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曾经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古老而神秘,身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中国的我,很想去看看别的文明古国长什么样?在退休后的第一个月,我就动身前往了埃及。

时隔三个月后,我时常还能想起刚抵达 开罗 的那个下午,和一个犹太男人坐在 埃及 歌剧院的后院里喝咖啡,跟他展开的那场荒诞的对话。 “有这么个穷困的男人——我们叫他Chocolate Man(巧克力男人)好了——他有一个女儿,每天都让他下班后带巧克力回去。可是他太穷了,没有钱买。等到女儿生日那天,女儿还是这么要求,他决定去商店偷。”他说。 在盗窃现场,犹太人碰到了Chocol

我想出去走一走,看看这个大世界! 对很多旅行者来说, 埃及是一本太过厚重的历史书, 璀璨文明、神话故事、历史典故..... 你或许不敢打开,或者浅尝辄止。 我们不妨对几个埃及文化符号进行解读, 以此,对埃及文明有个初步了解。 一直对撒哈拉、金字塔、狮身人面像还有高中地理重要的地标-红海有深深的执念与奇。闲来无事发现途牛有一个埃及8日游的跟团游,考虑到一个女孩纸自由行去

前言 当我到达非洲大陆时,既惊喜连连又茫然无措,并没有完美的旅行计划。那时,西部非洲正在闹着严重的疫情,将我阻挡在探索的门外。东部非洲的动乱国家我也不会涉足。毕竟,我只是一个好奇心浓郁的旅行者,而非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冒险家。排除这些地方,似乎剩下的国家我都能去。也不尽然。签证问题始终是中国旅行者身上的一处痛,任何外国使馆都可以往那里捏一把,你还得忍着,陪着笑脸闪烁着天真的大眼睛试图感动他们给你发放

2012年6月9日从广州飞英国伦敦,途径埃及开罗转机。本来因为伦敦奥运,中国开通了广州到伦敦的直达飞机,可是,由于我们这个旅游团58人太多人了,一次订不了同一天的机票,只好到埃及开罗转机。也好,相当于这次欧洲行赠送了一次到非洲的机会。呵呵!——骆老师 2012 从广州出发,我们坐的是埃及航空的飞机。广州到开罗要飞11小时。 附:骆老师,中国国

回来已经一个来月了,一下子回归到现实生活中,年底了,繁重的工作,琐碎的生活,每天忙忙碌碌,早出晚归。深夜翻看这些照片,一下子感觉那么不真实,曾经那么悠闲的漫步在红海边,曾经飞在高空迎接太阳,好像是过去了很久的故事,久得像做梦一样。 清晨在开罗醒来,街道上路灯还在亮着,一层薄雾罩在城市的上空。清晨的开罗没有夜晚的喧嚣,少有行人。埃及和中国时差六小时,在埃及近一个月,最喜欢的便是清晨

我是yuki,双子座,传说中的90后,现居上海 喜欢旅行,舞蹈和阅读。 我有一个粉红色的可爱旅行箱,每一次出行随身必带一本侦探小说。 最喜欢旅行中的自己,一往无前,充满好奇。

街头到处是真枪实弹的士兵、装甲车,因为一直喜欢传说中的红河蓝洞而来到还不是特别安全的埃及 在埃及的两周,气温高达40度的日子里,随时停水停电… 相机:650D +18-135mm 、iPhone5+广角 新浪微博:Larry_IL Instagram:Larry_IL 埃及行程的开销: 伊斯坦布尔飞开罗_1100 开罗飞广州_2800 吃住行_4000-5000

“徒手骑行206天” 中国拉萨出发,独自骑行穿过中亚、中东、东欧、南欧,到达埃及开罗A.前言:为了一个最初的梦想:“在年轻的时候,希望有一个机会,可以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并且做到‘让心灵去旅行’,如果有一天在路上累了,就回国、回家”。阿康选择27岁出去旅行,认为生活不仅仅是为了金钱和物质而奋斗,应该是花更多的时间为追寻自己的梦想与心灵的成长而努力,而奋斗。 B.旅行时间:2012年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