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甘南八日行的最后一站是拉卜楞寺,在被誉为“藏传佛教的清华北大”的拉卜楞寺,看着金碧辉煌的宙宇香火旺盛,红衣黄帽的修行者与青衫长袖的朝圣的人各自从容有序忙着宗教仪式;高大宙宇周边整齐的排列着一大片一大片低矮的僧舍,舍顶炊烟袅袅。身处其间,被一种纯净的神圣氛围包围,静静体味,信仰可以净化灵魂。 人生的风景 在都市的茫茫人海中 独立清风 梳理无边的寂寥 总想逃向 无尽的远方

我这篇在网上被莫名其妙盗链不署名的太多,所以声明下,如欲转载,请注明原作者。 另外我的新浪微博是“龙少的围脖”,欢迎互粉~ 一周时间,一路行走,去了甘南和川北。 下面慢慢道来。 ~~~~~~~~~~~~~~~~~~~~~~~~~~~~~~~~~~~~~~ D1,藏传佛教最高学府——甘南拉卜楞寺 说起甘南的拉卜楞寺,乃是藏传佛教格鲁派最高佛学学府之一,有极其严格的入学、教学、

骑行拉卜楞寺 骑行经过漫长而绿意葱茏甘南草原,于下午两点钟抵达佛教圣地拉卜楞。夏河的山水是那么高俊灵秀,美的让人窒息。 将自行车摆放在西墙根阴凉处,我与孟师傅负责看车。我十年前与同事来过拉卜楞寺,购票去拜谒了规模浩大的寺庙。故今天与孟师傅看自行车,让大伙去游览寺庙。 大伙走后,我从外围把拉卜楞寺又瞻观了一番。走在寺院与寺院间的巷子里,金碧辉煌的大殿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

我爱旅行,被美景折服,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015年我的第一次远行选择了用5天时间再次云游青、陇、渝三省四州(这也是我第三次连续两年冬季走这条线了),1月18日至22日五天时间我和好友“阿吾老魏”、“蛋蛋”一行三人自驾从西宁出发,前往主要目的地九寨沟和黄龙。去冬季的九寨沟是去年被她哪童话般世界誉为“人间仙境”所诱惑,去黄龙完全是因为它的“人间瑶池”的美名,距离杨贵妃出浴的瑶池好像年

2014年2月12日,雪花笼罩的拉卜楞寺显得格外圣洁,走在街道上,闻不到一丝尘土的味道。巨幅的佛卷在僧侣的簇拥下,从晒佛台的顶端向下徐徐展开,一幅宽12丈、长30丈的彩绣大佛像在金黄色绸缎的覆盖下舒展在晒佛台上。有“世界藏学府”之称的甘肃拉卜楞寺举行晒佛节,展晒巨型佛像唐卡。每年正月十三的晒佛节是当地一年中规模最大、最为隆重的佛教节日。当覆盖在硕大的佛像上面的幔帐徐徐揭开时,晒佛典礼进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