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高原的七月,是绿色的世界。 这次行走的路线,人少车少,风景宜人,正是我所期望的路线。虽则多年以前乘车走过这段路,但那是惊鸿一瞥匆匆而过。这次是徒步走过,感受自然是不一样的。 【行程】 成都-【班车】-阿坝-【班车】-南木达镇-【徒步】-尕多乡-【徒步】-中壤塘镇(确尔基寺、藏洼寺)-【小巴】-壤塘县城-【徒步】-岗木达镇(大灯寺)-【徒步】-壤塘-【班车】-黑桥-【徒步】-色达甲

又是一年夏天,阿坝草原的花,应该开了吧。 匆忙路过那片花海,忘了爬上山头,不知道山坡另一头是何风景。有人未曾见得这草原,也未曾见得远处山巅的一点白雪。 依旧蓝天、白云,还有绿的草原。游客都想同这风景留下一张合影。但只有牛羊的草原,望着最干净。阿坝县城边上的寺庙,还有更丰富的色彩。里外的装饰,细腻、艳丽。美的信仰,像天空一样纯净。

总第179文 巫宝走天涯第144文 巫宝讲故事 巫宝在学习 巫宝和伙伴 文|Viki,转载请注明出处 冰冰巫宝走天涯(订阅号ID:bbwbzty) 这里是前言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从口入。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其中往来种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黄发垂髫,并怡然

草原与高山阿坝和甘南 走在香巴拉,草原是我家......

这里是前言这波疫情完毕,无事,出去活动活动筋骨。一般甘孜跑得多,翻了翻地图,其实阿坝也是个大宝藏,相当值得探寻。单说阿坝理县,可玩的很多,上次去过了浮云牧场,这次打算去距离浮云牧场不远的九子屯(计划后面再去趟霸王山,想要去的又不知道虚实的朋友可以等我游记哦),去看看传说中的川西版“马丘比丘”。 出发出发,路在脚下! 九子屯在阿坝理县东南部,海拔2600米,高半山,属于嘉绒地区。路程倒是不远,3小时

无名峰5342峰(白牛岗/族郎峰)攀登记录 作为迷恋九色鹿的胖纸,长期痴迷大西北的雪山,要标明一下身份,出身蜀山派,师从SMA伟哥,登家乡省份的雪山,我必须老老实实办理进山许可。还要感谢俩小伙伴,123 (重庆崽儿)和老程(010闷骚)不抛弃不嫌弃乐色的我。### 山峰介绍:此山由成都风向标的冬少带队首登,圈内人都叫5342峰,山王7556的报告里称此山为“族郎峰”,此次攀登在是以“无名

【孤云川边记】2021骑行马尔康、壤塘、白玉、新龙、小金9月30—10月1日 峨眉430—(动车)—成都500—(汽车)—马尔康市2620马尔康市2620—34KM—北岗山垭口4275—25KM—大藏寺3480—9KM—大藏乡2900—8KM—沙尔宗镇2740 【76KM】 各种因素相加,今年的长途骑行注定单枪匹马踽踽独行,早早买了乐山直达马尔康的汽车票。临出发约摸还有好些天,

5.1川西小环线自驾游 DAY 01 :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尕里台大草原 DAY 02 :尕里台大草原—唐克—月亮湾—红原 DAY 03 :红原—龙日坝大草原—俄么塘—鹧鸪山—米亚罗—二古溪——成都 原计划本来是打算去甘孜的,结果甘孜封山,不允许携带火种,不能生火的露营是没有灵魂的,所以只好临时更改了路线走阿坝 先介绍下本次出行的小伙伴,从左到右依次: 后一:阿du

甘肃天水新华户外俱乐部第210期活动-国庆四川阿坝州六日游

国庆可谓是 走到哪儿 堵到哪儿!虽然我提前了两天出发,可是回程的时候(10.2)还是在/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2112.html{雅安}堵了1个多小时 因为是国庆,那么多天,不想呆在家发霉,也不愿意去景区大挤,所以决定去/travel-scenic-spot/mafengwo/66243.html{小金}采购点山货回来……

