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梵天净土】最近常常听人说自己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事实上旅行这件事真的有那么简单吗你想去的远方总有吸引你的原因有的时候是因为一个名字、一张照片或者一段故事十一月 贵州这次的故事秋美无边这次的照片有点仙儿这次的名字—— 梵净山跳过所有的繁文缛节也不用过多的铺垫也没有太多的纷繁七嘴八舌的话语不如先看一段视频~走着【预告片——天空之城】黎明的风终于吹散了缠绕几天的云雾云端之上,只有飞鸟可及的高度屹

梵净崔嵬屹黔东,一峰直插白云间。跃上金顶葱茏开,人间始信有瑶台。贵州省,简称“黔”或“贵”,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贵州境内地势西高东低,自中部向北、东、南三面倾斜,全省地貌可概括分为: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四种基本类型,高原山地居多,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是全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春暖风和、雨量充沛、雨热同期。2018年春节曾同几个驴友湘西

清晨的凤凰街道空旷了,少了熙熙攘攘,多了几分宁静。宾馆前停了许多车,好几辆车停在里面出不来,叫人挪车间隙,大家在一边聊天。一位广西的哥们说贵州梵净山离这不远,不到两百公里,非常美丽,可以去看看的。原本我们是打算返程过德夯苗寨看看的,但是听说梵净山不远后,马上决定去梵净山。知道梵净山这个地方是很小的时候,源于小时候地理课本上的蘑菇石,这份情节难以忘记。梵净山凤凰出来后全程高速,两个多小时就到了梵净山

写在前面这是一次暑期随心行。十七人,四台车,目的地——贵州。选择贵州,三个理由。一是夏季贵州山水风光最美;二是贵州有很好的避暑露营地;三是近期贵州所有A级以上景点对广东游客免费。行程3300公里。从黔东北到黔西北,从黔西北再到黔西南,画了个扇形弧圈。帐篷露营四晚,寄宿客栈五晚,九天九晚,共走了九个地方:有佛教名山,有千年古镇,有红都酒都,有瀑布峡谷草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受同行驴友委托

离开凯里,导航梵净山,要去这次旅行的重点目的地了。贵州的高速,大部分是隧道和高架桥,又限速80,好在车很少,很通畅。去往铜仁的一段路,由沪昆高速转铜大高速,两车道,拦了一条车道在维修,雪糕筒摆了几十公里,晚上,视线也不太好,找不到路口,硬生生地转不过去,硬着头皮向前开,导航提醒,都进入湖南了才掉头回来。赶到江口县城,已是晚上10点

前往梵净山的途中,路过凯里。凯里,是黔东南自治州的地级行政区首府,也是少数民族聚集地,比较有名的景点有西江千户苗寨,郎德苗寨等。听说千户苗寨商业化严重,也就打消了去的念头。在凯里短暂停留,去了民族博物馆和苗侗风情园。 凯里苗侗风情园,直接开车进入,路边有划线的停车位,很方便。这里比较冷清,街道都空空的,一度认为走

【多彩 贵州 】朝圣 “梵天净土, 弥勒 道场” ~~~ 梵净山 ! 一天半的时间,游览了 湘西 文化历史名城~~~凤凰古城,结束了【魅力 湘西 】的愉快旅行,网上预订了凤凰~~~ 梵净山 的汽车票,即将开始【多彩 贵州 】的旅程。 2018年7月2日, 中国 贵州 省 梵净山 ,在 巴林 麦纳麦 举行的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准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加上 梵净山 特有的山貌地形,和神秘的山顶寺庙。

有着天空之城之称的 梵净山 ,得名于“梵天净土”,常年被云雾所包围着,如仙境般的梦幻之地。 梵净山 是武陵山脉主峰,海拔2493米,位于 贵州 省 铜仁 市的 江口 、印江、 松桃 交界处,靠近 重庆 与 湖南 。 我的微博/微信公众号:YIYI笔记 微信:Zhang_Yi1 佛系登山 早上8点从酒店出发,我们就住在景区附近。8点景区开

梵净山: 梵净山原名“三山谷”,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地区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处,海拔2493米,系武陵山脉主峰;早在明初就被尊为“名岳之宗”,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齐名中国五大佛教名山。梵净山山体庞大雄浑,摩云接天,1986年,梵净山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总面积567平方公里,同年又荣选入国际生物圈保护区网,被誉为“地球和人类

梵净山,原名“三山谷”,位于贵州省铜仁市,得名于“梵天净土’,是武陵山脉的主峰,也是武陵山脉的标志。 主峰红云金顶海拔2336米,最高峰凤凰山海拔2572米。横跨贵州 重庆 湖南 湖北,夏无酷暑 冬无严寒,一年四季风景各不相同,特别是日出云海,更是迷人。今年五月一号,俱乐部一行六人攀登梵净山东线,可惜在中途走错路,没有成功走上金顶,2015年9月19日,俱乐部一行8人加上

我相信,对所有这次出行的人来说,这都是一次无法忘怀的旅程,其间充满着艰辛、惊险刺激与欢乐,回想起来,仍是觉得有些后怕,而心中,更是增加了对大自然的敬畏之情。欢乐之余,一些遗憾,留在心里。2月11日,独自一人从镇远乘火车到达玉屏,21:30,就近入住一家旅馆,等待贵阳过来的三位驴友,另外两位驴友家在玉屏,春节前已经在这边等后了,空空领队和其余两位驴友MM于2月12日凌晨五点到达玉屏,也就近在汽车站一

又一次的踏上旅程,享受行走的自由,孤旅的快乐! 梵净山——梵天净地。 梵净山,是许多人向往的地方。一次,无意中在一个网站上看见一则介绍梵净山的文章,就让我对梵净山有了无限的向往。2012年7月7日,我,终于踏上向往的梵净山之旅…… 看了些梵净山攻略,很多人都说,从印江方向上山,江口方向下山,这样的线路能基本走完梵净山的景点。为了能欣赏到更多的美景,我决定就沿着这个线路行走

2007年9月30日,我和孩子他妈自驾车早上从咸丰出发,下午五点到达贵州铜仁市的江口县城北,这里距梵净山东线起点只有30公里了。本想休息几分钟,却看到一张公告:“去梵净山的公路因全线修路 ,现已封闭,请走印江西线上山……”火气差矣!于是,继续向西126公里到了印江县城,此时已到了晚上八点多钟了。下榻于“金穗宾馆”,200元一夜,条件不错。全天行程560公里,不觉得那么累。 2007年

今年,外派重庆办事处学习1-2个月,利用这段时间的周末,决定走走重庆周边省份的旅游景点。临行前,带上了刚入手的小鹰38L背包,刚好可以体验一下背包效果。至今,利用周末时间已游览了重庆大足石刻、青城山前后山、梵净山。 出发前的计划:通过上网查找前辈们的资料,决定挑战近8000步台阶。计划在山住一晚上,看夕阳下山和日出。 计划路线:重庆——铜仁——江口——梵净山——印江——

我想看一座山,那是一片梵天净土 那里有八千级的台阶,去等着你印下八千个脚印 那里有新老金顶,让你眺望云海之上的梵天净土 那里有天下第一蘑菇石,万卷经书书写着传奇的神话 我要去转一座山,那是一片梵天净土 那是黔金丝猴的故乡,是动物的天堂 那也是植物王国,开着北温带最美丽的花朵 那是我的幸运山,让梵天净土的神光笼罩着我

为了共同的目标 不约而同 背起简单的行李 一起踏上出征的步伐 不论你从哪里来 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 登山高山 走进古镇 进入大山深处 让我们一起放飞。。。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