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甘南走进甘南,心情有些激动。向往久矣。大概六七年前,第一次听慧谋叔说起甘南。说那里风景很美,很特别的风土人情,说那里有个拉卜愣寺,还有个郎木寺,都建得很恢宏,很肃穆,很神圣,是一处人间秘境,他被深深震撼到了。从那时开始,便心生向往。后来上网了解,甘南境内不仅有小瑞土之称的郎木寺,有被誉为“世界藏学府”的拉卜愣寺,还有美丽的桑科草原,有世外桃源扎尕那,有黄河九曲第一湾等等。甘南秘境,被《中国地理

一般没有点难度的骑行我都不好意思先发几张图片来镇楼,找两张有意义的图片先放上来。因为刚刚回来,手头上还有其他的事,不能为了发帖把饭碗丢了,所以呢,我慢慢发,感兴趣的各位看官慢慢看。首先说一下,骑行洛克之路的难度和风景真的不亚于318或219之中的任何一段。因为,它被称为中国最美的一百公里。 来吧,我们开始,先发图,然后再扯。 这张图是我们爬升到洛克之路最高点,然后准备

接上回,上了车啃完馕便驱车前往郎木寺,此寺为藏传佛教格鲁派寺院,与之前见到的佛教寺院不甚相同,进去便是一群穿红色袍子的僧人,岁数从几岁到几十岁不等的男性,感觉与正常人的生活也大差不差,玩飞盘的孩子,手上提着nike球鞋盒的青少年,在小溪旁聊天洽谈的中年人。玩飞盘的藏族孩子往里走就是转经阁和一些主要场所了,往里走是一处峡谷,那里见到了一堆摄影师在教两个藏族小孩摄影。出来去卫生间,发现这个地方没有女厕

九色甘南小环线8日游所涉全部景点都是本人旅游空白,当然志在必得! 此行全程基本上是满负荷状态,包括车程和景区游程。车程往往由于路况等原因而耽误,只能压缩原定景点逗留时间,因而必须竭尽全力才能实现无死角全扫描。不少景点海拔在3500米左右,走得快了就容易喘气。 行程结束由兰州返回福州时,还没到天水就遭遇冰雹和闪电,列车只能缓行或停车,导致晚点,之后扩大为

第待后面的队友来,4位美女也不忘抓拍一下,虽然记忆是第二次跟我来这趟线路,但是还是很兴奋。用她的话说。这条路景色美,又能避暑。麦积山前来张合影。

夏日的草原,是草原最好的季节。这个季节的草原,盛开着鲜花,散布着牛羊,奔跑着牧民和游客。湛蓝的天空下,生机盎然,一切都那么美好。 : :

2023.7.11我们一行34开启了甘南之旅10天的行程第一站西安,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有着独有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浪漫,来西安必去一次大唐不夜城看大唐盛世……下面跟随我的美图看过来

三年疫情改变了很多东西,我们以不同的方式体验着人间冷暖,沧桑变化。谁也不知明天会带来什么,生活从来都是磕磕绊绊,人生没有坦途,永远是鲜花与荆棘并存。趁着年轻身体还行,走出去,接受风霜雨雪的洗礼,去练就忍耐豁达的内心,去追寻你的梦想,好好活着,在繁忙中,给自己找点乐趣,平安健康,活在当下才是正道。三年疫情打乱了我的骑行计划,2023年终于可以放飞自我,去体验人与自然浑然一体,一人一车一

甘南圣境休闲之旅D1:安多合作米拉日巴佛阁~美仁大草原~红山口观景台~尕弯梁梯田 安多合作米拉日巴佛阁

预计7月出发的甘南旅行,却因为朋友的邀请提前到了6月17号,当时虽然感觉时间有点匆忙,但现在看来是非常好的出发时间….在我们回来之前甘南很多景区已经开始堵车,住宿暴涨!我们最后一站拉卜楞寺,也差点没订到住宿,没办法住了一个没有卫生间的3人间通铺将就了一晚上~幸运的是在旅游大军到来之前我们已经开始返程了迎着风雨,我们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美景往往都在风雨后,一路上仙气飘飘,风景优美~第一站作为落脚

日期:2020/7/25到2020/8/2共9天人物:中年夫妻带初三毕业娃车辆: 兰州 神州租车科鲁兹1.5自动前言楼主一家于2014年暑假自驾过一次 甘南 九寨,简单游记传送门:2014年暑假甘南九寨自驾游小结因此对 甘南 的风景大致有一些了解,一直恋恋不忘二刷之行。现正值娃中考结束等待高中录取通知书的空档,临时决定再走 甘南 。由于疫情原因,东航推出了促销产品周末随心飞,作为base在魔都,不

