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人生问道若相见,虚怀若谷老君山”。道法自然,山,水,云,树,石,相辅相成,共同创造老君山巧夺天工的自然之美,徘徊留恋山水大美的同时,领悟着道家的处世哲学。穿越老君山的两条野线,过恍若置身人间仙境,古木参天,藤萝密布,三步一潭,五步一瀑。青苔绿染幽深峡谷,奇峰怪石玉树红花。还有问道之心的虔客,聆听哲学教诲。这也是去了武当山一直念念不忘来老君山的缘故。交通国庆期间,晚上从泰山转战郑州,早上大巴7

明万历三十一年(1603年),明神宗诏谕老君山为“天下名山”。 上一篇《黄河之水天上来—壶口瀑布旅游区》 告别了壶口瀑布,经山西再入河南,目的地“老君山”。 老君山是我们八省市(北京)行的最后一站,也是这一路登临的最高山峰,仰慕已久的天下名山,是我们的收官之旅。 老君山原名景室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区,面积26平方公里,是秦岭余脉八百

题记:于行走中体会真切自然的生活,把眼睛与心灵贴的更近。回望走过的路程,想起了一路的心情 人员介绍 左起:军刀,瑆曦,力王,若若安,海之蓝,新雨后,狼神,风雪烂漫,向快乐出发,前排映山红。 一、上山篇 10月1日早上5:30从焦作出发,陆浑服务区停留15分钟休息,于10:20到达养子沟停车场,整装待发。 一路慢拔高,刚开始大家还神采

五一节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生活又回归到了平常,淡然无奇,但是假期间自驾出游的种种经历和美好的画面依然会时时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每每回味无穷,心潮翻涌,甚至坐卧不宁。以前也跑过很多地方,但从来没想过要写游记或者类似的文章,这次按奈不住下决心一定要把这段经历做个整理记录,以飱将来的怀念,并期望与朋友们分享。 美丽的剑川老君山 由此在记忆中开始了再一次的远行。 省内的各种热门景点都

老君山主体位于丽江,边缘部分延伸至大理剑川县及怒江兰坪县,是横断山系主脉,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丽江老君山共分为黎明高山丹霞片区、九十九龙潭片区、格拉丹高山草原片区、金丝厂片区四大片区。

丽江老君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的八大片区之一,主峰位于中部的金丝厂,“金丝玉峰”海拔4515米,被历代史家称为“滇省众山之祖”,因传说太上老君曾在此炼丹而得名.丰富的高山植被,珍稀动植物,众多的冰蚀湖,奇异的丹霞地貌构成老君山景区极具观赏价值和科学考察价值的独特景观。区内人文景观非常丰富,是纳西、汉、白、傈僳、彝、普米、苗、藏等少数民族的聚居区

远古时期,神农架林区是一片汪洋大海,经燕山和喜马拉雅运动逐渐提升成为多个陆地,并形成了神农架群和马槽园群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地层。神农架因华夏始祖之一神农氏在此架木为梯,采尝百草,救民疾夭,教民稼穑,而得名。神农架位于中国地势第二阶梯的东部边缘,由大巴山脉东延的余脉组成中高山地貌,区内山体高大,由西南向东北逐渐降低。神农架平均海拔1700米。山峰多在1500米以上,其中海拔

行走老君山迷失在梦中 “如果你要看地球的原貌,就到老君山去,只有那里才能看到了。” 这是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的一位专家在考察了老君山之后所说的一句话,地球的原貌究竟是怎樣的呢?就这样我于08年9月底又一次走进了位于云南丽江、剑川、兰坪、维西等县交界处的老君山。 老君山属横断山系云岭主脉,连绵盘亘数百里,层层叠叠,时起时伏,其岭脊走向围成半环状,恰似一个马蹄形的老君

2017年7月27日我和老伴随临沂天马旅行社一行50人乘大巴车在美女导游黄丽丽的带领下赴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我们28日游览秦岭山系东段支脉伏牛山的主峰老君山。8点我们乘钟灵索道到中天门,然后多数游客继续乘峰林索道到峰林仙境,我和老伴还有冬雨我们善于徒步登山,于是就沿陡峭的石台阶徒步登山,途经观音殿于9:50到达金顶,观老君庙、道德府、金殿。天公不作美,细雨绵绵下个不停,

我感到万分的荣幸和自豪!在这里我衷心感谢不远千里来参加活动的驴友!没有你们的参入,就没有我们成功!我不知该用什么词语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只有借用辽宁驴友的话,现在唯一能信任的只有驴友!!!我铭记今生,你们是我最珍惜的兄弟妹!!! 我们相约神奇的神农架,集结美丽的樟宝河基地。

神龙架在我今年的出行计划之内,四月下旬就作了“五一”的打算。我把想法告诉了野猫,她也想去,于是按照老办法,我选择线路她负责忽悠人。 “五一”之前一周,收看气象台的长期天气预报,我从图上看见5月1、2日神龙架所在的那一片都是比较深的蓝颜色,这是有雨的标志,而且降雨强度还不算小。野猫问我还要不要去,我很明确地表示我肯定去,无非多考虑几条不超过三天的线路,准备充分一点,到时候相机行事,对

五一湖北出行回来近半个月了,一直在想要不要把这次的出行做个整理。最后觉得还是应该记录下来,也可作为自己行程中的一点记录。 在8264也呆了小半年了,游记仅发了一个帖子,就是三月份的太白穿越未遂。三月中旬的那次太白穿越,因为天气的缘故,没能成功穿越,回来后就一直想着什么时候再次去太白,当时就想着五一是否再登太白。但一起上太白的天天好心情早在一个多月前,就确定了五一期间的湖北神农架老君山穿越活

5月14到18号,我们按照计划去了神农架老君山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徒步穿越活动。回来之后,朋友们都说你写点什么出来了吧,自己心里也在想写些什么呢,深思中我突然记起了一首宋朝苏轼的江城子密州出猎: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为报倾城随太守,亲射虎,看孙郎。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呵呵,不要认为这是在

去神农架穿越几次了,以前的穿越只感受到它的神秘深邃以及天气的变化无常。这次的神农架老君山穿越天公作美,天气奇好,忽然发现神农架其实是很美的。 2010年国庆前夕,因为老丈人生病住院需要护理,国庆长假可能无行可出,第一次长假不出行很是郁闷。9月30日事情出现转机,老婆大人国庆放假去医院护理老丈人我可以暂时放松几天。不安份的心又开始躁动起来,此时,我们登山队法律顾问波哥来电询问国庆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