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邱旅游除了自然风景外,一定要多多体验人文风情。感受在那里生活的人是如何生活也是一种很美好的体验,印象最深的是落在峨洋铁桥上的夕阳和三人行的美好。 路线:前山缆车--峨洋铁桥--东村壁画村--爱来水族馆--电影咖啡馆--夜光美食--住宿 前山缆车 前山是我们要到达的目的地。不想要用步道的方式抵达山顶,于是我们搭乘缆车,缓缓上山,并一览了大邱美丽的风景。韩国大邱的前山虽然仅有

亲子游旅游路线大推荐:香村文化馆--卧龙市场 --青罗坡拐角 --摩登轻洋 -爱来水族馆--昌满烤肉-住宿。美食和文化熏陶还有乐趣,一个都不能少! 香村文化馆 香村文化馆再现了1950年代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新一代感受那个时代的激情和感动,重新塑造曾经被遗忘的文化自豪感。馆藏虽然朴素、简单且不算华丽,但做为新旧文化交流的场所、连结新旧时代的交错点,还是很值得参观的。 还原韩国五

不知道大家在旅途中有没有这样的感受:一个人赏景观物,走走停停,不急不燥,细细品味为你而来的风景.有时拿起照相机,拍几张心中的最佳美景,留作回忆;有时伸出双手,触摸那些可爱的花草树木,内心无比满足.这就是我在韩国大邱一个人自由行的最真实的触感,为了显示一点点文艺范,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泉流水细细游”,不紧不慢,一切都是刚刚好.这也是大邱这座城市呼吸的节奏,不由分说,我格外喜欢!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