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荷叶坪徒步 var jsframe = ’ ’;jsframe = jsframe.replace(//ig,’ ’);document.getElementById(’https://www.ixigua.com/iframe/7243045902296810021’).innerHTML = jsframe;document.getElement

序言2019年9月30日至10月7日,我去了 山西 省旅游, 山西 省元代以前的古建筑占到全国的80%以上,素有地上文物看 山西 之说,晋南是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 太原 和 大同 是我国历史上影响较大的两个古都,明清时期晋商鼎盛, 山西 商人是 中国 最有实力的商人群体。民国时期阎锡山统治下的 山西 是当时 中国 最 富裕 、最发达的省份之一。 山西 文化底蕴深厚,如果说起 山西 的旅游,绝对是属

欲笔无词,已晨难梦 其实根本不用琢词费脑 只需用摄影的手法记录 把忻州无人问津的地方 用我们的脚步寻觅出来 用我尼康D7100拍出来 更比那些华丽的词语有展显力 更比那精湛的文章更有体现力 其实走进画面用心体会 那一条条山路就是故事 那一座座沟梁就是美景 那一片片稻黄的桔杆 那一层层错落的山脉 形成了一幅水墨之画 也碎下了满山的诗行

朝阳坡位于忻州市忻府区城西20公里处,属于丘陵山区地形,全村有25口人,现今以移居山下,留有一户养牧哥俩,面南窑洞,绿树成荫,山泉脚下,桃花,梨花,满枝妖艳,古村的宁静,原始的遗居,土门,石墙,磨盘,遗留的扇车,土瓮,瓷器… 梯田

大五台是个广聚驴友的好地方。线路清晰明确。在我去年还不会看轨迹,也没有去过的情况下,也完成过穿越。一路上有很多人,所以会觉得很安全。路线也很成熟,没有特别难走的地方。算上这次,我一共去了三次。第一次是在17年的夏天,我和室友两人约好一起逆穿大五,其实两个人都不太认得路,一路上跟着大队伍走走停停,她高反的厉害,手肿的像个小馒头一样,不停地打瞌睡,我一直拿登山杖戳她才能保证她不睡着。那一次

星期五下午两点郑州出发,周六凌晨一点到达砂河镇一个加油站,停车休息,早上五点出发六点到达大巴到达鸿门岩,左手边东台,往返线,来回一个小时 前往北台,华北屋脊 下北台,去往中台 前方工地:澡浴池,整个五台山山顶就像是个大型工地,每个台都在施工建设,道路以扬灰路为主,不

我爱你——塞北的雪(2015年12月15日16时30分摄于恒山顶) (2015年12月19日7时44分摄于五台山叶斗峰) (2015年12月15日是16时52分摄于恒山顶) 看贯了东北的雪,真想见识一下塞北的雪。于是,2015年终岁尾之际,我们夫妻2人决定利用两周的时间,走一趟晋北,主要目标——北岳恒山,佛教圣地五台山。 由于是冬季出行,山顶气温较低,防寒保暖至关重

跟随我们的步伐,追寻你心中的缘,听说每一次朝台相当于五百年的修行......听说每一次朝台可以让人心境更加纯净......听说每一次朝台后让人的品性会更加高洁......不曾考证有关朝台的种种说法,哪怕每次都是那么的神圣......不求朝台能获得百年的修行,只想让走过朝台路后,能在那份身心中获得一次彻底的解脱.....大朝台—不是登山、也不是转山,而是一路虔诚的朝拜,身的历练心的升华.

五台山(Mount Wutai),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中华十大名山,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世界五大佛教圣地。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介于北纬38°50’—39°05’、东经113°29’—113°44’之间,总面积592.88平方千米。 《名山志》载:“五台山五峰耸立,高出云表,山顶无林木,有如垒土之台,故曰五台。”五台山是中

一切皆因缘,佛自心中来。国庆节前夕,计划找一个远途的旅行地,考虑到之前给儿子定的每年爬一座海拨升高500米的山,五台山被列入目的地之一。进一步了解后,发现五台山是文殊菩萨的道场,文殊菩萨主管聪明、智慧,而儿子的学习正是我头疼的事情之一,于是乎,这目的地就非常坚定的确定下来了。然后一查火车票,已经没有合适的票了,飞机又心疼钱包,查了地图,来回大约3000公里,心想之前最远的自驾也就

