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时间/2020-10-02 出行天数/5 天 人物/ 和朋友 人均费用/1000RMB 前言 2020年是个很不寻常的一年,国庆中秋节齐聚一起,小长假肯定是稳稳的,再加上疫情肆虐,为了不给国家添麻烦基本都在家里宅着,感觉整个人都快发霉了,好在最后挺过去了,终于可以出门亲近大自然了!计划很久的 武功山 徒步终于可以提上日程了,立马发帖召集同行小伙伴,最终确定了 武功山 八人反穿小分

游武功山 明·徐霞客 千峰嵯峨碧玉簪, 五岭堪比武功山。 观日景如金在冶, 游人履步彩云间。

我在五月重新出发,目的地是武功山。

武功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中西部,居罗霄山脉北支,山体呈东北—西南走向,地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吉安市安福县、宜春市袁州区,主脉绵延120余千米,总面积约970平方千米。 此次武功山之行,源于一次烤羊聚会,正好大家都有空,正好觉得武功山不错,那么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定下了行程以及本次武功山之行的调性:慢摇赏秋 同行队友从左到右分别是:星期五、龙哥、青山绿水(技师夫人)、技师大哥、梅子、别闹了、虞

徒步者曰:我们用双脚去丈量每一寸山地,用双眼欣赏每一道绝美的风景,用心行走在蜿蜒曲折的路上,只有这样才能阅读世界那辽阔无垠的远方。又想去徒步一座又一座高山,让心灵松绑,给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走出去为自己忙碌疲惫的心灵做做按摩,使心灵的各个零件得到维护和保养。徒步驴行就是我心灵的港湾,是最好的维护和保养剂。走进大自然,溶入山水长卷,凝望云蒸霞蔚,去安然地寻找人生的又一个刺激点,做到物我两忘,

又是一年黄武时不知不觉,多灾多难的2020年即将过去。日历被翻到最后一页,2021年已经开始候场。冬日的美好总会与你不期而遇。

9月选了个冷空气过后天空放晴的日子再登武功山 山门 山上云雾缭绕,估计会有一个好运

11月20日如约而至,提前一个月规划的武功山周末之行出发啦!户外小白的我第一次就挑战这么厉害的山,既兴奋又忐忑呀,领队是部门的领导,光武功山就去过12次的资深老驴,同行的同事队友大部分也是户外经验丰富,所以预感这将会是一次愉快之行(~ ̄▽ ̄)~。前期准备:领队建好联络群,把当地接待的老板也一起拉进了群,方便咨询对接。接车、订房、吃饭等在出发前安排妥当。去程:坐标广州,我们集体买了公司附近的庆盛高铁

全国十大非著名山峰,武功山是其中之一。 第一次听说武功山,脑海中浮现的竟是武侠小说中那些险峻而神秘、隐居着绝世高手的场景。好在有了网络有了百度,在8264上看了一篇篇驴友的帖子,才知道离我们闽西不远的江西境内,竟然有这么一个徒步天堂!于是,心开始蠢蠢欲动。 2015年6月,经过一番准备,带上攻略,我们终于出发了。 这是第一次离开龙岩外出徒步。五天四夜的行程,留下了太多的照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繁华都市,秘境难寻。 --何以释怀?唯有穿越。 --青青草甸,悠悠我心。 --天上大草原,人间武功山!

武功山,计划已久的线路,拖了两年,终于抽身走一遭。周四下午五点便去往火车站。穿行于魔都西装革履的白领间,略显异类。可笑的是,就在一小时前,我也同样坐在暗无天日的写字楼内等候下班;可庆的是,此刻我已经坐上了前往萍乡的火车。 K495似乎成了驴友的专列,到达萍乡的时间刚刚好,车站山友非常多。夜里车厢很热很吵,时醒时睡。清晨萍乡站的阳

8.13我到了南昌随后住在朋友家里准备了点东西早早睡下准备第二天早上早起爬山8.14早上五点起床简单收拾了一下,出门的时候看到了火红的朝阳

▲武功山位于江西西部,海拔1918.3米,享有“江南第一户外运动圣地”的美名。拥有深厚的人文沉淀,以及大面积的高山草甸,蔚为壮观。 ▲高山草甸面积之广,春夏绿油油,秋季金灿灿,冬天白皑皑,真可谓“天上草原、人间仙境、北国风光、绿色家园”,被专家称为“奇山伴草甸,天下一绝,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重徒步武功山的原因! ▲迷上武功山是人之常情,去过的人都会埋下下一次再来的种子!炎陵

时间:2009年11月14-15日。 路线:沈子村—九龙山—金顶—观音宕—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队伍:萍乡山水户外俱乐部,7男3女共10人。

交通: 4.5号17:00-4.6号9:00 乘坐绿皮卧铺到达 萍乡 嗯,得有两年没和马哥一起单独出来浪了。真的太久了!

题记 有些事,去做了,会发现并没有那么难。 有些事,放弃了,便造就诺大的遗憾。 记周末两日单飞武功山全程穿越。出发 计划轻装住店,简单收拾了下必备物品,还有一些路上的干粮。 平时露营习惯了,一下子换了个小包,心里总有些不安,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周五下了班就赶去 广州 火车站,晚上8:10的车。候车时候好多背包客,一看就是去登山的,到了 萍乡 站,乘客基本下完了,不得不说现在的武功山

武功山,位于江西省萍乡市,主峰白鹤峰(金顶)海拔1918.3米,是江西境内最高峰。武功山10万亩草甸绵绵于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巅,穿云入雾,春夏绿油油,秋季金灿灿,冬天白皑皑。关注武功山,是因为户外圈里经常充斥着武功山的各种视频和图片,武功山是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秋天的武功山,红叶烂漫、云海翻涌、日出壮观。武功山之行,筹划

她是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 这里堪称是国内同等难度中最好的徒步线路。 普通游客和资深驴友都对她情有独钟。 她拥有国内最大的高山草甸。 她四季都有不同却同样动人的景色。 她是能让人一见钟情。 去过以后还想再去的地方。 她就是——武功山。 武功山全程穿越,简称武穿明,全程大约有47公里,爬升2700米左右。起点是从吉安市安福境内的两丘田驿站到终点的宜春市明月山风景区。从起点驿

人物介绍 左一开始是戴总,小仙女 我 蚂蚁大哥 钰姐 长得像周润发的那个是达哥 路线是 龙山村发云界绝望坡星空营地金顶铁蹄峰沈子村 自打22号收到钰姐和达哥的邀约 一个激动的心 在24号就把装备打包好等待出发了 好不容易熬到29号 总觉得好些日子没出山的自己差点什么 又把包拆开仔细检查了一遍又一遍 30号晚八点多大家一起从广州火车站出发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一位胆大心大的好队友 差几分钟火

重装群武穿明三天的行程一出来,心里开始有些小兴奋。作为户外驴友打卡圣地武功山,虽近在咫尺,却从未去过。这次行程,刚好满足我由来已久的期待和向往。最热的心永远在路上,走就对了。 行程第一天,一行九人在云雾队长的带领下,早上八点钟由沈子村出发,半小时后到达登山点,开始气喘吁吁,相对无言的沉默爬升。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