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大家推荐过很多适合情侣、适合亲子的沿海旅游城市,像 三亚 、像 厦门 、像 北海 ,但无一例外,一到了节假日就人满为患,旅行成本大大提高而旅行体验大大降低,所以我一直致力于寻找一个更小众更好玩的海洋天堂。【 大连 长海 】就是我的新发现,它是位于 大连 东北 方向的百岛之县,与 朝鲜半岛 隔海相望,是距离 韩国 最近的国境线,在到达之前,我并不知道这完全就是一个宝藏之地,郁郁葱葱的海岛上隐藏着

在大连旅顺让我第一次不是从网上,而是从现场感受到中国人的爱国情结,2月7号在网上预约了上午去旅顺日俄监狱的门票,是免费的,人虽然不多,但是也是分批参观的,讲解员要求大家进入后不可以录像以及录音。 日俄监狱1902年由俄国人始建,1904年2月8日,日俄战争爆发,监狱的修建工程被迫停止,俄国人只修建了监狱前办公楼和85间呈东、中、西放射状的牢房。在战争期间,这里被用作俄军的野战医院和马队兵营,

记得还是小学的时候,第一次和老妈单位活动去过 大连 ,不过那时对于 大连 的记忆,已经非常模糊,毕竟那个时候不懂什么叫风光,不懂什么叫旅行的意义。偶然看到马蜂窝笔记里有一位摄影大佬,发了 大连 的笔记,一下子就被 大连 海边的各种礁石所吸引了,立马约上了好友,想一探这个多年未拜访的地方~这次的游记没有娱乐,没有餐馆推荐,没有你们想象的海景住宅,有的只是单纯的摄影,苦逼的露营生活和自制的原味小海鲜。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景区玩乐 街拍大连:以海洋业发展的城市,经济实力位居东北首位! 你印象中的大连是怎样的一个城市呢?它不仅仅是一座国家经济单列城市,而且还是东北三省之中经济实力最强的城市,是以海洋发展起而来,所以大连是一座与海洋文化有染的国际性大城市!这次恰逢出差到大连,并给我留下很不错的印象,并街拍了大连,现在分享给大家,一起来欣赏镜头中的大连! 大连、青岛、宁波、厦

前言-2020的海岛之旅从北纬39度开始作为一个海岛游爱好者,这几年一直在陆续打卡那些知名度假海岛, 大溪地 、 马尔代夫 、 斐济 、 毛里求斯 、 夏威夷 、巴厘……尽可能多的收集全世界的海岛风光,绝对是我们的旅行心愿清单里最重要的一项。可惜特殊的2020让我们不得不暂缓了游走海岛的脚步,也暂时收起了心中对蓝色海洋的向往。但好在咱们国家防控给力,还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美河山等着我们去探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一个人一辆车,向着自由出发...... 加装了一个小轮子,推行太方便了 折叠车不占位置 路途中,夏日的田野 你好,丹东 高铁站出来不到一公里就到鸭绿江边 丹东很漂亮 从小在语文课本里读到的鸭绿江断桥 今天终于

自从12306的卧铺列车开行越来越少,我逐渐养成查看特价机票的习惯,某天看到北京飞烟台,周六7:40起飞,9点到烟台,才150块钱,再加90的燃油基建共240,这不买有点儿对不起航空公司,所以,这是一张机票引发的出行。 计划如下: 周六:北京飞烟台,游览蓬莱阁,坐船到旅顺,宿大连; 周日:大黑山一日游,晚上卧铺火车,周一早晨到北京。 周六早上4点起床,准备赶往机场,收到飞机晚点一个小时的通

前言2019年6月7日到10日来到 大连 旅游。我到 大连 的原因主要就是知道 大连 是我国北方海滨有名的避暑胜地,海景非常好看,还有很多美女。之前我对这个城市的了解远比我第一次去 青岛 之前少得多。去之前我也就是搜索得知了 大连 各个主要景点的名称和位置,还有选了几个我感兴趣的餐厅。对 大连 各大景点的了解均很有限。这次去 大连 感觉 大连 还是值得大老远跑去旅游的, 大连 海岸线的风景超出了我

//出发吧,就现在!靠着一些琐碎却清晰的记忆回味起去年五月份的大连之行,心底的一块角落好似再次被光照亮。大连这座城市给我留下的旅行好感度仅次于西藏,清冽却不失温暖,广阔却不失细腻。我骨子里是一个有想做的事情会毫不犹豫地去执行的热血少年。随着进入社会,我被打磨得失去了自己的棱角,因为体制、因为各式各样的规矩,无法再随心所欲、将完整的自己归还于自己。直到工作快满一年,我才真切感受到了人们口中所说的“

