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临睡,听老板说,还有一拨人,夜里出发,凌晨到,然后直接登山。也有同住的驴友,打算两点上山,看日出去。这样的天气,没太阳呀!我们六点起床,六点半出发吧!6:12分,我们吃上了早餐。老板很大方,给了我们这么一大份炒面。鸡,是昨晚没炒熟,老板重新给我们加工的。龙斗峰属于南岭大庚岭余脉,位于韶关市始兴县隘子镇与小坑镇交界处,最高海拔1368米,是三大险峰之首。在广东户外界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是广东K2路

前言:1982年冬,我国的科技工作者在处理一幅彩色卫星照片时,发现东经113°55′、北纬24°43′的交汇处有一颗明显的“绿豆点”,随后国家地质部地质矿产矿藏研究所人员会同广东省706地质大队人员风尘仆仆地赶到这颗“绿豆”的所在地——始兴县隘子镇的龙斗峰进行实地考察,由此揭开了龙斗峰陨石坑的神秘面纱。。。 部分文字节自网络,鸣谢!

勇攀龙斗峰  龙斗山又叫龙斗斜、龙头山,由龙头、龙中和龙尾三部分相连山脉组成,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其中龙中又叫龙斗峰,此山在韶关南岭一带高山中不算太高,但以险、峻、奇著称!有广东K2之称!龙斗峰这条巨龙,吸引着无数龙的传人来揭开她神秘的面纱。穿越船底顶不算完美,只有攀登过龙斗峰,才能感受岭南山岳的精髓。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这里群山叠嶂,植被茂密,翆竹摇弋,怪石嶙峋,溪水孱孱,风景秀丽无比。这里

龙斗峰是广东首次发现的陨石坑。龙斗峰由龙头、龙中 和龙尾三部分相连山脉组成,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徒步路线途中无任何补给点。龙斗峰在韶关南岭一带高山中不算太高,但却有奇、险、峻的特点。龙中这一段沿着山脊前进,两边都是陡峭的悬崖,云雾触手可及。万险的悬崖峭壁 黎壁石,木地石位于韶关市东面约50千米的崇山峻岭中。黎壁石海拔1247M,滑高山草甸, 赏高山杜鹃,木地石1400M,隐隐约约可

关于龙斗K2峰指的是世界第二高峰乔格里峰,这是一座因危险而著名的山峰,攀登路线异常陡峭,地形复杂。在广东韶关,也有一座被称为“广东K2”的山——龙斗峰。龙斗峰由龙头、龙中和龙尾三部分相连山脉组成,像一条腾飞的巨龙。此山在韶关南岭一带高山中不算太高,但胜在奇、险、峻。此线路比较险峻有滑坠危险,需要小心慢行通过。穿越三龙强度大,挑战级别难度,危险性高。1982年冬,我国的科技工作者在处理一幅彩色卫星照

十月一日 驴友之家 由于 西藏 疫情,原计划东坡,希夏南穿北重装徒步的计划不得不放弃,不想躺着为人口老龄化作贡献,临时决定到 韶关 养养生时,已没票,9月29号候补票才兑现,想去的也各种原因去不了,就一个人出发了。 广州 火车12点到 韶关 东站,出站后花了一小时绕了一圈也没找到地方排洪,最后在车站广场的便利店刷微信一元豪了一回,收银员用遥控器啪一声打开卫生间的门,憋到

户外 是一条不归路,走一次虐一次;越走越上瘾,越走越想被虐;尘世的喧闹让我更怀念山野的纯粹,不为征服,也不想超越;只为享受路上的一切,独爱这份古老 宁静 神秘和深藏不漏! 如果说户外驴友是最坚强、完美的斗士或许也是不恰当的,只不过是遵循自己的内心和顽强的信念,因此在世人眼里都褒贬不一!此次美虐路线分享-龙斗峰-两年前我来过一次,经不起诱惑的我 又来了!经网查了解 龙斗峰又名龙斗輋生于七千万年前

2022年10月2日21点10时许,到达韶关始兴县隘子镇龙斗峰登山口;有水有电还有星空,大家直呼五星级营地。做饭时,还来了一车驴友,他们准备明天4点左右登山看日出。 2022年10月3日6点21时许,徒步出发;前面应该走了有四五支队伍;宝神说昨天3点多就有人出发,把他吵醒。 经过林子,超过前面一支队伍;还有几个下撤的。 穿出林子,一路有许多需要攀爬的地方;有些地方拉了绳索,但是挺

龙斗者,龙斗峰也!在韶关南岭一带,以奇,险,峻著称,号称“广东K2”。龙斗峰船龙斗者,船底顶上和龙斗峰一样陡峭山脊线也。第3船龙斗 本次活动我们要走的是第3船龙斗赏花环线。没错,这是第3船龙斗,还有第1,第2,第3,第4船龙斗呢。第3船龙斗起点:上斜水电站-水渠-小乱石坡-伤心大斜坡-落日峰-望顶山脊-船花-第3船龙斗龙顶-第3船龙斗山脊-落日峡谷上游-三岔河营地-牛头排-高障顶-红草地-上斜电