写在开篇 羊茸哈德新村的最佳观测点是在去来寨子的路上 老村寨有点像是瑞士的感觉 我们住的藏寨小房子 寨子里后山的松林,可以听到松涛的声音,空气格外的好,负氧离子12000 寨子里五彩的经幡,可以给自己和家人系上祈福保平安 藏寨里的小朋友 扎萨格大峡谷怪石嶙峋,变质的火山岩却如此美丽 若尔盖草原中的扎萨格大峡谷

四姑娘山上面是否住着四个小姐姐不得而知。但是,这里确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此处素有东方的阿尔卑斯之称。玩法可多了露营,看雪山,攀冰,看海子,看花花,看彩林。一切因有尽有。 四姑娘山对于我而言则有不同意义。去年前年因为种种原因去了二峰确未能登顶。一直留有遗憾。今次预留的时间只有两天半假期想想那么就去四姑娘山吧。 说走就走约上了Z先生两口子收拾好装备就出发了。

念力是什么?就是你念念不忘什么,就会实现什么!对此我越来越深信不疑!尤其是这次希尔基斯朵神山之行,机会来得突然,去途我们也很畅然。

今天跟很久没见的朋友一起抱石,闲聊之际聊起登山,聊起攀岩,聊起跑步,发现在过去这几年里,总会因为各种原因暂时放下登山,放下攀岩,放下跑步,但是总有一天,热爱总会让你回归 有人会问你为什么要登山,这个问题我也不懂回答,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山者给出的答案都会不一样 有人是为了装个逼 有人是享受山里的风景 有人是追求肾上腺的爆发 这些感觉我

其实灵石的登山运动开展的挺早的,09年我就登过玉珠峰,没登顶,然后12年悦哥先后登顶四姑娘大二峰,冷泉哥登顶四姑娘三峰,前两年小墨登了哈巴雪山,是灵石登雪山最早的女姓,也是目前登顶海拨最高的女姓,悦哥和奇哥登顶了玉珠峰,是灵石人目前为止登顶的最高海拨。今年悦哥又登顶了那玛峰,加上玉珠峰,大二峰,已经是四座雪山了,是灵 石登雪山最多的人。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用不到五分钟作决定,一个小时内收拾好装备,然后就出发了。同行的伙伴--方哥,一块儿徒步过库布齐沙漠、海坨山、北灵...的小伙伴,也是一个部门的同事。方哥打算回广东老家去工作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一块徒步了.自驾去成都的路上,在高速路的服务区,提前开始户外腐败。 将近三十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成都,已经是半夜一点了,饭店里还是那么热 来个猪蹄,成都美食果然没让人失望

七藏沟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的风景,没有过多的人为开发痕迹,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来到豁然开朗的 长海 子,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底下尤为壮观。翻越垭口的成就感,伴随着由远而近的雪山迎面而来,感觉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草海是典型的高原湿地,尽管面积不如 若尔盖 的草海,但它的纯洁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 红星岩海子更是魅力难挡,仰面可见的雪

欢迎大家长期关注本人公众号,本期要讲的是幽深秘境——九架海。 九架海地处四川阿坝小金县境内,分布于双桥沟左侧山脊上,东临双桥沟,西临木尔寨沟。九架海又为海子群,分别为:黑海、青海、带子海、娃娃海、蓝海、白海、冰川海(九架海)、黄海、红海等九个海子,其中有四个季节性海子,有九个常年性海子,故名为九架海。 九架海这个要从几年前说起,在我登二峰的时候与向导闲聊的时候,得知四姑娘山最美的风景其实在九

雪宝顶西壁全景(铭迹供图) 雪宝顶,古称“雪栏山”,是一座海拔5588米的技术型山峰,地处阿坝藏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距离七藏沟、九寨沟、黄龙等风景区都很近。前往黄龙景区经过雪山梁子,或者翻越七藏沟垭口时,你都会看到高踞群峰之上的雪宝顶。 雪宝顶,也是岷山山脉的主峰和最高峰,藏区苯波教七大神山之一,藏语为“夏旭冬日”,即东方的海螺山,它的主峰海拔5588,是当下山友们进行技术攀登的演练场,

您为什么登山? 每个人有不同的答案,而我就是去圆自己一个梦! 先上一段我们攀登的航拍视频 https://m.v.qq.com/play.html?vid=j0690lgybm7&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from=message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