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川西行回来已一周有余,脚又开始痒了,我想能困住我的应该只有生活了吧!川西蓝天白云、海子、开遍山头血红的红景天等等,时不时的浮现在脑海,哎!我又想你了,那川西醉人的秋。不走出去看看,都不知道祖国有多大。川西,一个让人痴迷的地方,从五月到十月,短短数月,我已来了三次,从皑皑白雪的龙眼,到绿意盎然的莫斯卡12湖,再到这次色彩缤纷的巴姆十八措,每次到来总能让我着迷留连。 秋天的川西好似上帝打翻的染色盘

巴姆十八措:位于甘孜州乡城县,属于遗世独立的香巴拉秘境,有文说 连念青东、稻城亚丁、党岭之景在巴姆七湖面前也要逊色三分,巴姆7湖(我们徒步规划路线的前一段)是川西八大秘境之一,与乡城县以西的巴姆神山和县城里的噶丹桑披罗布岭寺一同守护着这一方白藏房点缀其间的净土。巴姆七湖由于所在位置极为偏僻,山高路远,一直没有开发,所以巴姆七湖在距其不远的稻城亚丁和巴拉格宗相继成为网红景点之后仍然处于“深闺

从今天开始我将会对我走过的每条线的干货进行分享。所谓干货就不包括风景及线路难易程度等攻略。每个人体能经验不同,所以对难易程度的理解也不尽相同。审美需求不同,对风景的理解也不同,再者天气原因也会影响你看到的风景。所以,我不会分享这些因人而异的东西,只会分享进出山交通,食宿等干货。如需要其他攻略,可以私聊索取。先上轨迹图41-54终点处为机耕路。如果反穿可以直接坐车到41处进山。但是出山如果没有卫星电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