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连绵起伏,绿色就一直向前伸延而去,不知何处是尽头。秀美的阿朴迷楚神山就在哀牢山深处,这里生长着长绿乔木,绿色主导着一年四季。2019年10月19日,第二届“玉溪九峰”元江阿朴迷楚森林茶马古道”全民健身,登山大会,在这里圆满结束。

在高黎贡的飞瀑秋雪和 和顺 的小桥流水之间,我希望继续我的旅程,找到美的真正含义。前言又相逢,万古高山尚在,千秋流水犹存。 在古道上踟蹰,感受“朝避猛虎,夕避长蛇”的悲哀;在山巅上伫立,体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惊险;青苔在阳光下苏醒,是“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的闲适;大山在青天下沉默,是“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诗意…… 一路向西,越过一重重大山,穿过一条条江河,找到久别重逢的西陲故地

去过云南旅游的人, 特别是去过丽江和香格里拉的人都知道, 滇西北有个最重要的文化标志, 或者旅游标志那就是茶马古道。 比如说到了丽江拉市海。

4月29日早,8:18成都到江油的火车。出站,江油的天蓝得不像话,之前看天气预报说连续的阴雨,害得俺心中一直七上八下,还差点打了退堂鼓。同行的星星两姐弟,出门发现忘带背包罩,怕淋雨回家拿,结果误了火车,从成都一路坐汽车、包车辗转到平南龙治村追上我们,米米花多了哈,结果是我们徙步的三天白天一直艳阳高照,坐上平武到江油的车路上才开始飘雨,这天气Y报,真是害人不浅啊。。   考虑周到的

引子 “大家都把泳裤泳装带上,听说碧峰峡有个养鳄鱼的大池塘,就往里面这么一跳……” ——龙哥 能够参加由成都商报主办,雅安市、名山县、天全县等各旅游局与碧峰峡、蒙顶山、喇叭河等各景区协办的“穿越千年古道,探寻茶马秘史”活动,完全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即使我的冲锋衣差点被穿到报废

开篇:序言 有一天,当我年老,有人问我,人生的哪一段时光最快乐,也许,我会毫不犹豫地说,那段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的“青春期”最快乐。----北京爱情故事 两年前不曾想过会采用骑行作为自己的旅行方式,去年当踏上去成都的火车时也不曾想到这次的骑行会如此的漫长,断断续续花了一年的时间,骑了近一万公里。其实生命中本来就充满着各种意外和惊喜,如果一切都是约定俗成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