七律·登韶关龙斗峰六一邀约始兴县,横亘天地斗龙险。阴阴山中一夜雨,苍苍树杪百重泉。嵯峨冲宵夏云在,飘渺升腾烟雨绵。兴酣收杖摇龙峰,诗成笑傲凌韶关。韶关龙斗峰,山脊连绵横亘天际,似一条巨龙蜿蜒盘旋,美其名曰“龙斗峰”。龙斗之美,在于巍峨高耸,险峻挺拔,悬崖峭壁,层峦叠嶂;在于云蒙树梢,雾流涧谷,绿林扬风,白水激涧;在于草木青翠之上,好鸟相鸣其间。己亥六一,驴友一行17人,邀约穿越龙斗峰。据说这是广东

当喧嚣的城市正在上演 当都市的霓虹闪亮夜空 我们悄然背上行囊 奔向那布满荆棘的远方 当川流不息的车流越来越热烈 当枫叶摇拽在秋日风中 祝福我们吧 最心爱的朋友 那是我们向你暂别的身影

户外电影《斗龙犬》导演:阿力士摄影:古林漫步、老高女主演:小花男主演:大灰配角:胖黑群众演员:阿力士、古林漫步、池仔、Z、咖啡、小榄老高、随忆、Kiki、住客、南下仔、昨天故事地点:韶关始兴镒子镇龙斗峰时间:清明节,早晨6:30-下午16:30,历时10小时空间:龙斗峰林场-龙尾-龙中-龙头-金竹崀,行程13公里 故事梗概: 4月5日早6:00,天刚蒙蒙亮,韶关始兴镒子镇龙斗峰山脚,守

群驴探龙斗,惊、险、奇、乐多。。。 龙斗峰海拔1349米,位于始兴与曲江交接地带,曾被传为世界最大的陨石坑,山脚为龙斗輋林场。1982年冬,我国的科技工作者在处理一幅彩色卫星照片时,发现东径113°55、北纬24°43的交汇处有一颗明显的“绿豆点”,随后国家地质部地质矿产矿藏研究所人员会同广东省706地质大队人员风尘仆仆地赶到这颗“绿豆”的所在地——始兴县隘子镇的龙斗輋进行实地

龙斗峰海拔1349米,位于始兴与曲江交接地带,山脚为龙斗峰林场。1982年冬,我国的科技工作者在处理一幅彩色卫星照片时,发现东径113°55′、北纬24°43′的交汇处有一颗明显的“绿豆点”,随后国家地质部地质矿产矿藏研究所人员会同广东省706地质大队人员风尘仆仆地赶到这颗“绿豆”的所在地——始兴县隘子镇的龙斗峰进行实地考察,由此揭开了龙斗峰陨石坑的神秘面纱。为了一睹它的真容,2013年3月参

活动链接:http://bbs.8264.com/thread-2435078-1-1.html 参加人员:Alex、秦时明月、青孑、小白、军豪、Malayata、中山权、岛上学生、阿华、老酒、真不容易、阿娣、Momoko、Momoko+1、老酒、风中劲草16人。 小时候听说过通古斯大爆炸,说的就是大块陨石撞击地面。通古斯大爆炸是1908年6月30日上午7时17

活动链接:http://bbs.8264.com/thread-2401767-1-1.html 参加人员:Alex、住客、北冥游鱼、大象、高手2008、abbie美媚、红姐 有些事情你不去做,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去做的了……心血来潮只是一刹那的事情,也不知道那天是否脑子进水了,看见磨房在上一个星期去了龙斗峰,照片拍得很是诱人,名剑也去了,都说不错,值得一去!于是头脑一热,就报名了

不登山,何以知山的巍峨?不登顶,何以感知内心挣扎而坚持的意义? 有些山,去一次,再也不去有些山,一次去了再去山就是山人就是人你来不来,它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第三次行走龙斗,还是那座山,偶遇那两条狗,但不再是那些人。深圳晚上集合出发,深大集合点队友们很是给力,提前半小时,但还是塞在了大城市里,这让我不得不改变未来集合点。 路上塞车的那种抓狂,让我无奈啊。 凌晨一点近两点才抵达龙斗峰民宿,刚下

2018年3月10日跟随珠海龙腾户外再次前往龙斗峰,第一次年前来攀登龙斗峰,可是下雨天气不好,还有因为其他原因未能登山,这次登山,天气很好,天时地利人和,早晨五点大家吃好早饭,打电筒开始登山 这次登山我们是从龙尾开始,然后龙中,再就龙头! 上龙尾的最后一段有点陡峭 接近龙尾 在我们之前一小时有不少驴友先上山为了看日出 到达龙

龙斗峰,广东驴友热门目的地,号称广东K2,以险著称。 要不要去爬龙斗峰,纠结了很久,都说很险,怕驾驭不了。 虽然怕,可是又很想去,越是心心念。 最终还是下定决心去实地走一下,有些地方光看照片,光听别人说是不行的,得实地走一下才算数。 这次行程是自驾,从深圳出发车程4小时,住店,床位加早餐40元每人,凌晨4点出发,上龙尾看日出,然后翻越龙中,下乱石峡谷,到龙斗峰大庙,没上龙头下撤。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