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春天和夏天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又到一年中最适合骑行的季节。这两天在计划金秋时节去骑一趟“阿里北线”和新藏线,上网查攻略才记起自己一年多时间没有来8264发帖了,好像去年独龙江回来就没有发过贴,还是在出发前把去年的作业补一下,给需要出行的朋友一个参考。 泸沽湖到亚丁也称泸亚线,算是骑行中一条小众线路,由于距离不长,风景秀美,特别去年很火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60434人关注 更多

有人说一辈子 一定要去一次稻城、亚丁 为了心中的那片最后净土 为了秋天的那一抹迷人景色 为了那座白雪皑皑神圣雪山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MTY1OTA1Ng==.html 稻城·亚丁延时摄影: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MTY1OTA1Ng==.html#paction 先看完这个视频再往下看好

82176人关注 更多

卡斯,是藏语,意为天堂的驿站,位于稻城亚丁三神山(念青贡嘎日贡布)的西方。美丽的卡斯村,就坐落在卡斯地狱谷的谷口,全村仅27户人家,这山环水的小村庄,是通向人间天堂的重要驿站。 稻城万亩青杨林-云彩变幻莫测

87309人关注 更多

2011年10月,在四川最美的季节,我踏上了旅程。 行程: 10/5-10/6上海-成都10/7成都 (成都篇) 10/8成都-康定-新都桥 (康定篇) 10/9新都桥-稻城(稻城亚丁篇) 10/10稻城-亚丁10/11亚丁10/12亚丁10/13稻城10/14稻城10/15稻城-理塘(理塘篇) 10/16理塘-康定10/17康定10/18康定-丹巴 (丹巴篇) 10/19丹巴-甘孜 (八美,

70092人关注 更多

本文原创,版权归“迷失在路上”所有,首发中国户外资料网户外驿站版,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如果需要用于商业用途,请与作者本人联系E-MAIL: bajie4799@sina.com 亚丁神山下 灵魂丢失的地方 你可以得到我的身体,但是你得不到我的灵魂,因为我的灵魂已经丢失在亚丁的神山下了。-----摘自一个杭州女孩Q

713552人关注 更多

自驾川西高原 自驾中国:丹巴藏寨云雾美,年宝玉则湖水翠——蜀道印象川西攻略 http://bbs.8264.com/thread-5176912-1-1.html

54769人关注 更多

亚丁行线路及里程 时间:2014年7月12日---7月22日,计11天。 人员:浪中欢(1号)\天空(2号)\逍遥风(3号)\蓝色的空气(4号) 线路:第一天:江安---乐山---雅安---天全 410K    第二天:天全---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 300K 第三天:雅江---理塘---稻城

22892人关注 更多

去年十月走的行程,由于这半年工作比较忙所以直到最近才整理出来。木里徒步到亚丁用了5天,在亚丁又呆了4天,稻城2天。这次行程要按徒步穿越来说比较成功,但是单从摄影来论则真是遗憾多多!天天净忙着赶路,最好的时间最好的光线都浪费在呼哧带喘的跋涉上了:( 这次带了一台佳能5d2,镜头17-40,100L,三脚架,三块电池,64g卡,数码伴侣120g,偏光

132643人关注 更多

。 16年国庆的蛇湖 14年国庆的蛇湖 14年的秋天,在蛇湖等待日落, 蛇湖的美让我欲罢不能,一直对她恋恋不忘。 好哥们老刘也因为有事没有走这条线。要求我们再走一次,和朋友商议决定走亚丁大转。 于是网上找有关攻略,亚丁大转游记很少,向导的电话打了几个都无效,最后还是网上找的鹰眼老七,加了好友了解线路及向导联系方式,在此谢谢啦 2014走洛克线的游记:未曾消失的地平线

63785人关注 更多

【线路简介】 1928年3月,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从木里出发,穿越稻城、亚丁等地,深入贡嘎岭地区,(注:当地人称亚丁为贡嘎,此贡嘎区别于四川第一高峰贡嘎雪山。)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发表了他撰写的文章和拍摄的照片。 此照片来自度娘,左起第三位便是传说中的洛克 1933年4月,美国作家希尔顿以此为素材,创作了著名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人们将小说中所描述的“世外桃源”称之为“

48759人关注 更多

神往稻城,亚丁已久,只因见了几张照片那里有最美的雪山,高原湖泊和彩林迟迟没有去,只因对于高反的担忧最近《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热播,内心已不再平静,梦想要去的地方,终有一天脚步会抵达无论路途多遥远,过程多艰辛我要在你最美的时刻,来一场相遇 先上几张图预告下

