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有个骑行梦,青海、海南或者洱海这辈子,转过山,转过佛塔,总想去转转水。这不,还有点时间,去大理,就把它规划上。来到大理时,已经是下午六点多,车窗看向外头,日落时分的云彩,格外的美。

彩云之南 云南 、 中国 西南方的一个省份 又有彩云之南,七彩 云南 的美称。 作为一个旅游业很发达的省份。 云南 拥有众多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丽江 古城, 大理 洱海,还有北半球最靠南的雪山—— 玉龙雪山 等等。 一直很想去 云南 看一看,或许是被网上各种摄影大神的美图所震撼, 也可能是被两年前那首《小宝贝》所洗脑,据说那时候满 丽江 古城 都在放那首歌。 中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 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 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 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坦率的说,因为一顿饭局重温了《心花路放》,产生了此次云南之行的念头,并不是对大理的渴望,只是对电影情节,耿浩的人设产生了不知哪种情感的共鸣,想去瞧瞧双廊的梧桐客栈,想去感受背包的自在,想去青旅结交那些天 南海 北有趣的灵魂,想去带着念想感受月亮宫的每个角落,所以满怀期待。所以,踏上行程,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毕业12年早以各奔东西,虽然在网络发达的年代也时常联系着,但是能够在这个择日不如撞日的时间一起出来旅行。实属不易。 既然出发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撒点野吧~~

时隔半年老婆终于有了个五天的小长假,好不容易的五天的假期不能浪费了,商量后决定双飞大理机场提车自驾游洱海。这次出行没什么风景,不能像上次自驾(川西小环线 黑石城 塔公巴朗山去追寻那亿万光年的存在)那样的愉快玩星空了,我也不能出镜装X了,因为没人给我拍 一个简短的精华视频照片高清 https://www.skypixel.com/videos/e19bec39-23cf-4d35-ab3d-

我能想到的最好时光——最爱的人儿全在身边,最美的风景都在眼前。 新浪微博:(@0o晶晶o0) 如果这里没有回复,欢迎私信

一直有点小忙,今年初,有朋友电话我咨询去环洱海的事宜,一一解答她后,回忆起14年的春节洱海行 年前,朋友发了很多洱海骑行的照片,又再勾引起我对蓝色的渴望 于是想着,一起过一个不同凡想的春节吧 轻儿很懂事,也超级粘我,就有了想带她一起去的想法 出发前,在淘宝上面买了儿童座椅 重新的把车子弄弄,该调就调,该练就练 在此之前我已经放弃骑车好多年,甚至也从来没有载过

春节回来一直太忙,忙的几乎忘记了自己出去走过一圈也怪8264网站老是往相册穿照片失败,所以便耽搁了下来。今天也抽空把这次行程拿出来与朋友们分享 其实前年就计划过春节开车走云南转一圈,最后因为各种原因搁浅了 今年刚好在一次吃饭的时候,与一个骑过318的骑游小伙伴聊起318,聊起过年不回家,一拍即合,然后就剩线路了。 两人最终商量的线路如下图: 这次最大的收获,大冰淇淋

早就听闻大理是被誉为“风花雪月”的城市 一直在想什么的城市能拥有这么诗意的名字 “风花雪月”的寓意又是什么 答曰:下关风 上关花 苍山雪 洱海月

骑行洱海120多公里,早上8点多出发,晚上8点多回到客栈,历时12小时。中途经历了五次下雨,最后一场大雨从喜洲镇开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外加打雷闪电。大丽线上没有路灯,一片漆黑,手机几乎没电,不能导航,中途很多次想放弃,但到最后都坚持下来了。骑行之后,仔细想想,还是留有后怕,但是不得不说还是得感谢这场大雨,让我挺过了这一段黑暗的旅程(这样恶劣的天气,估计连坏人也不敢出来了吧),也让我在

大理之行匆匆忙忙,但在这匆忙间留下难以忘记的美丽。风花雪月中只拿出一天的时间从古城骑行到喜洲,再走大丽线返回,彻底迷恋上纯净的洱海和当空的圆月。

13年8月份去了梦寐以求的麻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突然发现了鲜花野草、小桥流水这些古色古香又吸引了我,原来这个地方叫丽江。请大家别见怪我现在才写这篇游记哦!哈哈!我问了下老公,他之前也去过一次,他的形容是“丽江是你去过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简单的一句话,我毫不犹豫地下定决心要去一趟,探个究竟!还好,LG也乖乖地顺应了我的要求!不过这次是三人行,因为还有LG的姐姐也一同前往!本来想再凑多一

曾经在梦里遗失了一个关于 洱海 的梦 如今,我在洱海边把它拾得。 喜洲 洱海的西面,通往喜洲镇的路上是一片田园风光,白族民居炊烟袅袅,马儿拉着车信步在镇上、田地里,时光仿佛在这里静止。

旅行的意义 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的魅力,每一处美景都不应被辜负。 庆幸今生所见,珍惜每一步脚印踏过的风景。 在行走中,一起重新发现生活中真实的温柔与幸福 固东.银杏村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