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我是个如假包换的 黑龙江 人。从上大学开始就总有人问我, 东北 真的有那么冷吗?零下三十度怎么过呀?孙麻瓜这个冬天还露脚脖子的倔强少年,看到天气预报的数字就开始瑟瑟发抖。 其实现在的冬天已经没有年少时那么寒冷了。印象中的冬天,是穿着棉鞋脚趾尖还被冻的僵硬,是戴着厚厚的围巾睫毛上结了冰碴,是封住家门的大雪,是房檐上挂着的冰凌,是窗上冻住的窗花…小时候, 东北 的冬天

对于一个从来没去过东北的南方孩纸来说,他是令人好奇而又神往的。不仅仅是那里的美食(其实这个还是挺重要的),夏天二十多度凉爽的天气,以及东北人的豪爽与热情!之前都被那二十多个小时的车程给打败,但这次终于实现了! 这次旅程是夜小梦和白白的第N同行啦,除去学校组织,一起去了西安、北京、天津、开封。白白是我的大学同学兼死党,狮子座,霸气 御姐 独立。夜小梦(就是我啦)是双鱼座,浪漫 矫情 神经质哈

上周总公司搞培训,地点设在了黑龙江省大庆市,十几年前我曾经到过几次大庆,那时对大庆的感觉就是空旷,人很有钱,消费很高,记得当时我到访的单位手机普及率已经高达80%以上。可我供职的不到100人的单位仅有俩人拥有手机,可见收入差别之大。这次重游大庆,感觉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庆长高了,变美了。 培训总共一周,业余生活安排的也很丰富,我也得以有充分的时间来感受这座城市,本贴可能较长,看心情而论,可能有

每次出行回来都想写点东西,可是写东西对我来说就像便秘一样费劲,有人说把学的东西换给老师了,可我早忘了老师是谁了。 不知这次能否写下去,有可能是老太太裹脚布又臭又长,有可能是懒汉袜子只臭不长,反正臭是肯定的了。要想知道有多臭,你就猛劲点回复。先贴张图养养眼。 河边小憩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