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卡洛拉我一直很期待这次出行计划了不少时间, 这次出去了四天三夜但是与平常不同的是这次的四天三夜相当于平时的一个星期,队友挂水我膝盖伤了。。。 卡若拉冰川位于浪卡子县和江孜县交界处,距离江孜县城71公里。乃金岗桑是拉轨岗日山的主峰,在喜马拉雅山以北。传说是藏传佛教四大山神—西方山神诺吉康娃桑布居住之地。乃金岗桑周围耸立着10余座6000米以上的山峰,是西藏四大雪山之

骑行是一项公平的运动,它将快乐带给所有的人,任何年龄任何能力的人,是一项大众运动。每年在漫长的公路沿线都可以看到很多骑车旅行的旅行者,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说着不同的语言,带着同一个梦想,从旅途的一端骑行到另一端,追寻着自己的方向,并记录下动人的文字和图片,骑行无国界,骑行的世界没有陌生人。我是JACK 这一次的旅途无疑又是一次挑战,继台湾摔伤之后我打算背包走的,或许是我

拉萨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具特色、最富魅力的城市。这不仅因为它海拔3700米的高度令初来者感到晕眩,还因为它1300年的历史留下的文化遗迹以及宗教氛围所带给人们的震撼。      拉萨作为西藏自治区首府,是一座具有1300年历史的古城。位于雅鲁藏布江支流拉萨河北岸,东经 91°06′,北纬29°36′,海拔3650多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地势由东向西倾斜,气候属高原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区

时间:2018.11.30 —2018.12.2地点:拉萨人物:格子“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你会选择哪里?”我想我还会选择拉萨,遇见该遇见的人和事,匆匆而来,匆匆离去。今天是2018最后一天,这却不是我的最后一站。

时隔两年,再次启程 当大家看到这篇推文,我已在西去的列车上了,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旅行。前路是凶是吉,我不清楚,默默祈祷,平平安安,顺利归来。 心情复杂,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当我选择离开北京时,就注定要落下众叛亲离,或许在我选择玩户外,就埋下了众叛亲离的种子。 我的家境并不富裕,身上还背负着一家人的希望,这些年,到处跑,到头来,一无所有,看着母亲离开,看着父亲老去,我却无

一直以来就向往西藏,向往西藏的神秘和神圣,去年南北客的林芝桃花美景促使我下定决心来年一定要去林芝看桃花。 跟团去拉萨大多数是飞机或者火车,踌躇已久,最后选择大巴走318国道川藏线到拉萨,318国道起点为上海人民广场,终点为西藏友谊桥,全长5476公里,成都至拉萨全长2142公里。川藏线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中国的景观大道”,美景与艰险并存,虽然自己已经不可能徒步或骑行拉萨,但始终心向

正当感觉西藏与我无缘的时候,坚持登山的我,身体一天好于一天。慢慢地又开始向往雪山起来。都说西藏是净化心灵之旅,之前一年两次住院的我,是应该好好的去朝拜神山,净化一下自己的心灵,让自我重生,脱胎换骨!

时而阴时而晴在旅行中,最重要的是遇见怎样的人和你一同度过。

级别问题无法上传视频连接 大家可以去开眼app(高清) 或者优酷 腾讯搜索成都女孩 4800公里 观看完整版视频 视频截图 写在最后的话 2018年7月 乌鲁木齐到拉萨 独库公路 沙漠公路 219新藏线 4800公里骑行钟琳 一个成都女孩 一点骑车经验没有 我也没

法不孤起,必仗缘生,道不虚行,遇缘即应。 我想,我与藏地很有缘。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时隔六年,故地重游。 我再次回到拉萨,第四次来西藏,第十次进藏区。 这一次,做一回藏族女子,修一刻匠心。

2018年4月6日 正好中午时分,我们在寺庙门前的马路对面吃了个兰州拉面,挺贵的,20元一碗,味道肯定是比不上兰州的。 去过N次兰州,每次到兰州都会吃上N碗兰州拉面。一碗也就六块钱左右,比这大碗,比这美味。 有一次,跟兰州某拉面馆的人交谈,说是全国各地的兰州拉面其实都不是他们兰州人去开的,大多是青海西宁的人开的兰州拉面,味道当然也没有在兰州本地吃的正宗。 但没办法,这里的拉面就是这个价,吃

