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2010年国庆出行游记 大概还在数月前,小兔牙就叫嚷着国庆要去莲花湖泡野温泉,这条路线我听说过,去莲花湖尚可,再继续穿越到伍须海难度就有些大了。商量后打算两人自己负重走走试试,如果不行就在莲花湖附近呆个几天也行。没想到后来小兔牙背着我偷偷上网发了个贴约伴,一时风云际会,也就有了这次的11人穿越之行(另外3人为背夫多吉、呷绒、向导伍吉)。从左到右依次为:step、斑乖乖、小眼镜、苹果酒、眼睛、

莲花湖海拔约4200米,位于 四川 省 甘孜 藏族自治州 康定 县普沙绒乡境内,是一处尚未开发的处女地。这里雪山环抱、阳光纯净、天空湛蓝,到处都是绿毯般的高山草甸、灿若繁星的野花、蓝宝石的高原湖泊、银链般的溪流、无声注视着我们的康巴骏马,还有在风中飘摇的旧色经幡……因海中生有荷花而得名,又名合合海子。这里,草是吉祥的草,树是如意的树,莲花海亦如明镜,温泉雾云缭绕,蜿蜒流淌的俄玛河盘旋在山谷之间,炊

近几年总觉得日子乏味,可能进山走一走就成了那几圈漪涟。 这次选的线路在甘孜州,走康定莲花湖—九龙伍须海,开心的是有几个小朋友加入,我也想知道95后的新一代对户外是怎样理解的,路上有大把安静的时光,可以让我慢慢看,慢慢想… 照例住在新南门的青旅,照例从新南门赶最早的大巴车去康定,照例在放下包冲个澡后在成都的夜里觅食…空气中都是自由的味道,连潮湿都显得飘逸…只是再也不敢在进山的前夜放开喝酒

夏末的时候,炎热难挡,让人有出行的冲动。在网上搜了一下,看见幽谷美旅发的图文《莲花湖里的寂静山河》,顿时找到了出发的理由。随后,又在“徒步中国”的公众号上找到了行色匆匆写的《寻找远离尘嚣的净土——四川莲花湖到伍须海穿越攻略》。好了,就这么定了,我决定去这寂静山河里寻找远离尘嚣的净土。接下来一周,就是逐级请假、联系向导、编制路书、选择交通、群里约伴了,毕竟是老驴,除了请假让我感到比较作难外,其它的两

出发前的计划伍须海穿越新线路。最开始计划走雅拉后来看了伍须海莲花湖决定更改条路,轨迹设计是传统的伍须海穿越莲花湖一部分+石头设计的一部分+更改设计的一部分。线路比较冷门,更改的这一部分是孤月反馈石头的建议,原本最后一天从吉居乡出但是反馈最后一天路很难走建议更改出山旁边的山沟,一个好走很多一个会路过很多海子景色漂亮许多,出发前仔细检查核对装备确保安全,这条线路景色不错只是可惜由于时间原因未走完,出发

2018.6.15晚上7点成都武侯祠康定酒店包车出发,16号凌晨3点到达莲花湖村伍吉家。 包车可以与莲花湖村、沙德乡的向导联系帮忙找车,再与其他包车司机对比价格。成都到莲花湖村约6-7小时。 伍吉家电话:135 5199 9447 包车司机电话:135 5169 1114 2018.6.16早上9点出发,下午5点到达莲花湖北口营地。 达到月亮湖一路都

又到大假,背对城市,面向青山绿水,我乘上火车奔向心中的圣地莲花湖到伍须海。我要在银色的月光下洗真正的天然石坑温泉,在雪山垭口俯瞰仙人的镜子-天池,在灿烂的阳光下走过草原海子,在我的生日那天又出发。

川西的莲花湖-伍须海我以前只是听说过,对它了解不多.之前看过茗禅她们去穿越后的帖才下决心去走一遭.翻看着介绍莲花湖的文字资料它是这样描述的:莲花湖距康定县城有120公里,地处贡嘎山和五须海风景区之间,因湖中生长有莲花而得其名.它是:一处尚未开发的处女地,目前还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地方,还保持着康西高原原始的风貌,那里有着:纯净的阳光、湛蓝的天空、绿毯般的高山草甸、灿若繁星的野花、蓝宝

9月初瞧到今年国庆的放假安排,就考虑国庆请8、9号的假能有10天的时间用,本来A计划打算去向往已久的七藏沟逛逛,据说是路况不好,怕担误了行程忍痛放弃,走了个B计划’莲花湖-日鲁库-伍须海’,做计划时提前和向导联系一下,得知一般都是从莲花湖穿越到伍须海,考虑到营地有限和国庆出现的人员超负荷,加上本来这次我们的人员也是相当的多,就选择了莲花湖-日鲁库-伍须海这条线路的穿越

7号中午到的家,因为要值班,刚放下包就赶到单位去了,当然作业还是要按时交的,俗话说按时交作业才是好童鞋,才对得起帮我背包的多吉,才对得起这次出行的童鞋们。 上PP才是王道,先简单介绍一下本次出行的GGMM们吧。 (PP压缩得比较厉害,质量可能会受影响,各位可以点击观看) 先上张猛的吧,拉拉眼球

写在前面: 这次川西旅行结束一个月后的某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我被热情的苗族大哥海灌了三大碗米酒后独自走在黔东南的大山中,晕头晃脑。酒后容易乱动感情,于是,形单影只的我就忽然想念起那支由菜鸟驴山寨驴装备驴和强驴组成的混搭队伍,怀念起一路上有人能一起聊天、有人会时不时派发小糖果的行走时光。路线也许是很大众主流的,剧情也没有跌宕起伏惊心动魄,但多了队友间的照应、关心、支持、搞笑……“

一次仓促的决定!形成了此次的行程。。。。。。真的很不可思议!我居然成功的穿越了这条线路。。。。。。我相当相当幸运!此行碰到了最为团结的一次户外队伍。。。。。。上天太喜欢我们!为了我们旅途不寂寞,特地派了“风雨雷电雪霰”六大天兵神将一路上带给我们无限的“欢声笑雨”。。。。。。 先上一张纯天然无污染的高原天池,我很喜欢这张噢。

文:茗禅图:dushu 天空 钓客 雾茫茫 流沙 茗禅 http://yushulife.com/spzl/uploadfiles/2011718205717115.mp3 序 写下这个题目时,高山上满眼的杜鹃花仿佛依然盛放在眼前;子梅垭口的歌声也似乎依旧飘荡在耳边:“…花开在眼前,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 ,生命中如果还有永远 ,就是你绽放的那一瞬间 …”那个守候贡嘎神山的下午,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