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纳西,一个古老而神奇的地方,她蕴含了超乎想象的能量,透过重重宗教的迷雾,深深地印刻在我的心里,到今天,我依旧能够感受到她强大的吸引力,她包容一切的宽阔的胸怀,, 瑜伽少年

书上说瓦拉纳西在印度犹如耶路撒冷一样,是印度教徒的心中圣地。在我看来假如选一座城市来代表印度,那就是-瓦拉纳西。瓦拉纳西以前称为“贝拿勒斯”,历史上还有“加西”(意为神光照耀的地方)之称,因城市地处瓦拉纳河和阿西河之间,1957年改为现名称。晨光里的恒河已经有很多民众来到河边举行祭祀仪式了。【关于历史】印度教徒一般都认为能在瓦拉纳西死去就能够超脱生死轮回的厄运,而他们相信在瓦拉纳西的恒河畔沐浴后,

提起印度这个并不陌生的邻国,宗教层面的佛教,印度教,锡克教,耆那教…历史层面的孔雀王朝,莫卧儿王朝,1857年民族大起义,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中印边界战争…社会文化方面的传统种姓制度,苦行僧,厕所文化…时尚潮流方面的宝莱坞…诸多词汇一股脑袭来,这个国度的多元性激起我无限想象,但纸上得来与道听途说终究还属于臆想的范畴,究竟是怎样的印度?恐怕还得亲临才行。在北京机场遇见不少前往德里的印度人,这多少让我惊

清晨6点我们从酒店出发,再度来到恒河边等候欣赏恒河日出风光。此时的恒河已是人头攒动,不少人在准备沐浴和洗漱。辛格导游说这个季节比较寒冷,人还不算太多。瓦拉纳西·恒河晨景。

恒河之晨 六姑娘的经典姿势 我是来跳探戈的队友拍照把我的腿锯掉了,恨人啊 在加尔各答徜徉了2天,我们轻挪贵臀,乘火车前往瓦拉纳西。 人口100万的瓦拉纳西在印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文化地位。因为,瓦拉纳西是印度教圣地,流经瓦拉纳西的恒河是印度教信徒心目中的圣河。印度教认为,在瓦拉纳西死去就能够超脱生死轮回的厄运,来世永生;在瓦拉纳西的恒河畔火化、将骨灰洒入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