序: 天有不测风云,这两天我们大濮阳的新冠疫情骤然紧张了。 3月9日晚上,从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2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濮阳市本轮疫情累计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已全部闭环转运至省定点医院救治。目前排查密接人员102人,次密接人员215人,均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根据确诊阳性病例以及密接、次密接人员居住小区和活动区域等传播风险的大小,划定中原油田宾馆、油田机关大楼、登峰小

五大连池风景区,黑龙江北部的火山堰塞湖奇观。五大连池壮观大气,风光旖旎。五大连池神秘秀气,苍凉旷远。先生休年假,本想自驾呼伦贝尔大草原,却见台风苏力之威,已发到了哈尔滨。昨夜哈尔滨骤雨不歇,今晨齐齐哈尔方向,又传来了大雨预报。 但不论如何,今天是要出发的。于是,我们一路向北,奔向大兴安岭方向。走到五大连池,刚好午饭时间,索性大吃一顿。 午饭后,突然觉得午睡时间到了,于是走进酒店,打发瞌睡虫了!

大连岭古道位于浙江省淳安县与安徽省歙县交界处。大连岭古道因其主体部分在千岛湖大连岭而得名,历史上曾经是徽杭古道的组成部分,该古道逶迤六十里整,上行二十里、平行二十里、下行二十里,全程都是一米半宽的石板路,故有“江南第一岭”之称。大连岭上铺就的山道,是安徽歙县石门乡经连岭至浙江省淳安县汾口镇龙山街“休龙古道”的一部份。此古道从休宁县城至屯溪,东南行,经歙县横关、呈田、石门、啸天龙至浙江省淳

忠告一: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忠告二:出行有风险,户外需谨慎!忠告三:私闯个人养殖区域不道德,破坏自然环境属于违法行为!再去打狗咀子&排石,垃圾遍地,因为是非开发自然区域,没有垃圾存放点和厕所,所以稍微隐蔽的地方那就目不忍睹,这是一个国家国民素质体现的标志性问题。打狗咀子和排石景观是不同的两处景观,相隔并

写在前面的话 说说这次旅行 又到夏天,酷暑难耐之下,避暑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我国幅员辽阔,南北方跨度很大,夏天可以选择避暑的地方旅游,自然是很多人的选择。就在2020年4月,黄海渤海交界处有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映入大家眼帘,因为它入选“2020中国避暑名城榜”,它就是大连。 相信很多人对大海是充满向往的,正如海子那句家喻户晓的诗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大连,正是这样一座位于我

前言 写在前面的话 “当你热爱一座城市并且时常漫步探索其间时,不仅你的灵魂,就连你的身体,也会对这些街道极为熟悉,以至于多年之后,在一股或许因为忧伤飘落的轻雪所引起的哀愁情绪中,你的腿会自动带着你来到最喜爱的一个山丘。“——奥尔罕·帕慕克 《我的名字叫红》 大连,于我是一个有记忆的地方,六年前去过一次大连,在这个美丽的滨海大城市暴走了两天,记忆最深刻的当然就是广场上英姿飒爽的

我们是否一直存在着,只有哪些活着的人的记忆说的才算。如果你被遗忘了,是说,如果在活人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人记得你了,那么你就会真实的消失了,没有任何痕迹留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把这叫做,最终的死亡。从身心到灵魂。珍惜身边所有的人,让你我都能记得~经过七个月的准备和修养,我觉得我浑身的骨头都已经松了。到离开的那天我很惆怅。在客栈住宿接触了大

我是墨行陌远也叫墨行陌远。你问我的名字?我还是叫墨行陌远。我从拉萨到大连这里花了接近是九个月时间。在这里渡过很漫长的冬季(其实也就是怕冷作祟)。临近要出发了,要把最后的路努力的走完了。以上的地图就是我准备要行走的地方和地点。

此次去 大连 旅拍婚纱,我们一行一共四人,一对新人,我们都相识的朋友,和拍照的我。我们从不同的地方赶往 大连 ,在几个人全部到达 大连 之前, 大连 连续下了好几天罕见的大暴雨,甚至在我抵达的途中,窗外也是暴雨不断,水珠在高铁的快速奔驰下在窗子上飞快地向后奔去,像一只又一只找妈妈的小蝌蚪。暴雨下了多时,城市排水系统不堪重负,道路上积水甚多,十级大风肆意呼啸,风刮倒树,树倒下砸坏了房子,整个城市像在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哥伦比亚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