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在迷雾中,在枯寂里。一下子,窗外闪过的熟悉的山又变成草绿,黄绿和墨绿交织的画面。这是万物疯狂生长的时节。为此欢喜,受到鼓舞和感染。

2021年3月结束了干饭人的318骑行后,对骑行的热情不减反增。机缘巧合之下,朋友管理的车队中有一个瑕疵的架子,专业车手自然是不要的。朋友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将这个架子装配起来,直接寄到了我的家里。天上掉下来一辆公路车,男人至死是少年,我又多了一个玩具。车寄到家里的时候,一个扁长的大箱子,心里既兴奋又忐忑,手忙脚乱地组装起来。第一次接触炭纤维的公路车,单手都可以提起来,轻若无物,与骑318的捷安特山

祁门红茶世界有名,而祁门大山深处的野茶制作出来的祁红,更属珍品,实在不可多得。野茶分两种,一种是自然繁殖的野生茶树,这类资源少之又少,对于制茶无实际意义。另一种是计划经济时代,各村在大山深处开发的人工茶园。由于远离村庄,产量低,采摘不划算,分产到户之后,这类茶园渐渐荒芜,直到彻底无人管理。有些茶园山高路远,已经数十年无人采摘。叶总说,他找到一大片野生茶园基地,茶叶质量好得很,说马上开园采摘,问我有

走山,空谷鸟语。但见天堂寨,原生态的迷人微笑。穿梭在大自然中,心灵正被天堂寨的绝色瑞香清洗。读山,使人高尚。褪去城市的浮躁,深入大别山腹地,撩开一簇簇青山绿水,亲近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写山,巍峨雄壮。幻境如青色竹林间,心平在高山之巅飞舞,思绪如沉静在大山深处,山林古树,绘就天堂浓郁天色。

写在前面原本是不想写这篇游记的,因为这是我有史以来遇到过最悲惨的一次旅行,4天的行程,4天都碰到了下雨,让我一次日出日落星空都没拍成,这对于我们特别为了摄影才出行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耻辱。但是当我们回程后, 成都 立马开始了疫情爆发阶段,以及一周后的 泸定 6.8级地震,让我们不经感叹小命保住就好,照片什么的去XX的吧。。。虽然天气非常非常不给力,但是我们依旧利用那为数不多的阳光,给了自己一个交

去年疫情期间的 川西 行,多多少少过程有那么点不顺利,也给我们留下了不少遗憾(想知道上次发生了什么的小伙伴可以移步我的主页看下去年的 川西 游记),作为弥补,我们果断将今年的行摄目的地又定在了 川西 ,准备走一走去年没能走成的 阿坝 州。旅程没有走大家熟知热门的景点,所以游记对于想看常规线路的小伙伴可能不是很友好。省流预览图莲宝叶则石头山景区

2024年4月20日、21日,跟合肥行者无疆骑行徒步群来到金寨,徒步马鬃岭、金寨国家健身步道,参观大湾乡、梅山水库大坝。 这是我第二次徒步金寨国家健身步道,第三次徒步马鬃岭景区,而梅山水库大坝已记不清来过多少次了。登上马鬃岭,“岭上开遍哟映山红”。

东风吹来满眼春:春满贺兰 宁夏的春天虽然来的比较晚但永远不会错过 已是春末,东风吹来满眼春 宁夏山川花开遍地,满山葱绿 已是一幅生气勃勃,满目朝气了 贺兰山也不例外,由外到内,从高到低 桃杏吐蕊,丁香芬芳,绿枝溢翠 那是大山为自己换上的春天的新妆

本次骑行已顺利结束,此贴已是回忆贴。 刚刚结束的骑行让屁股还残留余痛,趁着热情未减,现将一路所见记录下来,以供诸位参考! 成都既是上次的“落脚点”,当然也就成了这次的“出发点”。继续自己的骑行之路,一个人、一辆车。加上两头在路上的时间共计10天!得来不易,且行且珍惜。计划有两套方案,方案一、用时七天。方案二、用时七天半。本想着边骑边看的,结果在骑行完第二天就果断的采用第二套方案!事实证

春节来临之际伴随春运大军早早来到火车站,不同于往年,今年的返乡潮格外热烈。

几天前朋友们就约好今天去安徽绩溪的山上看高山杜鹃花,今天早上出门时看到春雨不解游人意,风又飘飘,雨又萧萧。走出去再说吧。看不成高山杜鹃在雨中古村落行走也是很惬意的。在这个世界上需要有一些没有意义的事物存在。要是每件事都有意义的话,人是会窒息的,出去走走算是给思想放个风吧。