人车分过五台山售票厅,135元,可以手机买电子票,省去了排队买票。(电子票很好用,景区内查票掏手机比找票方便) 步见五台山。10月3日中午到达台怀镇,出发徒步东台,走东台沟野线路,给明天的一日逆朝台打打底,活动活动腿脚哈! 东台沟线路。去鸿门岩路上有个三岔口,走右面的土堆水泥路。不是驴不建议走,不是没路是真的找不到路。 一谷一人一包。 走了四个小时,找不到路

本人8盎司,2013年3月16日开始接触户外登山运动,于2013年6月4日注册8264户外资料网,2013年8月16日首发重装小五台驴行游记帖。几年来,驴途未断,一直在路上!平日忙于工作,琐于家庭,没有经常交出驴行游记作业与大家分享。 据说,朝遍五个台,相当于五百年的修行,不知是否是真的?但我知道道,我要来大朝台,这是我应该走的路。大朝台,朝圣大智文殊菩萨,在山中的古刹祈福,静心感受大智慧。

打从入夏开始就计划大五朝台,不是因为天气就是因为人员等各种缘由不得成行,终于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成五人团奔赴五台山。[size=18.6667px]九月八号早五点出发,走曲阜-五保高速过石咀到耿镇下,绕乡间小路于八点三十分到达南台北面永安村。八点四十整装征战南台。头顶那方天空是湛蓝湛蓝的,于天边山际间漂浮着大朵大朵白云。这的天空不是染尘埃的,蓝的通透,白的耀眼,空气沁凉入脾,由身入心觉得自己那身

Day1:8月19日周五在公司食堂吃过晚餐后,6点半从公司直接出发赶往宣武门集合地点。原计划19点30分发车,由于周末帝都拥堵大巴迟了10几分钟,将近20点出发赶往大五台。在车上群主介绍了整个的活动安排。本次五台之行分两组:一组在台怀镇休闲游,一组徒步穿越逆时针大朝台。报名时没有登记,到车上一统计,整个团队100个人有50多个要穿台(曾经走过的没几个,手台只有7个),超出群主的预想,队伍不好带呀。

(一)准备 这次去五台山大朝台其实可以算是各种机缘巧合之下的误打误撞,自从去年和老婆一起去了一趟普陀山之后,我们就对这种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有了欣喜的向往,当时就有了把我国四大佛教名山集齐的憧憬。但是人总是会这样,我们在心中许下的等以后有时间就会怎样怎样的愿景最后却往往都归于虚妄,所以其实一直到这次旅行正式列入议事日程的时候,五台山也不算是我们的首选目的地,甚至当时都不知道五台山还有大朝台这么给力

山西忻州市石瓮村位于五台县门限石乡东面,东临小驼梁自然风景区,境内沟壑纵横,山多坡广,土地支离破碎,土壤十分贫瘠,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穷山村。全村总面积3040亩,总户数12户,总人口26人,全部为农业人口,有男女劳力13个,耕种着26亩耕地。所有耕地中90﹪以上是二坡地,人均纯收入1000元。石板沟村位于石瓮村南边几公里的三岔沟,全村共52户、152口人,土地面积共180亩。五台县拟在石板沟小驼

一箱油能跑多远?1450公里! 这车油电混合电动机搭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组合 既保障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 又可以感受到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加速快感。估计百公里4个油上下~若在理想状态下 60升的油箱满油状态下 跑个1430-1480公里不是问题。 我的自驾经历:全中国都有我的自驾足迹~ 最北漠河;最南三亚;最东舟山;最西阿里。中部就不用说了 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都有我的气味~

五寨县荷叶坪,华北最大的亚高山草甸,荷叶坪生态旅游区座落于五寨县南30公里范围内,海拔2783米,是宁武、五寨、岢岚三县的交界,也是五寨旅游的主要场所。山上古木参天,浓荫蔽日,与五台山并称清凉胜地。从清涟河源头,过芦芽翠谷,向西转入离县城30公里的荷叶坪,以其状如一柄阔大无比之荷叶而得名,海拔2784米的荷叶坪亚高山草甸是管涔山的最高峰,素有“高原翡翠”之美称。

活动时间:2011.10.2---2011.10.3 活动地点:山西忻州 活动人数:19人(13大6小) 活动形式:自驾+徒步 活动介绍: 陀螺山,位于山西省忻州市西四十里的合索乡,海拔1503米。相传是文殊菩萨在五台山外的又一道场。其山势雄伟,岩壁森立,松荆繁茂,物奇景秀,素有“陀螺避暑”之美誉。峰顶有巨大的“清凉石”,山中有“孤松独石”、“舍身崖”、“滴水洞”等绝景奇观,昔为忻州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