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炫一下吾木村到石头城的徒步。吾木村— 一个神秘的纳西族村落,一个国家级的纳西族传统古村落先说一下前一天晚上从虎跳峡出来到达吾木村,之前了解到村里有一家客栈,可是太贵了。就想着到那找另一家。我们运气不错,到村头虽然天黑下来但是有辆车经过,跟司机问了情况,他打电话请那家客栈老板娘来接我们,开心晚上忙着吃喝洗澡洗衣服没看清院子,早上一早起来发现小院子真好看!价格也很亲民,早餐和晚餐都不错。很热情的夫

6个小伙伴就选择了坐高铁11小时左右到昆明南站,在站内转车,一个人花9元,21分钟就从昆明南站到昆明站后再乘坐夜里22点的双层卧铺绿皮火车睡一觉,第二天早上7点就到了丽江。还是这样出行比较有趣,性价比也高,费用比机票便宜很多,一路上打牌输了吃东西,出门在外有趣而三观又一致的同行小伙伴比景色好不好更为重要。

丽江城北110公里外的金沙江边三面临江的悬崖边上有一座约四百余户的纳西族的古村落石头城在纳西语中是“刺宝鲁盘坞” “刺宝鲁 ”是最早居住在此地的纳西族首领的名字,“鲁盘坞”意味石头寨,后来又改为“拉伯鲁盘坞”,意味“宝山石头城”。宝山石头城海拔2326米,东临金沙江天堑,南靠岩可渡绝壁,西依牦牛岭险峰,北据太子关屏障,地势十分显要。——《寻找天堂》这里是金沙江的中段。它从沱沱河出发,行过大横断,绕

石头城,曾是茶马古道的一驿;太子关,是忽必烈南征大理国的重要一关,这条路,还是洛克漫步横断的精彩一站。行程:石头城——90米隧道(往返)距离:25km左右用时:12小时海拔上升:1132米难度:一般(但无路标,几段路易走错)今年三月中,在石头城小居了5日,抽了一天去到太子关徒步。这是一段部分主要活动在纳西族的栖息带。石头城—太子关是石头城——泸沽湖穿越线中唯一与金沙江重合的路段,也是最精华部分。9

新疆塔什库尔干古石头城,始于汉代。又有说始于唐朝的,我无法考证。位于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城北侧不足百米处。是唐羯盘陀国都城。

唐葱岭守捉城,石头城 塔什库尔干石头城是我国历史上最著名的三大石头城之一。一千年前,色勒库尔国全国人民用一百二十天造就了它……这里,有过繁华、有过战争……它立身在一个大岩石上,脚下是阿拉尔草滩,塔什库尔干河在这里蜿蜒而过……在一千多年前的古代,塔吉克族的先民没有先进的工具,但却靠着智慧和勤劳徒手完成了石头城这项浩大而宏伟的工程。 石头城与周围的雪峰,下面有草滩、河流,配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