我是晚上才到达开封北站的,从火车站出来公交车都没有了,一路都有拉客的司机叫我去做他的车,出门在外还是谨慎点好,我一个都不理,走到马路边上才上了停着等客的出租车,惹得跟了我半天的大姐生气地挨我的那个师傅说:你坐在这还捡来个便宜。我的那个司机哈哈大笑,然后问我去哪?我说进城。司机又笑,哪都是城啊。 (2019年的开封)

山山而川,迢迢其泽 暮暮而归,生生不兮 — — 题记 【写在前面】 这是一篇被搁浅大半月的游记!! 写此游记初衷: 一来,确是快乐休闲,一路都在薅野味,值得记录,也对一些事情还是挺有感触的,二来,很想认真写下鸡枕山,作为从化十登的第二座高山,它有太多的故事值得说给你们听~~ 说起鸡枕山,不得不提起去年“从化五连登”,鸡枕山的带给我

真宝顶、南宝鼎为越城岭的一段。越城岭就是“五岭逶迤腾细浪”中的五岭中之一,(大庾岭、骑田岭、萌渚岭、都庞岭、越城岭),她的主干跨越广西的资源县和全州县至湖南的新宁县,主干上最高峰是真宝顶,海拔2123.4米,为华南第二高峰,仅次于猫儿山。宝鼎(宝鼎山)海拔1926.8米,位于资源县境内东11.6公里处,与全州交界,属越城山脉,山体主要由加里东期花岗岩构成。宝鼎山又名南宝鼎, 因其远望如同

哥伦比亚地处加勒比海南岸,与中美洲大陆融为一体,东部与委内瑞拉、巴西接壤,西部是太平洋和巴拿马,南部与厄瓜多尔、秘鲁为邻,北部是加勒比海,算是个有山有水、陆海兼备的国家,在拉美国家中属中等发展水平。自恃地大物博、物产丰富,凡人不理、有恃无恐。可生不逢时,命运多舛,行走江湖多年,一直没发展起来,有点“小姐身子丫鬟命”的感觉,真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典型代表。从他们的欢迎仪式就能看出,它们

关于阿鲁巴的讷那我就不一一详细介绍了,写了也没多少人看,又是抄来的,没劲。还是按照我的口吻,跟您唠唠嗑,没准一聊上劲话就多了。我发帖子从不打稿,完全是看图说话,看到哪想起哪就说到哪,也许天上一脚也许地上一脚,没什么准谱。开聊:邮轮到达加勒比海的一个荷属小岛,名字叫阿鲁巴。虽说是是荷兰的海外属地,但它也是一个国家,奥运会入场式单有这么一国的人举着国旗入场。一上岛,看出穷来了,连个乐队、歌手都没有

2024年4月19日、20日两日依次到和龙市八家子镇南沟村欣赏了金达莱花海;到和龙仙景台风景区游临览了险峻的山峰;到龙井白金乡登安作洞山俯瞰中朝界河图们江风光;最后开车到龙井市白金乡海拨700多米的平顶山看看高山上的村庄。 和龙八家子镇南沟村花海 花海距南沟村近3公里外的山沟里。一面山坡上开满了金达莱花,其间有稀疏的红松人工林,粉红的花簇与绿色的红松相间,对比强烈很好看。

2024年3月22至25日,乘坐火车前往绍兴骑游。 自行车装入车包,准备出发。 人和折叠车都上了火车 大禹陵石碑 大禹陵 兜率天宫外围寺庙 兜率天宫外景 兜率天宫内景 鉴湖 鉴湖一角 鉴湖的乌篷船码头 柯岩的三圣雕像,老子、孔子和释迦牟尼,三人大致是同时代的人,期间生辰在100年之内,对中国文化和世界文化都有

三门峡户外资深老人,天火,没想到今天一起出行了,好几年没见过面了。 大小石寨沟分叉口休息处的巨石旁边这小草,自成一景。 2024年4月21日周日,正值陕州山区白鹃梅盛开时节,我们相约去双庙河山区徒步踏春看山花,这是今年最后一次春游了。本次计划走陕州菜园乡双庙河山区的庙沟~小石寨沟~仰天池~十八盘环线,约7公里,半日行。本次出行队员: 雨田星辰、碧海青天、涓子、红苹果、贺

这几个月也看了很多大家伙的帖子,这是我23年11月骑游的内容,一直没有发,一是因为这路线是些平常的地方,二是感觉码字比骑车还累,但还是想以朋友圈的内容发一下吧。我想发帖分享和回复都是美德,喜欢看视频的可以关注视频号Mot918 恩施大清江 鹤峰雕崖 武陵源天子山 袁家界 金鞭溪 石门县 荆州古城 荆州博物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