37339人关注 更多

“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到那里,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黄色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这是9/29上映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电台DJ陈末(邓超饰)说过的一句话,而故事情节的后半段,也发生在这个叫“稻城亚丁”的天堂。

66644人关注 更多

(声明:本游记照片均为本人或16年国庆本公司活动队员所拍,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人生是一场旅行,年少时离家,年老时回家,在路上看各式各样的风景。截取最美的一段,叫年华。 在最美的年华里,期待一场相遇。抑或富贵,抑或功绩,抑或爱情…… 而我,期待在华美的风景里,有诗,有酒。 而这,就是我的人生。 前言: 人生就是这样的奇怪,无论曾经何时埋下的梦想种子,历

124827人关注 更多

【序】 这世界上没到过的角落,没爱过的人,有如心房上掉落的一丝羽毛,虽轻无重量,但风一吹,便痒了起来。。。。稻城▪亚丁便是这么一个让我心痒了两年的地方!第一次听说稻城▪亚丁是因高中同学的稻城亚丁之旅。稻城▪亚丁,光听这个似梦似幻的诗意之名就足够让我魂牵梦绕,随后查了相关资料,看了一张张照片,便完全就因这个“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而无法自拔。稻城▪亚

67980人关注 更多

泸亚线的基情四射,亚丁—泸沽湖骑行穿越,小香格里拉环线 《盲游》第二集 —骑行泸亚线,小香格里拉环线 写在正文前面的话:盲游部落是一个以AA制形式的户外运动群,秉着“运动 健康 奉献 快乐”的精神,安全出行,营养生活,愉快玩耍;盲游活动包括徒步,跑步,骑行,登山,野营,阅读分享等。盲游是一种概念,没有具体路线,甚至目标,追寻过程快感,旅途的大多数惊喜(惊吓)都在这些不确定性中,这

115362人关注 更多

旅行对我来说是生命的一部分。它烙在我魂灵里的印记深刻而难以磨灭。我的身体每天都渴望呼吸新鲜的空气,它们陌生,它们美丽。 关乎旅行的诠释很多种,我偏向于随意游走,像裸行于世的生灵那般,没有目的,没有终点。 旅行的方式也有很多种,我决不愿拘泥于一种步调。无论徒步,骑行,越野,飞翔,只要我想,我就要出发。 此次进藏之行在我脑海里盘桓许久,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在此之前,西藏对我来说只是个梦

49674人关注 更多

12年9月10号出去的,11月25号回到家滴,刚好45天。一直没有时间写这次的游记,趁新版的8264惠州刚开贴没多久,最近学车也有时间了,我也来练练笔啦、哈哈。 还记得一个已经毕业的师兄说过,大学的时候没有骑车是西藏是他一大遗憾。毕业后,每每我们再游玩的时候,他更感慨,大学没有多走。而今,时隔一年,他已经混得有声有色了,唯独遗憾的是有钱没有时间去玩。也还记得影协的师兄游玩中国

48536人关注 更多

——缘起稻城亚丁,梦在稻城亚丁。感谢一路你们相伴,只愿心中长存此行!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水域面积58平方公里,海拨近2700米,平均水深45米,透明度高达ll米。湖中岛屿婷婷玉立,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间,水天一色,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干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 稻城亚丁,念青贡嘎日松贡布,意为终年积雪不化的三座

39510人关注 更多

10.8.24 独自动身从丽江骑车进藏,由于梅里逛了好多次,就想取道稻城亚丁,不走滇藏线,不走常规的路线(香格里拉县-乡城-稻城-亚丁),而是走小路(香格里拉县-格咱乡-浪都-卡斯村-日瓦-亚丁),这条路线路程短多了,其中格咱乡到日瓦才120km,但越野车也只能平均10km每小时地挪动,路况奇差无比,本着不走回头路原则,就走了这条小路,经过五天折腾后(顺便徒步了下卡斯地狱谷),到了日

15189人关注 更多

行走江湖,混迹山水多年,这次走的尼汝—亚丁穿越线路,感概颇多,老原顺便也弄个功略出来。以下文字纯属个人主观感受,GPS数据也会有误差,仅供参考,如根据本功略出游,不保证一切顺利,责任自负,谢绝跨省追捕! 本线路徒步时间以前的驴友一般要花6天完成,由于休假时间问题,我们把徒步时间压缩为5天,总时间7天,感觉还是比较轻松就完成了,时间是2009年10月下旬。 尼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