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迭部县晴天11到22度 世外桃源扎尕那的夜,是那样的静!住在农家宾馆二楼两面落地玻璃天窗的房间里,就像在观景台上! 不时掀起窗帘,不只看到了天空的星星,还看到了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听到了山间的溪流和鸟鸣声! 想看看那壮美的朝霞,老板说日出在七点半左右。五点钟睡醒了,看窗外还是乌黑一片,便写起了日记。 没过多大会儿,听见外面有说话的声音,掀开窗帘看,东边

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多云雨夹雪若尔盖县2到14度! 凊晨五点半起床,天还没亮!六点半吃早餐,阳光灿烂!可看预报还有雨加雪呢,这高原的天气!哈哈哈哈 7:40出发,下站扎尕那。上路感觉没多大会儿,刚离开郎木寺,路前方车那边,一团白雾升腾起来!啊,云海!迅速来到车前方,可路却在此转了个90度的弯!眼睁睁的着她消失在山那边!转身回座位的一瞬间,发现薄雾罩住了路面!隐隐约约看见了大草原上的

6月12日,星期一。阴天5到15度(合作市) 昨晚虽然有点冷,睡的不错,十点多睡到五点醒了!拉开窗帘,虽然是阴天,但宾馆后面的山清新可见!森林草原,天籁之地! 预报今天是阴雨,气温偏低,短袖当作内衣穿上了,不冷就行! 7:40准时乘车出发,20分钟后到达米拉日巴佛阁,这里是冯小刚巜天下无贼》拍摄地! 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时间,赤脚登上了八层之高的米拉日巴佛阁!虽没有看到一个僧侣管理人员,

6月11日,星期天。多云转阴5到16度 领队定的6:45集合乘车,我们定了5:30的表,可5点刚过就醒了!昨晚睡得不错,刚过十一点就睡着了,六个小时的睡眠足够了! 起床就拉开了窗帘,天刚麻麻亮,月亮还挂在天上!在家天早已亮了!这八百公里的距离,时差还是比较明显的! 昨晚酒店附近转,九点多多数店都关门了!想找个早餐店都没见到,只有一家兰州纯汤牛肉面,说是6:15才营业!一是时间紧,二是想

难忘的第一次长时间出门骑行,虽然已过去8个月了,但美好刺激的记忆细胞依然记忆犹新,回味无穷。2022年7月9日期终考试结束,幸运的是没有阅卷任务。马上和冶力关骑友联系,商量骑行扎尕那。连夜准备行装,先斩后奏请示老婆,竟毫无阻拦,一切顺利。第二天5点起床,半小时后准时出发。第一天准备从临洮骑行到甘南临潭。大约140公里。

闭上眼睛做个深呼吸再睁开眼睛,真的如同梦境一般,我似乎回到了1988年的库车初春的部队周围的维族小村庄,清尘稍显昏黄的沙尘天气掩盖不了春和景明的气息,柳树纷纷吐出了嫩芽使得我满目翠绿,道路旁和山野间星罗棋布的农家小院里的桃花、梨花争相绽放,千朵万朵压枝低的梨花招蜂引蝶,点缀在这白色众芳菲中的红色粉色的桃花争奇斗艳,更有黄色的连翘花夺人眼球。远处山谷中依稀的绿意尚不能掩盖住那挺拔的灰白色的杨树树干,

甘南,地处甘肃省西南部,是甘肃省辖自治州,位于甘、青、川三省结合处。境内自然风光旖旎,藏文化底蕴厚重,被誉为“中国的小西藏,甘肃的后花园”,是西部最具魅力的旅游景区,被联合国评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旅游目的地”。2020年9月19日,参加驴友户外群组织到甘南旅行的活动,同行队友共15人。5:30分,中巴车从大屯煤电公司到沛县陆续车接队友,车行至沛丰高速入口处,最后一个队友满医生上车。行车83

草原与高山阿坝和甘南 走在香巴拉,草原是我家......

2017年国庆节,我们一车4人从郑州出发,开启甘南-川西-青海的自驾之旅。第一天行程:G30连霍高速-G7011十天高速-G8513平绵高速,到陇南市武都区下站,入住武都区海盛宾馆,当晚在陇南武都吃了火锅,没想到武都的火锅也是非常好吃的。武都区,甘肃省陇南市下辖市辖区,位于甘肃省东南部、陇南市中西部、白龙江中游。武都作为地名始于先秦,西汉置武都郡,北魏改置武州,唐改称阶州,民国改设武都县,2004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