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五一节黑竹沟穿越纪行 科考队领队:漫步 这是第四次进沟了,原本想这是一次较为轻松地穿越,结果却事与愿违。负责断后的我居然多次迷路,还有这最后一天意想不到的地狱穿越......我刷新了我对黑竹沟的认识。 行前我特邀了地质专家,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刘兴诗教授为队员讲课,大家反响还是热烈的。但是另外一位专家因为突发心脏病而无法参加这次既定的户外科考活动。也有队员也

第三次黑竹沟穿越报告 —— 四川 越野探险科考大队 这是一次穿越史上的壮举! 刷新了黑竹沟穿越记录! 15、16岁的妹子和53岁的大叔,靠自己走过了死亡路线! 前言: 公元2015年10月5日夜间,科考队在黑竹沟最恐怖最危险的 罗索 伊达大峡谷上方露营,简单的晚餐后向导已经再次燃起了熊熊柴火。我与黑竹沟最著名的向导田布并排坐在火前聊天,田师语重心长的说:“你们是

离开了悬崖村,我们一直行走在途中,前往黑竹沟,黑竹沟位于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境内,美姑线山18公里处的密林深处,面积约180平方公里,生态原始、物种珍稀、景观独特神奇。有人说她是“恐怖魔沟”,有人说她是“中国的百慕大”,又有人说她是一条普普通通的小山沟,不管怎么说,黑竹沟是一块有争议的处女地。至今能亲临其境的旅游者甚少,由于媒体的披露,人们时有所闻,它以其新

最近又有驴友穿越黑竹沟失踪,请各位要穿越黑竹沟的朋友,仔细阅读我的攻略,必须请向导。户外风险大,一定注意安全。前言:我是一个很懒的家伙,不太愿意、不太习惯、也不太喜欢写东西。当然也不排斥和反对写点东西,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本次因某些人说我,P话赛文化,说我只知道说,不会写。当然也不全是,本来也想写点攻略,为后面的朋友些提供点依据。其实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经常告诫自己要谦虚、谨慎、低调、不张扬。其

花开可要欣赏, 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花谢, 才能记得花红。 有酒可要满饮, 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大醉, 才能记得微酲。 黑竹沟位于四川峨边彝族自治县境,位于小凉山中段美姑线山18公里处的密林深处,海拔最高点马鞍山4288米,最低点仅1233米,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当地乡名:斯豁,即死亡之谷,当地彝族人认为:在死亡谷最险地段石

世界上有一条充满神奇魔力、肉眼看不到的线,它横跨百慕大三角洲、埃及金字塔、死海、传说中沉没的大西洲、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所到之处必然充满神秘的色彩,它就是北半球30度纬线。而当这条带着无数世人惊叹的线穿越中国大陆时,却更加让人匪夷所思--变异的大熊猫、巨大的野人脚印神秘出现、吃人的毒雾、人畜进入屡屡出现失踪和死亡,一个让不少人闻之色变、避之不及的恐怖地方,它以其独特的诡异怒视着人

我们为什么喜欢户外 1、户外会改变你的生活和心态,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2、户外让你回归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磁场、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清新空气、浩瀚星空。 3、户外能沉淀你的气质,开阔你的视野和胸襟。 4、户外能让你崇尚自由,纵情山水间、天地任我行。 5、户外让你学会谦卑,当你走向大海、走向雪山、走进森林、走进戈壁时,你才会感到人类的渺小。 6、户外能让你放下压力、

黑竹沟,有人说她是“恐怖魔沟”,有人说她是“中国的百慕大”,又有人说她是一条普普通通的小山沟,不管怎么说,黑竹沟是一块有争议的处女地。至今能亲临其境的旅游者甚少,由于媒体的披露,人们时有所闻,它以其新、奇、险的特点,吸引着为数众多的摄影家、科学家组成的考察队深入其中探险揭秘。黑竹沟位于峨眉山西南约100多公里的峨边彝族自制县,地跨斯合镇、勒乌乡和金岩乡,面积约180多平方公里,它是四川盆地与川西高

人生本是苦难的旅程,既然存在于世上,就要走更多的路,去欣赏更多的风景,遇到更多的朋友。 挖黑罗嗦属于黑竹沟的一部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