林中叹息 黑夜如一件披风紧裹着我 我把头紧抱在胸前,在甜柔的寂静中听你低诉 我只闭目静听,我不会瞧望你的脸。 我用爱恋的渴想描画你 来吧,到我的湖上来吧,如果你想把鱼儿网起 如果你想懒散闲坐,就让你的渔网在水中荡漾,来吧,到我的湖上来吧 黄土岗上山松青翠 你的思绪正从你乌黑的眼眸中飞出,

千岛湖秀水大桥旁码头 千汾线竹里驿站附近眺望千岛湖 千岛湖夕阳

豆爸2012年开始骑行,在8246里面看了大神“老K”的环台湾帖子之后,开始规划环台湾,后来环了不少地方。后来带着豆妈,驮着小豆环太湖之后,发现豆妈是一枚女汉子(日行140KM表示压力不大),我们两口子也找到了共同的运动爱好。 小豆4岁后,我们在迪卡侬给他买了一辆没有辅助轮的16寸的自行车,原本以为儿子学车总要花段时间,结果没想到练习了两次就会骑了,当然还得归功于媳妇的“放手”,

想环千岛湖骑行好久了,终于有时间可以骑车了。既不坐飞机,也不坐高铁,就坐普通的火车吧,离家近,省的折腾。出发时下着雨,滴滴直接火车站。 进站上车,过安检,都很顺利。没有软卧,硬卧下铺也是不错的选择。车子不托运,直接装包上车,不是为了省钱,只是担心损坏车子。骑行者都很爱惜单车的,我也一样。 我的环千岛湖暨大运河之旅就这样开始了。当时骑公路还是山地,纠结了很久,各有利弊,最后还

【時光旅行】 总想把生活过成诗, 却总是把自己累死狗, 这或许是很多人的写照! 生活虽总是忙忙碌碌, 但等到我们慢下脚步, 会发现会有那么些东西值得我们静下心,细细去品味。 做每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这就是幸福!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