2018【藏北漂沦记】 骑行冈仁波齐、亚热、措勤、尼玛、班戈 大致路线:峨眉—双流—拉萨—塔尔钦—(以上坐车)—(阿里地区)—霍尔乡—阿果措—却藏村—亚热乡—(日喀则地区)仁多乡—仁青休布错—康马村—扎布耶村—帕江乡—措勤县—扎日南木措—(那曲地区)当惹雍措—文布南村—文部北村—尼玛县—措折罗玛镇—吴如措—恰规措—布嘎村—色林措—错愕—S203线路口—(以下坐车)班戈—拉萨—双流—

我相信所有的人心中都有一个西藏梦,蓝天白云、寺庙林立、牦牛雪山、佛国世界等无不吸引着全世界人的目光。到过西藏的人第一个必去的景点肯定是布达拉宫,不到布达拉宫不算真正到过拉萨。然而并不是每一个人来到拉萨都有幸能进入布达拉宫去近距离地参观。

第11天 5.14八角客栈~相克宗三姐妹(36公里)路是好路,就是坡有点操蛋,我们从三姐妹出来,走了一段路开始爬山超近路,有点危险,不建议从哪里走。一路爬坡,中午热的快要中暑了,下午快到目的地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淋成了落汤鸡天气太怪了。 一起超近路 上来了,不过有点危险 第十二天 5.15休息,等等在木雅圣地高反的伙伴,他追了我们一路,我挺佩服刘勇的,高反了重新回去,从

2019年2月8日,到达拉萨的第三天。按计划我们今天去羊湖,昨晚的拉萨城内飘了几片雪花,没想到早起天气是异常的晴朗,蓝天白云比预想的还要漂亮。我们9点半从住宿地准时出发。 壮美的神山与圣湖,是藏区最吸引人的所在之一,这些湖都叫“措”,所以在西藏看湖,就是看措,看一个还想看下一个,因此叫“一措再措”!西藏四大圣湖分别是:纳木措、玛旁雍措、羊卓雍措、当惹雍措;“措”在藏语

时间:2019.2.7长沙——拉萨 步入二十六岁,依旧向往着远方,追随着千里之外的远方……清晨,乘着夜色,来到了长沙机场。 人生中第一次搭乘飞机,第一次和妹妹远途旅行,有了第一次,第二次也不再遥远了。 看着窗外,偶尔颠簸的机身,像停止在空中,其实,它飞得很高,很远……第一次感受飞机上的服务,点赞

渐行渐远的香格里拉旅途纪实 离开拉萨,所要去的城市都是未知的,没有计划,没有攻略,也许未知的世界才是美妙的。想去四川色达,打算在拉萨火车站买北上去昌都的长途客运车票,因为从昌都进入色达比较近,当看到有去香格里拉的长途客运车时,从而改变注意---南下。2010年10月走了云南南部一些城市,北部还没去过。在高原呆时间过长,想去云南休养一下,与身心都是利好。 拉萨至香格里拉是长途

新藏线有着这样的说法 “新藏线,甚比蜀道难。库地达坂险,犹似鬼门关;麻扎达坂尖,陡升五千三;黑卡达坂旋,九十九道湾;界山达坂弯,伸手可摸天……” 新藏公路(叶城-拉孜-拉萨)公路,全长2140km(叶城-达孜)+417km(达孜-拉萨),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途中翻越5000米以上大山5座,其中最高的红土达坂海拔高达5380米,是几条进藏路线中海拔最高的,特别是界山达坂和死人沟。

【序】好久不见,L先生! 偶然翻到那篇泛黄的文字时,我已二十六岁。那是四年前一个叫“L先生”的人写给我的话。 在毕业前夕,按照我们的约定,我一个人从成都出发,拦陌顺风车去拉萨,为他留下一片他也不曾看过的“回忆”。拒绝了希望同行的朋友,瞒着父母和亲人,错过了自己的毕业典礼……这一切的一切,像L先生那年“策划”得一样。没有查攻略、没有装备,不清楚会走多少天,也不知道每天会歇在哪……唯一有的,仅仅是

一、飘往拉萨 46天3万里行程刚刚结束,身体还未彻底恢复。忽然有一种冲动,想去 拉萨 ,于是确定时间,制订线路,网上订票,踏上重返拉萨的旅途。 拉萨 是个神奇的地方,有徒步进藏,骑行进藏,自驾进藏,长途汽车进藏,飞机进藏,特别是通往 拉萨 的铁路开通后,进藏旅行大军源源不断。不管你打开哪个旅行网,有关 拉萨 的游记总是最多,大人带孩子成长之旅要去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